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要不要安裝主機板驅動

2022-09-02 17:15:27 字數 616 閱讀 9655

1樓:

現在最新版本的xp 已經整合了常用的音效卡,網絡卡驅動,至於顯示卡的一般還是要安的。因為顯示卡的程式更新的很快。即使安裝盤有,也是跟不上官方釋出的最新版本。

如果是沒有裝上,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看到有問號。

但對於系統自帶,版本低或是不完全匹配,那就得要去與官方的對比了。一般是發現在使用時如重新整理率等方面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右鍵點我的電腦,選 管理,然後點到 裝置管理器,看一下有沒有帶黃色歎號或問號的裝置,如果沒有了,就說明驅動都正常安裝了。

3樓:

反鍵點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如果沒裝主機板驅動,裡面會有很多問號,比如ide啊什麼的。安了之後應該只有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是問號。如果音效卡跟網絡卡是整合的話,也不會有問號

4樓:二手懷念

我的電腦

右鍵裝置管理器(q)

那個是黃色問號

就安哪個驅動

要是沒問號

就說你都安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把買電腦時的主機板驅動安裝一下,那樣會比windows自帶的好。

小學生如何用不要不要不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我不要打野,不要輔助,不要搶我人頭!過馬路時不要闖紅燈,吃飯時不要挑食,撿到錢不要私藏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

陽臺要不要安裝晾衣架?是應該安裝手動的還是電動的?

需要安裝晾衣架的,這樣晾曬衣服會比較方便。可以安裝電動的晾衣架,使用起來會更方便一些,也可以選擇手動的,所以現在人們都講究方便,更多人的選擇就是電動的晾衣架。晾衣架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種生活用品,人們每天都能夠用到,所以在裝修陽臺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裝一個電動的晾衣架,這樣生活起來才會更加方便。首先...

如何用假如不要不要相信吧造句

假如你不要你女朋友,你女朋友也不要了你,相信你們彼此都會很傷心的吧?哈哈 假如你copy不要你女朋友,你女朋友也 bai不要了你,相du信你們彼此都會很傷心的zhi吧?哈哈答案dao 補充額 剛開玩笑呢,呵呵 再想一個給你 假如你做一件事失敗了,不要氣餒,不要妥協,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這個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