中科九章的反滲透膜質量怎麼樣,國產反滲透膜哪個品牌比較好

2022-09-02 16:15:25 字數 5478 閱讀 4162

1樓:意外大本營

是一個新興的致力於做品牌的企業,最新的寬流道乾式膜技術,壽命長,耐汙染,技術服務一流,值得一試

2樓:lk林間漫步

價效比很高,完全自主研發,支援國產!!

3樓:衡桂萍

為什麼麼一定要用它了!天下那麼多反滲透膜,比如:陶氏,海德能,匯通,.................好多知名商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九章膜技術****,是專業從事高階水處理膜元件製造、液體分離方案設計的高科技企業,是山東首家,全國第二傢俱備反滲透膜片及乾式反滲透膜元件生產能力的企業。

九章膜公司採用自動化生產工藝,研發製造卷式反滲透膜元件、納濾膜元件等多系列高效能水處理元件,可廣泛應用於水質淨化、醫療製藥、市政供水、鍋爐補給、電子超純水、物料濃縮等行業。

山東九章膜技術****是全球少數擁有乾式膜元件規模化生產能力的製造商之一,中科院技術,所生產的膜片無後處理工藝,提高耐清洗能力和延長使用壽命,膜的抗汙染膜技術使反滲透膜表面具備更合適的光滑度、親水性及電中性、抑菌劑新增,卷制工藝為全自動卷制技術,工業膜全系31mil以上寬流道設計。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膜元件。

國產反滲透膜哪個品牌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ao 斯密斯 它的兄弟品牌加尼特 **便宜點

6樓:

金潔源是專門賣反滲透膜的公司, 我們國內外的各個品牌的反滲透膜都有,質量有保障。成都金潔源水處理****成立於2023年,多年來專業從事離子交換樹脂、活性炭、天然錳砂、無煙煤、石英砂、水處理藥劑、膜、膜殼、玻璃鋼罐、控制閥、鹽箱、加藥箱、水箱、泵等產品的銷售。公司具有完善的管理體系、優秀的技術人才和較強的產品售後服務能力,通過公司全體同仁上下一心,堅持不懈的努力,今天的「金潔源」已經發展成為西南地區水處理行業大型專業的水處理離子交換樹脂、填料、濾料、藥劑、水處理配件及裝置**商

國產反滲透膜和國外的比,哪種效能好

7樓:後子明

一般來說國外的反滲透膜效能會比國內的要好,反滲透技術國外起步要比國內要早。

國外的反滲透膜的優勢:

脫鹽率高、低壓執行,產水量高和除鹽效能比較好,耐汙染性強、擁有長期保持穩定脫鹽效能的耐久性,使用年限更長,週期制水量高,出水硬度指標達標,**率高。

8樓:德蘭梅爾技術師

反滲透膜核心優勢:1、精工品質,專注10年。2、追求原生態口感,確保入口的每一滴水安全、健康。3、反滲透膜品質,決定淨水質量。4、採用錯流過濾技術,防止堵塞。

注意事項:1、德蘭梅爾反滲透膜必須儲存於室溫,室溫保持在(7–32℃;40–95℉),不可存放在陽光下直射。若聚乙烯袋發生破損,需向袋中新增新的保護液(亞硫酸氫鈉),密封避免風乾,防止生物滋長。

2、膜執行一小時後的產水需排放掉。3、在儲存、運輸和系統停運時,膜原件須浸於保護液中,以防止生物滋生,避免受凍。標準儲存液包含1%重量的亞硫酸氫鈉和偏亞硫酸氫鈉(食品級)。

如短期儲存(一週或一週之內),1%重量的偏亞硫酸氫鈉便可防止生物滋生。4、膜原件一旦溼潤,應始終處於溼潤狀態。5、執行壓力需等於或不小於進水/濃水壓力壓

。由於執行時背壓所導致的膜損壞,不屬於質保範圍。

9樓:有孔蟲

客觀地講國外膜效能要稍勝一籌。

這與許多因素有關,本身反滲透技術就有國外所研發,起步要早於國內,無論工藝上,材料上,技術上都有先發優勢。不過近年隨著國內技術研發進度的不斷加快發展提高,又有合資合作的推動,這方面差距正在縮小,現在國產膜效能水平基本也已達到或接近發達國家水準。

10樓:水天藍環保

國產反滲透膜與外國的反滲透膜相比的話,國外的反滲透膜效能要好一些

因為國內的反滲透膜在製造工藝方面要落後於國外的反滲透膜,在很多時候國內的都是仿製國外的反滲透膜的,所以在脫鹽率這塊國外反滲透膜要更高。比如說國外的反滲透膜脫鹽率達到99.8%,國內的只有96%。

