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感到冷就咳嗽,為什麼身體一冷就咳嗽

2022-09-04 13:40:21 字數 717 閱讀 7485

1樓:包打聽一問到底

你想好起來,就必須靠自己!

人所有的問題都是體質的問題,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醫生回答是從教科書上來的。

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得病,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1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一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運動量也不大,但對人的鍛鍊價值很大。

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腸胃功能也有很大的好處,它對身體是鍛鍊是很全面的,還有要注意節慾。這很重要,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建議送給有緣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穴」? 在太陽穴附近倒是有「胃經」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身體虛弱,容易感冒.這就是感冒的症狀.所以要自我保護避免著涼!

為什麼身體一冷就咳嗽

4樓:北極雪

受涼咳嗽,如果沒有明顯的咳痰,且一般止咳藥沒有效要考慮是否存在支氣管痙攣的情況。建議呼吸內科行相關檢查予以明確。祝你健康!

為什麼一覺得冷就咳嗽

為什么人一冷就會起雞皮疙瘩,為什麼人一冷就會起雞皮疙瘩

當冷空氣侵襲人體 表面時,表面的溫度感受神經 立刻把訊息傳給大腦 大腦就像司令員一樣釋出命令 收縮 上的汗毛孔,於是汗毛下的豎毛肌開始收縮,汗毛就一根根豎了起來 收縮的豎毛肌看上去就像一個個小疙瘩。為什麼人一冷就會起雞皮疙瘩?雞皮疙瘩也叫毛周角化症一般是遺傳的,既不痛也不癢,更不會病變,就是不好看,...

一冷一熱為什麼容易感冒,一冷一熱感冒了怎麼辦

一冷一熱或凍到了會感冒,這個問題問到了感冒的根本 感冒的病理。接下來我們從生活的環境 身體如何保持不感冒 以及如何感冒來分析為什麼一冷一熱或凍到了更容易感冒。我們生活的環境中並不是無菌的,相反,我們生活的環境中充滿了各種細菌 病毒 真菌,在牆面 地面 物品上,也在我們呼吸的空氣中。這些看不見卻又無處...

我天一冷或者感冒就咳嗽應該是支氣管炎怎麼辦

你這樣身體按中醫來講就是陽氣不足,西醫講抵抗力 外界細菌能力 差,易感冒,特別是天氣轉涼時,一不小心就感冒咳嗽了,這是體弱易受涼引起的 中醫有句話叫風邪侵襲,說的就是這種病 至於支氣管,則是以前你感冒咳嗽沒徹底治好,累積下來,支氣管炎症引起的,後果是往往一感冒,咳嗽跟著就來了,氣管特弱。你這樣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