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50身高169腰圍是多少啊

2023-01-25 03:05:09 字數 2674 閱讀 3629

1樓:梔子花味的雪

每個人胖的部位不同很難說的,不過這個人不瘦反而比較胖,腰圍女生的話大概80多到90多左右的樣子。

2樓:1341隨便

女生2尺5一2尺7。男生2尺4一2尺5。都只是大概,因人而異。

身高155釐米體重40公斤腰圍因該是多少

3樓:9無住生心

身高155釐米體重40公斤腰圍因該是多少,這個比例身材都已經很好了,就現在這個腰圍就可以的。

身高170,體重150穿多大腰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身高和體重推算腰圍,這個結果是不準確的,所以建議你使用軟尺直接測量。

腰圍指的是經臍點的腰部水平圍長,是反映脂肪總量和脂肪分佈的綜合指標。

5樓:宰曉曼光浦

上衣要貼身的要穿l號,就是175的碼子,外套因為裡面要加衣服所以要xl碼的就是180的尺碼,褲子要穿33~~34~35,這個要看他臀圍大不大了,臀圍大的話要35~36,36是最大碼了,33是兩尺六寸腰圍,34是兩尺七,35和36依次往上推,我覺得要穿35的褲子了,要是冬天要穿多點褲子,最好買36最大碼的,

我身高180 體重150 腰圍要多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腰圍有胖 有瘦 誰知道你腰圍多少?有的人很瘦腰圍確很大 有的人胖些 但是腰圍確很小,自己用尺子量一下不就知道了,如果腰圍90釐米 那換算一下就是2尺7 這個數字 加個6或者7

就是33 或者34 你喜歡寬鬆 就穿34碼 喜歡合身一點就買33碼的 明白?也夠笨的 你身高體重估計穿32左右吧。

h還有就是 最簡單的辦法 找一條你現在最合身的褲子 吧褲紫前後對齊 量一下單面是多少釐米 比如說單面是45釐米 那乘以2 就是90釐米的褲子。

你在**買褲子 不用管他m l xl 或者是 30 31 32 33 的 你就看資料腰圍要是90釐米 那你就肯定是這條了!

7樓:非凡又豪爽灬彩虹

我現在身高一米八體重150

身高體重腰圍比例表

8樓:羊蕭偶璇子

完美的理想身材: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骨骼美在於勻稱、適度。即站立時頭頸、軀幹和腳的縱軸在同一垂直線上;肩稍寬,頭、軀幹、四肢的比例以及頭、頸、胸的連線適度。

肌肉美在於富有彈性和協調。過胖過瘦或肩、臀、胸部的細小無力,以及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的身體某部分肌肉的過於瘦弱或過於發達,都不能稱為肌肉美。膚色美在於細膩、光澤、柔韌、摸起來有天鵝絨之感,看上去為淺玫瑰色的最佳。

女性標準身材比例:

體型的美來自於全身比例的勻稱。

理想的體形取決於胸部、腰部、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如果再身體的中心畫一條直線,可以分別以胸部和臀部為頂點造出兩個三角形。如果中心線兩側 的三角形的前後和上下的比例都均等,且有交叉點正好位於腰部則可稱為理想的體形。

乳峰應位於從頭頂起往下2個頭部長度的位置,即肩頭與肘部之間的正**的 地方。腰部應位於手臂微微彎曲時肘部附近的位置。臀部的理想位置時身高的整二分之一的高度。

9樓:網友

國際上比較通用的是bmi指標,即身體質量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米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您的bmi=46/1.

5/,在正常範圍內,而且是看上去顯瘦的好身材!

10樓:甜美的愛喲

身高 148cm 150cm 155cm 160cm 165cm 169cm

體重 胸圍 80cm 82cm 84cm 86cm 89cm 91cm腰圍 58cm 59cm 61cm 63cm 64cm 64cm臀圍 82cm 83cm 85cm 87cm 91cm 93cm大腿 45cm 46cm 46cm 47cm 49cm 51cm小腿 31cm 31cm 32cm 33cm 34cm 34cm腳踝 19cm 19cm 20cm 21cm 21cm 21cm

身高172,體重150的腰圍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大寫2尺7,不大2尺 6

12樓:誰是我的

我就是這個身高體重,腰圍2尺6

身高170 體重150多斤穿多大號的褲子

13樓:1個人活

買褲子主要看腰圍,如果不是錐褲都可以裁邊的。2尺9的褲子你要穿36號的褲子。還有一個辦法,就是用褲圍繞脖子,能繞一圈就證明可以穿。

男生 身高180 體重128 腰圍大概是多少?

腰圍大概是31或32 每條褲子上的標籤上都有。180身高的男生標準腰圍是多少?2尺5差不多了,褲子的碼號就是32 我覺得只要沒有肥肉就可以了,沒有啥標準。身高180cm體重60kg腰圍大約多少 按骨頭架來算應該二尺5 但穿起來。腰有點松 但別買二尺4的 把腿都緊繃了。咱倆是一樣的。正常180身高的男...

身高 172cm 標準體重和腰圍應該是多少

身高172cm 的男性標準體重應該是59.17 73.96kg之間,腰圍小於85cm。身高172cm 的女性標準體重應該是56.21 71kg之間,腰圍小於80cm。體質指數 bmi 體重 kg 身高 2 m ex 70kg 1.75 1.75 22.86成年男性bmi在20 25之間,女性bmi在...

180身高的男生標準腰圍是多少

如果看上去很結實,不很瘦弱的情況下,比較標準的腰圍應該是2尺6到2尺7,體重在70 75公斤左右最好.標準三圍的尺寸新時尚公式標準體重 kg 身高 100cm 0.9標準臀圍 cm 身高 cm 0.54標準胸圍 cm 身高 cm 0.53標準腰圍 cm 身高 cm 0.37標準大腿長 cm 身高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