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怎樣可以快速提高呢

2022-09-05 07:15:21 字數 752 閱讀 6785

1樓:匿名使用者

1.聽,多做聽力,不是說做題,聽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英文歌曲,觸類旁通,對於好的文章,可以精聽與泛聽相結合。

2.說,找一個partner,一起練習,對話,嘗試用英語交流。

3.讀,肯定要多讀啦,英語是一門語言來的,和數理化不同的。

4.寫,看多一些英文電影,平時嘗試用英語寫寫小日記。

5.譯,以上都做到了,這個肯定沒問題。學英語,別把自己弄得太累,其實可以很輕鬆的,厚積薄發,平時一點一點的積累,考試的時候,成績自然會高,那些什麼考試技巧之類的東西,用得了一時,用不了一世。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快速提高的辦法幾乎是不存在的。英語呢就跟語文一樣,是門語言,語文你也不是一天就學會了的,所以學英語還得日積月累。

無非就是:聽、說、讀、寫 四步。看到沒有聽和說排在前兩位,就是說相比較而言,聽和說更重要,你咿呀學語的時候,也是看大人說什麼才跟著學的,所以你懂吧,聽是重中之重。經常反覆練習。

我個人認為比較好的辦法就是:每天你就給自己定規定,必須完成至少一篇閱讀(這類佔得比分還是比較大的),每天早讀的時候把課本里的文章達到熟讀甚至會背(因為這裡面含有大量的的新詞彙),還有你做過的經典的單選、閱讀都可以經常讀讀,可以一週寫篇小作文,練下筆。雖然我覺得這個辦法比較理想但是隻要你有恆心堅持下來的話,應該是很有幫助的,學習關鍵還得靠自己,記得要經常複習,天道酬勤,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學1小時就是最快的方法了,這東西快不起來的。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不要複製一大段段文字說明,不要說什麼堅持啊之類的鼓勵話語,就談點實際點的,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的目的是為了高考,時間不多,而且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英語基礎,這些年來就這樣糊塗地過著,沒有認識到英語對於我的學業的重要性,現在快到07年高考了,想著我那爛英語,高三了才學了那麼幾個單詞,真為自己感到羞恥,希望...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麼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學習英語跟做任何學問一樣,沒有捷徑可走,不下苦功夫是不行的。學習英語首先要打好基礎。從語音語調做起,多聽錄音多模仿,一定會有收益。學習語言有一個積累過程,在聽 說 寫 讀四項基本技能中,閱讀是關鍵。應該大量閱讀簡寫本文學名著和其他簡易讀物,培養對英語的感性認識,瞭解英語社會的文化背景知識。如果把自己...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只要想學就一定能學好只是看你學不學 有的人知道在學校一定得學習英語所以她們努力學習得到好成績 可是有的人心裡想把這科學好 就是隻是心裡想,但不付出行動。這種只有想法沒有行動的人是永遠學不好的。我的一些學生就是這樣 我相信只要下功夫就一定會有成效的 而且可以通過聽英文歌曲,看英文電影或文章提高英語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