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長相逆天的動物,有哪些長相逆天的寵物?

2022-09-04 20:40:13 字數 2709 閱讀 7579

1樓:小笨瓜傻呢

從遠古時代到現在,「流傳」了很多年,其中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動物,不乏有很多」長相逆天「的動物,下面我就來詳細的說一說那些」長相逆天「的動物們。

一:巨犀 indircotherium transouralicum 。這種動物不是我們平常所認識的那種動物,是在原始社會都特別大的動物,是大象的好幾倍,是人的幾十倍了。

巨犀是目前已知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巨犀在現今世界上已經沒有多少隻了,已經快像恐龍一樣滅絕了,只有現在的非洲草原和亞洲草原上存在了。

三:星鼻鼴鼠 condylura cristata 。這個其實也可以說是鼴鼠的一種,但它的長相可是比普通的鼴鼠逆天是十分的逆天。

它體型嬌小,很小很小,也很可愛,全身都是黑黝黝的,披著一身厚厚的軟毛,冬天根本感覺不到冷,還自己擁有適於挖洞的大腳,便於躲藏。但是它的鼻尖上卻像趴著一隻海葵,而且星鼻鼴鼠在這個東西的幫助下,每秒可以識別和吃掉多達12個物體,是它的」小能手「。

世界上其實還有更多長相逆天的動物,只要你去善於發現,相信你還能發現更多長相逆天的動物。

有哪些長相逆天的寵物?

2樓:

**蟒。

由於工作的原因,我經常國內國外到處跑,前段時間到越南去辦公,當地很多家庭,都養了一種寵物叫做**蟒,光聽名字我們就知道,這個寵物肯定是和蟒蛇有關,等我真正見到了這種寵物時,我才明白何止是有關,簡直就是蟒蛇。

如果是害怕蛇類生物的人,見到這種寵物時一定會驚聲尖叫,好在我天生膽子比較大,並沒有落荒而逃,這條**蟒就在當地人的家裡面隨意蠕動,彷彿這是它的領地一樣,在這條蟒蛇發現我之後,他並沒有做出任何攻擊的行為,反而懶洋洋的繞開了我,直接進入了衛生間。

如果只看長相,你會覺得**蟒異常凶猛,大多數的蛇類都給人一種極為陰森恐怖的感覺,這種特徵是蛇類與生俱來的,可如果你和**猛相處了很長時間,你會發現這種蛇類,逆天長相的背後卻藏著一顆溫柔的心。

在越南當地的家庭中,夫妻兩個人工作的時候,孩子就會獨自在家中,而**蟒這個時候就會充當保姆的角色,不僅會陪孩子玩耍,甚至在孩子睡覺的時候,他還會蜷縮在一旁保護孩子不受外人打擾。

而且**蟒的脾氣非常溫順,就算你把它拿起來,再扔到地上,它也不會有任何攻擊的行為,經過我的瞭解後發現**蟒這種蛇非常適合當做寵物來飼養,因為野生的**蟒就很佛系,在被人類馴養和餵食之後,性格會變得更加隨和,這真是一種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的寵物。

3樓:魚魚回憶

我覺得哈士奇長相就不一般。時而帥時而蠢,帥的時候像一匹北方的狼,蠢的時候那眼神彷彿腦子進了兩斤水,集合帥與蠢一體,蠢帥蠢帥的,多不一般啊!

4樓:

我覺得貓咪就非常的好看,而且貓咪非常的聰明,它喜歡你的時候會非常粘你,貓咪有時候就像朋友一樣會一直陪伴著你。

5樓:哤哤哤

熊貓,樹袋熊,浣熊,羊駝,長耳兔子,這些小動物都是非一般萌物,讓人忍不住喜歡。

6樓:小huitai狼

見過長相最不一般的就是樹懶了,長長的四肢,加上怪異的身材。尤其是那張臉,真的太有特點了。

7樓:

兔子吧,尤其是北極兔,體型巨大,頭比一般的兔子大且長,耳朵較小,腿長,四肢非常有力靈活,夏季身體背面淺灰色,冬季身體背面白色。看起來十分可愛。

8樓:冷笑嘿嘿嘿

你說這個我就想起來了《瘋狂動物城》裡的那個樹懶,簡直太逆天了,簡直跟生活中一些性格軟糯得人炒雞相似,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動畫效果,後來專門查了查資料,居然真的就是那樣。太神奇了。

9樓:自娛得樂

兔子吧,感覺真的是動物界顏值的扛把子了。

兔兔那麼可愛,你怎麼可以吃兔兔,就證明了一切。

10樓:高中黃老師

小貓咪!顏值最高,長相最逆天的可愛小寵物!尤其是它們如星河一般的眼睛,太好看了!軟萌的五官,小巧的身體!當之無愧長相最逆天!

11樓: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馬長相就很逆天,矯健的四驅,高昂的頭顱,強壯的肌肉,整體看起來就很美好。難怪古人那麼喜歡作有關於馬的詩歌,畫有關於馬的畫。

自然界有哪些長相可怕的動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食人魚。在亞馬遜叢林中有一種可怕的動物,那就是食人魚它們成群出現,而且全身通紅,只要有一隻鳥掉進水中,它們可以馬上的吃完。所以說食人魚也是非常的強大,而且他們還有強眾多的群可以一起幫他們快速吃掉。

所以說現在食人魚也成為亞馬遜叢林中的唯一一種水下特別強悍的生物。所以說食人魚讓人覺得可怕,也是正因為這個原因。

世界上有哪些長相怪異的動物

13樓:未影潛行者

奇怪的動物有很多 但他們並不怪 比如水滴魚、長鼻猴、琵琶魚、指猴、對眼蠅等等.............在我看來 他們並不怪,最怪的應該是我們。

歷史上有哪些長相逆天的人物

14樓:

三國的龐統,水滸的宣贊,

15樓:winner畫畫

南唐後主李煜

史上最帥最文藝的皇帝

長相思長相守詩句,長相思長相守的詩句有哪些?

長相抄思,在長安襲.絡緯秋啼金井闌,微霜悽悽簟色寒.孤燈不明思欲絕,卷帷望月空長嘆.美人如花隔雲端,上有青冥之高天,下有淥水之波瀾.天長地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王維納蘭性德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風一更,雪一更...

影視作品裡有哪些長相迷人的反派角色

迷人的反派角色中一定少不了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中由羅雲熙飾演的潤玉這一角色,楚喬傳 中由李沁飾演的元淳公主,鎮魂 中由朱一龍飾演的夜尊,古劍奇譚 中喬振宇飾演的歐陽少恭,媚者無疆 中由王鐸飾演的公子,無心法師 中由陳瑤飾演的嶽綺羅這一角色。其實還有很多的角色我都很喜歡,雖然是反派但是有顏值有演技真的不...

中國有哪些逆天的文物,震驚,中國有哪些逆天的文物

馬踏飛燕,不只是文物,還是古代人民智慧的結晶 五星出東方利中國織錦。上世紀90年代,中日兩國組成的考古聯隊來到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心的尼雅遺址,對這座顧城進行全面的挖掘。尼雅古城最初由斯坦因發現。斯坦因大家應該都熟悉,匈牙利籍考古學家,曾在敦煌掠走了大量的文物。同樣在1901年,斯坦因先後三次來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