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要不要安裝晾衣架?是應該安裝手動的還是電動的?

2023-01-03 16:20:10 字數 4055 閱讀 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晾衣架的,這樣晾曬衣服會比較方便。可以安裝電動的晾衣架,使用起來會更方便一些,也可以選擇手動的,所以現在人們都講究方便,更多人的選擇就是電動的晾衣架。

晾衣架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種生活用品,人們每天都能夠用到,所以在裝修陽臺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裝一個電動的晾衣架,這樣生活起來才會更加方便。首先要了解房屋裝修的過程,在裝修過程中,陽臺的裝修也非常的重要,因為這個地方光線比較好,無論是種花曬暖還是曬衣服都是非常合適的這個地方,也是曬衣服的最佳地點。

在裝修的過程中一定要裝電動晾衣架,會更方便一些,其實跟房屋的高度以及實用程度是有關係的,很多人希望裝修出高品質的房子,所以這些都能夠決定裝修風格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用品。首先要了解房屋的層高,如果裝修風格不一樣或者是房屋的型別不一樣以及房屋的建造設計不同,這些都是可以進行參考的,很多房屋來說,陽臺的位置都會安裝一個晾衣架,其實跟陽臺的高度是有關係的。

如果陽臺比較高就可以安裝一個電動的晾衣架,如果陽臺的高度比較低就可以選擇手動的,這樣的晾衣裝置也會使用的比較方便。首先要了解房屋層高,如果高度在2米8以下,這就是標準的樓層,對於很多商品房來說就會安裝手動晾衣架因為樓層不是特別的高。如果樓層在三米以上這個時候就可以安裝,電動晾衣架會更加合適一些,還能夠實現升降,使用起來也會更加方便。

2樓:施庭學姐

陽臺應該安裝一個晾衣架,因為陽臺的採光是非常不錯的,平時在陽臺也會掛一些衣服,應該安裝電動的比較方便一些,而且電動的也比較美觀。

3樓:啥地方

我認為陽臺是有必要安裝晾衣架的;最好可以安裝成電動的,因為這樣能夠省事省力,而且用起來也比較方便,能夠讓空間看起來比較流暢。

4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是需要安裝的,這樣才能夠曬衣服。可以選擇手動的,因為電動的比較容易損壞。

5樓:喜歡助人為樂

答:陽臺要安裝手動晾衣架,方便自己!

對於陽臺的晾衣架而言,是手動的好還是電動的好?

6樓:何來說l電影

我店子裡的手搖晾衣架現在基本上和電動晾衣架的銷售量是持平的,手搖晾衣架的兩根鈦鋁合金杆長度都是米長,每根杆都有12個晾衣架孔,但是出廠配置只附帶12個衣架,業主一般都感覺有點不夠用。手搖升降晾衣架**在200-350之間,實用倒是還行,滑輪容易生鏽,因手動受力不勻,鋼絲易跳軌,使用壽命較短。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購買電動,方便、智慧、快捷,外觀大方,節省空間。

晾衣架是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晾衣工具,隨著經濟發展,晾衣架也經歷了款式和功能的變遷。缺點:質量不好的話,鋼絲以及手搖器會出現問題,一般維修比較困難。

如果維修點在吊頂裡面的話,還得拆除吊頂,那樣就更麻煩了。過去我們租住在老式的出租房時,陽臺掛一根鐵管,旁邊放一根竹杆,竹杆頂上綁一個「彈弓」,原諒我第一次看到這玩意時就認為它是一把不錯的彈弓。就能解決晾衣服難題。

這樣的人生不美好嗎!一個電動晾衣架也就一兩千塊錢吧,對於動不動就要幾十萬的裝修款來說,真的是九牛一毛啊,但是生活品質卻蹭蹭蹭往上上啊!

老式晾衣架就是手動式晾衣架。購買時選大品牌,質量***;安裝時,精確固定滑輪角度;操作時,用力均勻,慢升輕落。現在市面上主流有兩種形式的晾衣架,分為手搖式和電動式,這兩者也各有優缺點。

我個人目前使用的是電動晾衣架,接下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兩者的區別以及為什麼我會選電動晾衣架。晾衣架的種類有很多,近幾年最流行的莫過於兩種:一種是手搖晾衣架,一種是電動晾衣架。

相較於傳統的晾衣架,這種晾衣架安裝在陽臺吊頂,美觀且不佔地方。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對於陽臺的晾衣架而言,我覺得還是手動的更好一些,電動的雖然使用起來很方便,但是長時間使用,可能壞的可能性會更大。

8樓:金牛愛仕達

手動的比較好,因為手動的晾衣架更加的方便。電動的有的時候會壞掉,非常的不方便。

陽臺安裝晾衣架用手搖的好還是用電動的好?

9樓:東北情感老師

陽臺安裝晾衣架當然用手搖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用電動的,因為本來就洗不多少衣服自己用手搖一下就可以了。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安裝電動的會更好一些,因為這樣會更加的方便,雖然成本更高。

11樓:易昂樂乙

我覺得還是電動的好。因為電動的省力,而且手動的很容易卡住,並沒有電動的方便。

12樓:龍月

手動晾衣架優點:更容易掌控,人工精準控制升降。人工成本和使用成本低,**低於電動晾衣架。缺點:功能單一,只有晾曬功能,外觀線條單一,造型比較突兀。

電動晾衣架優點:功能全面,裝置樣式更為新穎。具有風乾、烘乾、照明燈功能,還可以進行殺菌消毒,可通過手機操控,滿足智慧化家居需求。

缺點:對陽臺承重有要求,**對比手動晾衣架稍偏高一些。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

陽臺上是裝電動晾衣架好,還是手搖的好呢?

