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體重150,屬於肥胖嗎?正常體重是多少

2022-09-04 13:25:22 字數 6713 閱讀 4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體重130斤,不屬於肥胖,但還是重

2樓:給您添麻煩了了

身高減110等於你得正常體重

3樓:香香小小奇

正常體重是:(身高—100)乘2

4樓:別鴻朗

屬於正常保持這體重ok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胖子 我喜歡你

6樓:厙明

110到130正常。

男生身高170,體重150左右是不是很胖啊?

7樓:我不乖

170的身高,150的體重確實是有點超標了,標準體重是身高減去110再乘以2。

可以適當減少食用的食物量,但注意不要一下子減少太多,會**的,一點一點減!再來就是要運動了,不要總是宅在家裡,如果你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可以選擇早上或者健身房!羽毛球是最容易**的全身運動,但不要過量,也是要一點一點增加運動量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不是很胖,只是偏胖一點點,想要改善很快就回來了。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簡單的演算法身高-110算標準。150斤練成肌肉就是超級壯漢。63~70公斤是搏擊運動員身材。

10樓:琳子豬豬

150斤?你多高啊~

170cm的話就胖了~

你年紀還小啊~不是姐姐說你~

為了以後找媳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胖了,你170的身高,體重控制在120-130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了,但不是很胖。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下去就是豬了。每天跑到學校又**又酷不錯的。每天一次性跳500次繩子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什麼 不胖 我們**150cm 200g

身高170體重150算胖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你的不是很胖,只是偏胖一點點,想要改善很快就回來了。

16樓:zd小姑娘

只能說是不瘦吧,身高170體重110的感覺比較完美啊

身高170標準體重是多少呢?

17樓:

男生身高170釐米的標準體重是63千克。

女生身高170釐米的標準體重是60千克。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18樓:封疆大吏

身高170釐米的標準體重是:男性63公斤,女性60公斤,體重上下浮動在10%以內的都屬於標準體重。

根據標準體重世衛計算方法如下:

1、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也就是(170-80) ×70﹪=63。

2、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也就是(170-70) ×60﹪=60。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擴充套件資料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上述計算方法只適用於成年人。 對兒童,老年人,或者身高過於矮小的人士並不適用。

19樓:系姝好書紅

一個身高170釐米的男子,他的標準體重應該是:170(釐米)-100=70(公斤)。凡是超過標準體重10%者為偏重,超過20%以上者為肥胖,低於10%者為偏瘦,低於20%者為消瘦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和年齡性別相對應的,成年男性身高170體重是15-19歲56.8公斤, 20-24歲58.8公斤, 25-29歲59.

9公斤, 30.34歲61.3公斤, 35-39歲62.

5公斤, 40-44歲63.4公斤, 45-60歲64.6公斤

成年女性身高170體重分別是15-19歲54.3公斤, 20-24歲56.6公斤, 25-29歲57.

4公斤, 30.34歲58.8公斤, 35-39歲60.

0公斤, 40-44歲61.6公斤, 45-60歲62.1公斤

21樓:鬱惠君祝笛

有一個公式可以的出人體大概的體重是否合格,女:身高-100,男:身高-105

身高,1.80 體重150斤胖嗎?

22樓:

這樣的身高體重屬於正常的情況。但是是否肥胖不是單純看身高體重。多關注一個概念體脂率為好的。

如果體脂率偏高還是相對偏胖的。意思就是身體脂肪含量偏高。體型還是容易顯胖的。

注意飲食保持合理。控制好飲食總熱量。加上堅持鍛鍊幫助減脂為好。

23樓:滄海一粟

如果是男性,這個身高體重150挺正常的,如果是女性可以再瘦一點,一個人,如果體質夠好,也不是太超重,不必刻意的去追求那麼苗條的身體,任何時候都是健康最重要,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

24樓:韋凌霜

150體重有點高,但身高有1.8米,算下來就不胖了,這樣的身高配150斤的體重,是比較標準的。

25樓:吉利金剛

體重150斤,身高一米八,不算胖,比較正常,平時注意加強鍛鍊,跑跑步遊游泳,最好去健身房,健身鍛鍊

26樓:

這個身高體重不胖,如果再能瘦5斤就更好了。

27樓:帥的像稻草

很正常,如果有鍛鍊的話可以是很好的身材

28樓:

不胖可以說是標準體質,不胖不瘦,挺好的嗎?

29樓:小君

身高減110,正常體重140斤左右,基本正常。

30樓:

正常,一點都不胖,繼續保持。

31樓:嘻嘻哈哈小樹苗

男性吧?這不胖啊。一點也不胖好麼。

身高170體重150斤胖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完全靠自身努力去除贅肉的方法,經過驗證,確實有效,方法如下:

1.保證一日三餐的營養均衡(即早餐吃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三大原則);

2.保證每天吃過晚飯之後(天氣惡劣除外),和自己的家人或親戚或朋友或同學一起散步(至少40分鐘);

3.在看電視或者其它業餘時間,多做一些仰臥起坐(每天至少200個仰臥起坐)【百忙之中總會有點時間的吧!】,有條件的話可以泡泡澡(那會使你全身的肌肉得到放鬆,使你的精力更加充沛);

4.相信自己,永遠對自己充滿信心(注:自信)!