反滲透膜元件正常使用壽命有多長

11樓:藍膜

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有多久:

一般情況下反滲透膜廠家都會對反滲透膜的質量和效能提供3年的質量擔保,在這個期間可以保證反滲透膜能達到規定的產水量,脫鹽率和執行壓力各項指標。不同的反滲透膜廠家有著不能的擔保條款,有一些進口的大品牌反滲透膜能夠保證3年後的產水量在同等壓力下不低於80%鹽透過率。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是多久無非就是看兩個指標:

反滲透膜的產水量能不能達到要求。反滲透膜過濾後的水質能不能達到原本的要求,一般只要這兩個指標達到要求,那麼訪反滲透膜就能一直使用,有一些客戶執行條件處理得好的,反滲透膜可以使用到5年,當然要想達到這個使用年限,執行條件一定要符合廠家給出的要求,加強水的預處理。

如何提高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

反滲透膜在使用過程中要正確的操作:

1.消毒使用,在確定了汙染的型別後要及時的清洗,在不能確定汙染的型別時通常採用清洗+消毒+0.1%hci的辦法清洗。

2.反滲透裝置在準備關機時,應停止投加化學試劑 ,逐步降壓3bar左右用預處理好的水沖洗10min,直至濃縮水的tds與原水的tds很接近為止。

3.微生物汙染:發生微生物汙染時,反滲透裝置的透過水和濃縮水中的細菌總數都比較高,平時一定要按要求進行保養和消毒。

12樓:水天藍環保

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是多久

1.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國內與國外的有一定的差距,國外的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一般都是3-5年左右,國內的是2-4年左右,在這個時間內正常使用的話廠家都是可以保證產水量、脫鹽率和執行壓力各項指數都達標。

2.但是這個是使用壽命主要還是要看實際使用情況而定的,如果進水水質達不到廠家的要求,使用壽命可能會有所縮短。如果想要達到這個使用年限就必須嚴格按照廠家給出的要求使用和安裝。

怎麼延長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

1.如果想需儘可能的延長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就要做好一定的水預處理措施,這樣可以延長反滲透膜的使用壽命。

2.比如說石英砂,活性炭過濾器等預處理裝置經常至少3天正洗和反洗1次,每次半小時,這樣可以防止水裡面的汙垢沉澱。

3.精密過濾器裡的濾芯需要定時更換,防止有些顆粒物過濾不掉進入後面的反滲透膜,導致反滲透膜膜孔堵塞,穿孔,水質的電阻率下降,流量變小等問題出現。

4.水處理裝置的管理人員需權每次更換耗材的時候做好登記,定時的對裝置進行檢查,做好日常維護。

13樓:

膜元件生產廠家一般都對膜元件的質量和效能提供3年質量擔保,保證膜元件在3年的正常使用期限內達到產水量,脫鹽率和執行壓力的各項指標。根據膜元件廠家的擔保條款,對於複合膜一般能夠保證3

年後的產水量在同等壓力下不低於80%,鹽透過率不高於1.5倍。因為膜元件廠家的所有這些擔保均以3年為基礎,所以膜元件的質保期是3年,但是這並不是指膜的正常使用壽命是3年。

反滲透膜效能損壞主要是什麼造成的?

14樓:藍膜

反滲透膜如果得不到及時的清洗或清洗方法不當時,其效能會受到損壞。

裝置在執行過程中,除了正常的效能衰減外,因有機物、化學垢及微生物等汙染而導致的效能損壞是較為嚴重。經研究發現,汙染時間長短不同其症狀也不一樣。以碳酸鈣垢汙染為例,當汙染時間為一週時,脫鹽率迅速下降,壓力差會隨之慢慢增大,對產水量沒有太大影響,此時可選擇用檸檬酸進行清洗。

如果次汙染延長到一年的時間,將嚴重影響產水量,且鹽通量會大大增加。再者,要綜合原水水質、汙染指數、裝置效能變化等多種因素去鑑別汙染的型別。

當前處理中微濾器很快被堵塞或壓力差很快增加時,很可能是發生了膠體汙染。ro裝置的透過水和濃縮水中的細菌總數都比較高時,很可能是受到了微生物汙染,這種現象一般都是由於平時保養和消毒不及時或操作不當引起的。

15樓:

反滲透膜 -效能指標 脫鹽率

脫鹽率=(1–產水含鹽量/進水含鹽量)×100%

膜元件的脫鹽率在其製造成形時就已確定,脫鹽率的高低取決於膜元件表面超薄脫鹽層的緻密度,脫鹽層越緻密脫鹽率越高,同時產水量越低。反滲透對不同物質的脫鹽率主要由物質的結構和分子量決定,對**離子及複雜單價離子的脫鹽率可以超過99%,對單價離子如:鈉離子、鉀離子、氯離子的脫鹽率稍低,但也可超過了98%(膜使用時間越長,化學清洗次數越多,反滲透膜脫鹽率越低。