13樓:阿丘娛樂

在實際生活中體驗對比得出,電動晾衣架相比更好,但**也相對要高一點!

一、外形終極對比。

1、手搖晾衣架的線條比較突兀,外形缺乏美感;

2、鋼絲繩如同蜘蛛網一樣,不夠整潔、美觀。

3、電動晾衣架,智慧陽臺家電產品,外形設計時尚雍容,大氣磅礴;

4、整個機身使用整合化設計,流線造型,簡約時尚。

二、功能終極對比。

1、手搖晾衣架只有兩個衣杆,能夠晾曬的衣服非常少;

2、晾衣服的時候,要靠手搖來升降,操作起來非常麻煩,浪費時間;

3、特別是對於現在的上班族來說,早上起來根本就沒什麼時間操作。

2、電動無線遙控,無方向和障礙物限制,晾衣非常輕鬆;

3、照明燈經過整合化設計,省了一座陽臺燈;

4、擁有光波殺菌功能,晾衣也能殺菌,健康全家人;

5、快速風乾功能,省時省力更省心;

6、智慧烘乾功能,隨心所欲。

三、使用終極對比。

1、手搖晾衣架一年到頭搖來搖去很麻煩;

2、家裡的特殊人群比如老人、小孩、殘疾人和孕婦使用很不方便;

3、由於結構的原因風吹搖擺的厲害,衣服容易滑落;

4、卷線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手搖器容易壞,鋼絲繩容易斷,使用壽命短。

1、電動晾衣架一年只需一度電,節能環保;

2、無線電動遙控,老人、小孩、孕婦均可輕鬆自如晾曬衣服;

3、專有的抗風平衡機構,抗風防擺,平衡穩定;

4、專利的緊緻卷線技術,解決了困擾行業多年的卷線故障難題。

四、安裝終極對比。

1、手搖晾衣架定位麻煩,費時費力。

2、需要打10個天花、牆壁膨脹螺絲孔,麻煩還影響美觀。

1、電動晾衣架有安裝定位紙板,定位方便、省事省力;

2、只需在天花打4個膨脹螺絲孔即可安裝,省時省力;

3、機體全鋁合金材料,輕便,一個人即可安裝,省時省錢;

4、借用陽臺吸頂燈的電源線即可安裝。

五、維護終極對比。

1、手搖晾衣架由於結構簡單,容易壞,還影響使用;

3、手搖器、鋼絲繩易磨損,需經常更換,麻煩還耽擱使用。

2、電動晾衣架經過技術創新、結構完善、品質可靠,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

3、採用緊緻卷線技術和國標304#不鏽鋼絲繩,解決了困擾行業多年的技術難題。

14樓:帖鴻達

因為構造簡單,其實都挺好的,如果家裡有老人的話,建議還是用電動的吧,以免老人用力扭傷胳膊。

15樓:絲瓜水水

請對:比介紹**分別為多少?

陽臺的晾衣架是手動的好還是自動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的好。(但我覺得簡易的更好。)手動的容易壞掉。所以還不如安裝一個簡易的晾衣架,主要是實用,而且便宜啊。

電動晾衣架的優點:

2、電動無線遙控,無方向和障礙物限制,晾衣非常輕鬆;

3、照明燈經過整合化設計,省了一座陽臺燈;

4、擁有光波殺菌功能,晾衣也能殺菌,健康全家人;

5、快速風乾功能,省時省力更省心;

6、智慧烘乾功能,隨心所欲。

陽臺安裝整合吊頂和手搖晾衣架時,要先安裝哪個

你可以問問師傅,或者讓魯班到家的師傅過來安裝一下,安裝起來挺快的,也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要根來據所選的衣架來確定 的,有源兩種方式 1 如果所選的衣架,固定杆比較長的,可以先安裝好衣架,再吊頂。2 如果所選的衣架,固定杆比較短,那就先吊頂,吊頂的同時,在安裝衣架的固定點,加固木方,這樣裝好吊頂後再裝...

裝修陽臺已經吊頂,是不是就無法安裝晾衣架了

如果已經吊頂,安裝晾衣架就麻煩多了。因為安裝晾衣架時需要在天花板上固定物件。當然你一定要裝的話肯定會有辦法的,只是而多花錢了。無妨可以考慮安裝自動升降晾衣架,自動升降晾衣架是靠膨脹螺絲進行天花頂部固定的,陽臺吊頂本身並沒有很大的承重能力。所以,若是在陽臺天花吊頂後,不可直接將自動升降晾衣架固定安裝在...

吊頂後如何安裝晾衣架,陽臺裝好吊頂後還能安裝晾衣架嗎

一 安裝頂座 需要在安裝底座處加承重,一般是用木工板來處理,在需安裝的陽臺頂上,用鋼尺測量一下陽臺頂上照明燈的直徑,然後在燈的兩邊15cm 30cm之間做一安裝記號 長度根據陽臺大小決定 再測量一下記號與陽臺邊沿的距離,根據這個距離確定頂座安裝的寬度。再以燈為中心測量陽臺長度,根據晾衣杆長度確定燈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