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些球星的長相是不堪入目的?

2023-06-03 03:15:09 字數 2721 閱讀 7604

1樓:滿滿她媽

我認為有奧登,河昇鎮,波佩耶·瓊斯,卡塞爾這些球星確實是長的不好看。當然長相是每一個人的特點,nba 裡的主要是看他的球技。

2樓:球木木

nba可不是一個看長相的地方,他們依靠的都是絕對的實力。這就導致很多長相不那麼好看的球員也能夠進入nba,吸引人們的關注,比如長得像外星人「et」的卡塞爾,擁有著一張大嘴的維金斯,「精靈族」波佩耶·瓊斯,還有一臉老態的奧登都不符合人類的審美,可以稱得上是不堪入目。

3樓:網友

奧登、河昇鎮、波佩耶·瓊斯、博班單、卡塞爾這五人是公認的顏值不高,有的甚至長得有點寒磣。不過,我們來nbaj是看他們打球的,長得醜點沒關係,球打得好就行了。

球星中誰的顏值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心目中的退役球星男神,那可真是「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在這裡就來說說自己的意見,以下幾位排名不分先後。

羅伯特·巴喬義大利男模隊名號響亮,這應該是大家都不會錯過的。即便是沒有看見過巴喬踢球的人也該聽過「憂鬱王子」的大名。他在職業生涯中奪得過兩次意甲聯賽冠軍、一次歐洲聯盟杯冠軍,並於2023年榮獲「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兩項個人榮譽。

在參加的三屆世界盃中,他打進了8球,幫助義大利國家隊奪得了2023年世界盃季軍和2023年世界盃亞軍。

2023年世界盃決賽,他意外射失點球后,目送巴西隊登頂。他靜靜地站在點球點上,雙手無助地插在腰間,那個憂鬱的背影永遠的留在了許多人的心中。

卡納瓦羅現在的卡納瓦羅依然有著中年男人的魅力,年輕時的他更是十分英俊。他是歷史上第一個在後衛位置上獲得雙料足球先生的球員。2023年-2023年擔任義大利國家隊隊長。

保持著義大利國家隊的出場紀錄:136場。2006到2023年間,獲得世界盃冠軍、西甲聯賽冠軍;歐洲金球獎、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世界足球先生等等。

除了完美的五官,迷人的微笑,他更是一位情商極高、品質出眾的優質暖男,這也為他大大加分。

貝克漢母金髮飄飄,眼睛明亮,年輕時的貝克漢姆笑起來就是個陽光少年的模樣。說他是一個時代最具代表性的足壇帥哥並不為過,妻子的包裝更讓他的商業價值無人能敵。他青少年時期在曼聯成名年兩次獲世界足球先生銀球獎,2023年當選歐足聯最佳球員,2023年被評為英國最佳運動員,2023年獲得bbc終身成就獎。

他招牌的任意球更是曾為許多球迷帶來驚喜與歡樂。

nba有哪些球員長得特別像?

5樓:996體育

巴雷特還是高中的時候就有球迷發現這個天才球員不論是球技還是體型都神似當年剛進聯盟的麥迪,甚至於他的長相都跟麥迪神似。不過在進入nba後巴雷特的表現卻有些掙扎,沒有了大學時的神奇,球迷們也是希望酷似麥迪的他能像麥迪當年那樣成為聯盟的頂級球員。

沃克跟沃爾這兩個球員很多時候都讓球迷們傻傻分不清楚,平時還好兩個人遇不到,到了全明星的時候真的就讓球迷們糾結了。運球到前場的是哪個,投球又是哪個?真的是太難分辨出來了。

可能nba有史以來都沒有兩個現役球員這麼相像過,當然親兄弟除外。

早在巴特勒沒打出身價的時候就被球迷們注意到了,大家發現這個公牛球員跟當年那個公牛23號實在是太像了,還被球迷調侃為喬丹私生子。那麼到底有多像呢?我們來看看球迷做的比較,巴特勒在p掉頭髮之後,無論怎麼看都跟喬丹差不了多少。