);對分子量大於100的有機物脫除率也可過到98%,但對分子量小於100的有機物脫除率較低。

**率**率——指膜系統中給水轉化成為產水或透過液的百分比。依據預處理的進水水質及用水要求而定的。膜系統的**率在設計時就已經確定,

**率=(產水流量/進水流量)×100%

透過速度

水通量——指反滲透系統的產水能力,即單位時間內透過膜水量,通常用噸/小時或加侖/天來表示。

鹽透過速度——在單位時間、單位膜面積上透過的鹽量,也叫透鹽率、鹽通量。可以參考美國科氏koch反滲透膜

16樓:水天藍環保

1.反滲透膜膜質量差

其實很多使用者都瞭解,如果反滲透膜是新買的制水就慢,那也就意味著反滲透膜的質量出現了問題。如今的社會生產反滲透膜的廠家很多,假冒偽劣產品更是數不勝數,所以建議使用者在購買反滲透膜時,要選擇正確的廠家,信譽好並有售後服務的,而北京東麗陽光專業銷售反滲透膜、納濾膜等膜元件,有專業的售後團隊,請放心購買。

2.原水水質差影響出水

在一些水質汙染嚴重的地區,除去反滲透膜本身,原水水質也是很重要汙染膜元件的一點,原水水質較差,濃水比例就小,可能會造成濃水電磁閥或是沖洗組合閥的堵塞,反滲透膜的工作壓力相對變大,堵塞情況頻繁,所以也建議使用者在這種嚴重汙染水質的情況下,對膜元件清洗很重要。

3.反滲透裝置關機時的方法不正確

反滲透裝置關機時的方法不正確,導致反滲透膜元件受到損害,也常常會出現兩種情況,一種就是關機時快速降壓沒有進行徹底沖洗,這時膜濃水一側的無機鹽濃度高於原水一側,易結垢而汙染反滲透膜。另一種情況就是用投加化學試劑的預處理水沖洗了膜元件,也是會造成反滲透膜汙染的。

反滲透膜的更換週期?

17樓:念心

東麗反滲透膜更換週期是多久?東麗反滲透膜的更換週期是多久?這個主要要看你的實際情況。

你怎麼去使用,進水水質、操作、維護、保養等等因素都會影響到反滲透膜的更換週期。據調查用的好的使用者有4-5年,2-3年的也有,只要稍加註意一點一般來說東麗反滲透都是可以使用3-5年的。膜的品質也是關鍵,劣質品,翻新膜雖然**便宜但是質量不行,怎麼維護也用不到多久就會出現問題。

為什麼要更換反滲透膜?因為反滲透膜在經過截留汙染物、顆粒物質、懸浮物質、膠體物質等有機物之後,這些雜質會在反滲透膜表面沉積,時間長了就會越來越多。使用的時間久了,有時候是無法通過清洗恢復原來的狀態的,或者是清洗的頻率加大了,這時候就要更換反滲透膜了,因為頻繁的清洗不但浪費時間也浪費清洗的成本,而且清洗後的效果也不明顯。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詳細的可以看網頁連結

《九章算術》中的折竹問題, 九章算術 中的折竹問題

最討厭這種長篇大論的口水答案 一尺之棰,日取其半,萬世不竭 九章算術 中的 折竹抵地 問題上 今有竹高一丈,末折抵地,去本四尺。問折者高几何?就是個直角三角形 設斷後高x x 2 4 2 10 x 2 x 21 5尺 解 設折斷後的竹子高x尺,則折斷的竹稍長 10 x 尺,竹稍到竹子的底部4尺,恰好...

有沒有關於九章算術讀後感,有沒有關於九章算術讀後感100字

九章算術 是中國古代數學專著,是算經十書中最重要的一種。該書內容十分豐富,系統總結了戰國 秦 漢時期的數學成就。同時,九章算術 在數學上還有其獨到的成就,不僅最早提到分數問題,也首先記錄了盈不足等問題,方程 章還在世界數學史上首次闡述了負數及其加減運演算法則。該書經多次增補,成書時間已不可考,但據估...

一級反滲透與二級反滲透裝置的區別

1 功能不同 反滲透又稱逆滲透,一種以壓力差為推動力,從溶液中分離出溶劑的膜分離操作。因為它和自然滲透的方向相反,故稱反滲透。二級反滲透裝置是藉助壓力使水分子強迫透過對水分子有選擇透過作用的反滲透膜,即是反滲透淨水的原理。2 作用不同 根據各種物料的不同滲透壓,就可以使用大於滲透壓的反滲透壓力,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