33樓:匿名使用者

bmi指數是–個用高度及重量,計算出是否正常、超重及肥伴。

體重指數bmi(body mass index)指的是人體身高體重之間的一種關係。bmi在一定程度上反應了人體的肥胖程度(正常、超重、肥胖)。成年人體重指數bmi的計算方法是:

體重÷身高2,這裡體重的單位為千克,身高的單位為米。比如說一個成年人的體重為70公斤,他的身高為175釐米,那麼他的bmi為:

70÷1.752 = 22.86

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體重指數在20~23之間是最理想。如果大於25屬於肥胖;如果大於30那就是重度肥胖!

男生身高175體重150斤是胖還是瘦!標準是多少?

34樓:q王小年

男生身高175體重150斤稍微有一點胖。

一個正常人的標準體重可以通過方式來計算,方法為可以計算標準體重的bmi指數,即自身的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一般算出來的指數如果是在18~24之間,就說明自己的體重處於正常範圍內。

以題目為例,體重75公斤,身高1.75米,即:75÷1.

75÷1.75≈24.5。

大於24就屬於輕度肥胖,如果大於28就屬於中度肥胖,大於32就屬於重度肥胖,如果身體的體重處於肥胖的標準指標內,就要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

對於大多數想要**的人來講,控制飲食是非常重要的,但這裡所說的控制飲食並不是讓自己過度節食,在保證三餐有正常攝取的足夠下減掉一些熱量的攝取,並且要控制零食,高油脂,高脂肪的食物攝取。

運動不僅能夠提高新陳代謝,還有利於**,因為每天所攝取的能量堆積在身體內,通過運動能夠大量消耗,在消耗的同時也就能夠讓體重跟著下降,所以在日常想要**就要多運動,只有運動才能夠達到鍛鍊並且燃脂的效果。

在**的過程中除了飲食以及運動外,還要注意可以採取**食物的方式,**食譜能夠幫助**的人講究營養均衡,而且不會讓菜式過於單一。這樣不僅能夠滿足味蕾,還能夠讓**者達到**的效果。

35樓:男人的健身

男性身高170,體重多少最合適?趕快算算自己是否標準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減,只要是淨高有175,150斤的體重根本看不出胖,作為一個爺們,這個體重剛好,要是想成為一個弱不經風的弱娘們可以**。

37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身高175cm,體重最好是65—70kg才是最舒適的身板比列。

38樓:楚雲空

30歲之前130,35歲之後140,40歲之後150

39樓:白發漁樵

偏胖了。身高175cm的人,體重保持在58.5~73.

5kg之間,才算是標準身材。減**吧。只要每天早餐、中餐,飯後兩小時後到下一餐就餐這段時間,晚餐飯後兩小時到就寢這段時間,都慢跑或者用過馬路的速度快步走30分鐘。

晚餐儘量少吃。其餘兩餐也不要吃太多,最好到下一餐就餐前10到30分鐘,感到肚子餓(一定要感到肚子餓),就行了。堅持下來,就可以**了。

身高175,體重150,屬於肥胖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的體重還不算肥胖。有個簡易的標準體重估算方法:身高-100(女105)=體重(kg),照此計算,你還是標準體重,當然,隨著年齡的增加,你的體重很可能會增加。

建議你以後要以健身為目的,不要以**為目的,加強鍛鍊,估計體重能控制住。不過,你現在的運動量小點。

我身高170釐米,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41樓:

男生身高170釐米的標準體重是63千克。

女生身高170釐米的標準體重是60千克。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42樓:人品贏天下

體重和年齡有關,如果是20--29歲,身高170釐米,體重應該是在114斤左右。具體見下表

43樓:害羞的魚餅

首先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男生的話要在65公斤左右就可以,女生的話在60公斤左右也是可以的,低於這個體重那就更有骨感美了,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微胖些的人,看起來有一點點肉的。

44樓:

南方人和北方人是不一樣的。

女性一般165-170cm大概體重100-110斤左右是勻稱的。

45樓:macongshan時代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比較適合東方人)標準體重=(身高cm-100)x0.9(kg)標準體重(女)=(身高cm-100)x0.9(kg)-2.

5(kg)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超 重:大於標準體重10%小於標準體重20%.輕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20%小於標準體重30%.中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30%小於標準體重50%.

我身高166 體重123 算肥胖嗎

你好,你的標準體重是61公斤,體質指數是,在正常範圍內,所以屬於正常體型,體質指數超過26才算肥胖哦。微胖,如果能減到110斤左右就完美了。也別太瘦。不算胖,還沒到1 1調和油。不算,剛好,不胖不瘦。我身高166cm體重103kg 算不算胖?您這是在賣萌嗎,如果您能在長高40釐米絕對不算胖。166,...

身高178體重150斤算瘦嗎男生

從體重指數來講不算瘦。身高178釐米,體重150斤也就是75公斤。你現在的體重指數為23.7,屬於正常範圍的中上限。體重指數 bmi 體重 kg 身高的平方 m 過輕 低於18.5 正常 18.5 24.9 您好。還可以的,178 105 73,也就是標準體重計算公式,為146斤。只要不超過百分之十...

170的身高 女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有些本來就比較胖的同志,出了一趟差,或是長跑鍛鍊了兩個月,別人看見他都說他瘦了。與他過去比較,確實少了幾公斤.但和別的同志比,也許他還是胖的。到底他是胖了還是瘦了呢?要做出一個較科學的答案,得有一個判斷胖瘦的標準。比較常用的方法是根據體重來判斷胖瘦。外國有位學者曾經根據身高和體重的關係設計了一個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