還好巴特勒本人不喜歡光頭造型,要不然對手還以為自己在跟喬丹對位呢。

波特最開始為人熟知還是在奇才時候的事,那個時候說到聯盟的3d球員,許多球迷都會想到波特的名字。不過波特這麼出名還有另外一方面的原因,那就是他跟上古神獸張伯倫實在是太像了。以至於都有人懷疑波特是不是張伯倫的什麼親戚,讓球迷們失望的是這二人其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大家看看這一球有什麼特別之處,肯定有球迷要懷疑了:這是誰p的圖,格林怎麼自己在防自己?其實這不是p圖,格林也不是防的自己,而是防的巴斯。

這二人也確實太像了一點,站到一起的話真的很難分辨出到底哪個是格林。不過現在巴斯在cba打球了,大家也沒有找不同的壓力了。

米勒跟利文斯頓不是誰像誰的問題了,而是他們兩個到底誰更像莫文蔚。一開始是米勒被稱作nba莫文蔚,米勒退役之後這個稱號就讓給了利文斯頓。大家可以來看看這三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樣子,這真就像失散多年的三胞胎兄妹。

6樓:熙怡

有沃爾和沃克。這兩名球員長得特別相似,而且很多時候球迷都分不清楚他們兩個誰是誰還好,兩人平時一般都遇不到。聯盟裡有很多人覺得除了親兄弟,基本上沒人能長得像他倆這樣相似的。

7樓:義小丫

艾弗森和泰倫盧,因為長得太像,經常被球迷誤以為是親兄弟。

8樓:小朱同學啊

開拓者的奧登和如今的聯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的長相就很相似,東部兩支球隊的核心後衛肯巴沃克和約翰沃爾的面容更是極其相似 ,還有火箭隊的法裡埃德,爵士隊的克勞德,卡羅爾,哈雷爾,普林斯這五位長得也很像。

9樓:網友

喬丹和吉米巴特勒長得非常的像,所以有很多人認為吉米巴特勒是喬丹的私生子。用這樣的方式來調侃吉米巴特勒,而且吉米巴特勒在公牛隊也效力過很多年的時間。

有哪些人和nba球星長得很像?

10樓:愛看體壇

山寨版的nba球星:真假科比同框,女版杜蘭特像親兄妹。

或許山寨的男版的球星還可以接受,可是你能接受山寨的女版球星嗎?杜蘭特就有女款山寨,不過這位和杜蘭特長相相似的女子,五官比杜蘭特要柔和很多,以前在杜蘭特打球的時候,敵方球迷還用過她的**來干擾杜蘭特。

NBA哪些球星的球鞋合同最貴,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合同最超值?

除了打球拿到的錢,巨星們平日裡還有一份大收入,那就是球鞋合同。巨星們的合同少則幾百萬美元,多則上千萬,看得實在讓人眼紅。那麼,巨星們的球鞋合同誰最大呢?1 詹姆斯一場比賽不打就超科比 2003年選秀大會前,幾家球鞋巨頭公司都把第一目標瞄準了一個人,那就是詹姆斯。最終耐克的誠意打動了詹姆斯,他們在詹姆...

NBA球星打球的強度有多大,NBA球星身體素質有多強?

nba球星打球的強度是很大的,在nba打球就可能考驗球員的身體素質,因為nba打球的強度很大,如果球星的身體素質不行的話,就幾乎打不了,比如說nba的球星,他們場均上場幾乎都在35分鐘以上,有時候甚至要達到場均40分鐘左右,這樣的強度是很大的 nba球星打球的強度特別大,身體對抗激烈,經常會有受傷的...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NBA球星,請問NBA裡有沒有著名點的法國球星?什麼隊的?

法國也有很多著名的nba球星,比如 普拉蒂尼 michelplatini 1955年6月21日出生,男,綽號 偉大的法蘭西將軍 全能組織型中場 球王 齊內 zinedine yazid zidane,1972年6月23日 生於法國馬賽,前法國國家足球隊隊長,齊達內被廣泛認定為當代最佳中場球員,球隊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