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能吃冬蟲夏草嗎

2022-06-08 15:10:10 字數 582 閱讀 13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中草藥屬溫補類,如果你血熱,則禁止服用.另外遠離人蔘,有時人蔘可以使藥力倍增,同時毒性也倍增.燉雞是不能和有毒的東西做在一起。

蟲草不是人人可食,兒童服用易致早熟

不宜食用蟲草的人群:第一類是少年兒童。蟲草並非完全像宣傳的那樣老少皆宜。因為它具有與雄性激素相似的作用,少年兒童服用可能導致早熟,因此兒童不宜服用。

第二類是患有各類實症的人群:所謂「實症」主要是由於邪氣亢盛,正氣虛衰,邪正之間劇烈抗爭而導致的一系列病理變化。多見於外感的早、中期;現在一般認為高熱、狂躁、聲高氣粗、腹痛拒按、二便不通、脈實有力等,均屬於「邪氣盛則實」的臨床表現。

患有「實症」的人食用蟲草後不但不能達到**、保健的目的,而且會導致心煩、噁心、口角溢血等不良反應。第三類是陰虛火旺的病人:不可單獨使用,以防加重病情。

2樓:嗓子疼_不是病

還是不要給孩子吃那東西···吃了都沒有抵抗力了···我小時候就是吃那個 結果現在身體差的要死

3樓:

可以的,但你為什麼要給孩子吃這個呢?

那個東西很補的,有一定的藥用,建議你問問醫生!

三歲的小孩坐高鐵要買票嗎,坐高鐵三歲小孩要買票嗎?

三歲半小孩坐高鐵如果不足1.2米可免票,1.2 1.5米的應當購買兒童票。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十九條 承運人一般不接受兒童單獨旅行 乘火車通學的學生和承運人同意在旅途中監護的除外 隨同 旅行身高1.2 1.5米的兒童,應當購買兒童票 超過1.5米時應買全價票。每一 旅客可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

三歲的孩子能學跳舞嗎,三歲的孩子能吃牛奶嗎

可以了,可以在家的電視或者電腦上放一些舞蹈,先培養他的興趣。不一定去學舞蹈啊,也可以讓寶寶去學藝術體操啊,一樣的鍛鍊形體.而且學藝術體操,你女兒的年齡正合適.不過剛開始是有點苦,寶寶會哭,不過你一定要忍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孩子的形體和氣質會變得很好.三歲的孩子能吃牛奶嗎 3歲小孩子還處於生長髮育...

三歲寶寶能吃螃蟹嗎,三四歲可以吃螃蟹嗎

寶寶能否吃大閘蟹是因人而異的。雖然大閘蟹屬於高蛋白 低脂肪的食物,含有多種維生素。但是,蟹肉性寒,本身體質較差 脾胃虛寒的寶寶最好不要吃,以免導致腸胃的不適。如果寶寶是過敏體質,也要避免食用大閘蟹,正在感冒 發熱 或者患有哮喘 腹瀉 慢性胃炎 膽囊炎及肝炎活動期的寶寶,也不能食用,會影響病情。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