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起不來 的情況下如何重灌系統

2023-01-15 11:05:09 字數 2487 閱讀 6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系統碟片 放入光碟機 開機按esc 選 cd-rom 從光碟啟動 然後進入安裝介面 按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順便說一下 番茄花園的系統是傻瓜安裝 比原版要簡單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保你的電源,記憶體,主機板都好的話,之前系統做過備份,可以直接恢復,沒有,可以用光碟,或u盤,行動硬碟,做,現在市場有很多ghost版本的,簡單,也實用!完全可以滿足你的個人需要,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vista 的話重灌原來的桌面圖示一個都不少,或者指定放在一個檔案裡,反正正版可以做到原來的桌面圖示一個都不少,程式原來開始選單第4條就絕對不會底條,像系統還原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能啟動系統的光碟,如果沒有可以找人制作一張這樣的光碟,或者直接找一張windowsxp的安裝光碟。windowsxp的安裝光碟一般都可以啟動系統。

然後進入cmos系統,將啟動順序改為首先從光碟啟動。

5樓:

用啟動盤啟動,啟動之後就可以安裝了。

電腦無法開機的情況下如何重灌系統

6樓:指上菁蕪

電腦無法正常開機,一般而言,可以嘗試用系統盤重灌系統的方法:

1、先按下電腦開機鍵的第一個畫面中按del,隨後即進入了bios介面;

2、將游標移動到bios**第一列的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上,再按回車鍵「enter」即進入下一層列表;

3、用↑↓鍵選擇游標到「first boot device」項,按回車進入下一層列表,分別代表了不同的啟動裝置,用↑↓鍵將游標定在「cdrom」項上,按回車鍵回到上一層列表;

4、接按f10鍵,則出現一行紅框,最後一個是閃動著的「y」字母,再按回車鍵退出,這樣就設定成了支援光碟啟動;此時電腦將重啟;

各種電腦的bios進入方法可能不同,設定或有差別,但基本大同小異,一般應參看主機板說明書。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機器都開不起來是不可能裝系統的 機器都開不起來你怎麼把系統裝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u盤或者光碟。

u盤pe安裝系統。

首先將u盤做成pe啟動u盤,然後進入pe用一鍵ghost恢復系統。

電腦系統崩潰,(起不了機的情況下)怎麼樣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都出問題了 就別想裝軟體了。

層次可分為。

應用軟體。系統軟體。支撐軟體。

硬體———可能是支撐軟體 崩潰了。

也可能是硬體壞了。

個人是弄不了了。

找商家去修。

是系統問題嗎?

那請看。

10樓:拓跋木

作業系統安裝詳細**。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還能在進過系統內重灌?!!

——服了。

12樓:

系統崩了怎麼會點不亮?點不亮就是硬體問題了 建議拿去商家修。

電腦系統出問題。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能修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同時按住f8鍵,看到高階選單時,有正常啟動、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等,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試。不行再換安全模式進入防毒後重啟就退出來了。不行就重灌系統。

14樓:聊天神

不需要重灌,只要pe進去,把關鍵的system目錄都覆蓋過去就好了,再有問題,把登錄檔也從正常電腦匯出一份覆蓋過去,如果導表有問題再用pe進行恢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還是在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反正安裝系統也不是很麻煩,格式化c盤後,設定好系統安裝在c盤裡,之後不需要操作,等待它自己安裝完成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找張系統盤,之後進入到安裝系統介面,之後有一個修復 的選項,您可以用這個修復系統,不過時間比較久,一般來說1-3個小時能修復完成。

電腦在進不去系統的情況下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17樓:晏夜甘恨蕊

這有點麻煩,我又不知到你u盤裡裝的東西是否能在開機啟動時有用,我建議你買個光碟機,或是把盤下出來,裝到其它的電腦上去裝。

18樓:鮮果多多小姐

如果由於知道的不便,以及ghost版系統映像(不能解壓)。製作u盤啟動盤:開啟軟碟通,使用軟碟通開啟映像檔案,點選選單欄的啟動光碟--寫入硬碟映像,按照預設格式寫入u盤等待完成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老舊的電腦在bios裡面的fist boo裡面設定,新的一般按f12可以進入啟動選單進入pe系統就可以了。

如何重灌電腦系統?怎麼重灌電腦系統啊?

能開機可以用一鍵重灌軟體,不能開機要用優盤。重灌系統前注意備份桌面和c盤重要資料到其他盤,怎麼重灌電腦系統啊?以重灌win10為例介紹,怎麼重灌系統 重灌win10教程 3 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4 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 msdn online install mo...

如何重灌電腦系統?怎麼重灌電腦系統啊?

360工具箱裡有一鍵重灌,小白也能操作。重灌系統前注意備份桌面和c盤重要資料到其他盤,電腦能開機的話可以 重灌,開不了機要用u盤重灌,最好是備份一下個人資料,然後下好映象檔案就可以重灌了,具體的步驟可以去參考一下,不會很難的。準備一個8g以上容量的u盤,登陸微軟官網或者其他軟體 作業系統至u盤,製作...

電腦系統壞了如何重灌系統呢,電腦系統損壞,無法開機,怎麼重灌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方法來如自下 1 在安裝前bai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du己c盤裡有沒有zhi自己需要dao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 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我的文件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