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2022-12-20 01:15:09 字數 6238 閱讀 6410

1樓:來自白水洞天真的甘藍

1、學好單詞:詞彙量的多少直接會影響到英語學習。在背單詞的時候,最好的辦法是根據讀音規則和構詞規律來記,同時一定要重視抄寫和背誦。

掌握讀音規則,還有構詞規律,同學們可以用對比、分類、歸納、聯想等方法,把音、形、意結合起來。可以利用每天早晨清醒時記憶,晚上睡覺前5分鐘回想式記憶,利用瑣碎時間記憶。

2、學好語法:在學習語法的時候,要細心琢磨語言規則的含義、用法特徵,然後進行歸納總結,通過典型例句來理解,對比與漢語的異同,並在此基礎上進行應用性的練習,可以逐漸達到熟練的程度。

3、培養興趣:可以利用課本範文反覆閱讀,利用報紙雜誌進行閱讀,利用英文字幕的電影進行默讀,利用英文歌曲在k歌軟體上ktv裡秀出英語。看多了,唱多了,就會發現自己基礎越來越好,對英語的興趣就會越來越高。

4、閱讀理解:不要整篇文章閱讀完之後才去讀問題,因為對於英語學渣來說,你讀完就忘了文章的內容是什麼,等於白讀。你應該先把問題選項閱讀一遍,再帶著問題選項去閱讀文章,一般第一題對應第一/第二段,依次往下,一一對應。

2樓:浮小絲

英語學習要猛火旺燒 ,一天一個小時的方法只能保證你的水平不退步,看看那些英語有成就的人,他們都是所有業餘時間都用在英語上,全心撲在英語上,無論吃飯睡覺上廁所。明白這一點,英語想變強就容易了,戰役式的學習方法,我的經歷,背單詞,從每天開始只能背40-50個單詞,到後來習慣了總結出了方法,可以每天背150-200個單詞,順序應該是4級單詞,6級單詞,託福單詞,專八gre看你個人心氣。我覺得託福更有用。

背句型,單詞只是基礎,萬里長征的前2000裡,但如果句型你背好了你會發現,用起來就很方便了,聽力口語 天量的練習,這個沒什麼可說的,就是天量的聽,先精聽,後泛聽。說也一樣。

翻譯,筆譯,想到能用的地步,建議最好有100萬字的翻譯實戰,聽著挺恐怖,其實100萬字,很少,你翻譯就知道了。也就是翻譯了幾本雜誌,一兩本書。

這裡有些學習資料~希望你喜歡~

?w9d65

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如何快速的提高英語成績?

3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給孩子報一個補習班,也可以讓孩子也可以多給孩子買一些相關的書籍,這樣的話就會有一定的好處。

4樓:春季的風啊

理解英語的意思,多背英語單詞,多用英語練習說話,寫一些英語作文,多聽英語磁帶,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5樓:創作者

每天早上要起來背英語課文,也要背一些英語單詞,每天要看英語報紙,要多聽英語電臺或者是英語故事,也可以去找一個英語補習班來進行補習,都是可以快速提升英語成績的。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6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北極星工作室。

7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8樓:永心諾兒

「考試不好,不代表英語不好」哈哈,這哥們的話我太喜歡了,呵呵因為我就是一直英語口語很棒,連老師都佩服,可就是筆試呀,真的,及格邊緣晃 !我現在高三,也在努力的提高英語成績,我現在一直在回想初中時怎麼學英語的,因為那時侯英語成績特好(這可不是吹!)

我覺得英語,你要首先把它當成一門語言,是一個國家的象徵,所以,要找一種感覺,象你說母語時那種自然的感覺,找到了那種感覺,手到擒來!

反正我是覺得任何事情都要有一種感覺去支撐,也許這是悟性吧!

告訴你我的可喜之處,高三三次模擬,我已經從80多分,到120了,哈哈,我特高興,讓你也分享一下吧,呵呵!

9樓:戴起雲翟癸

呵呵…你應該是學弟吧?我高三!我覺得吧!

學英語,單詞要背熟哦!對閱讀理解等都有用!多都課文,增強語感!

片語、句型放在句子中記!記住一些典型的句子就好!每天做些閱讀理解提高能力!

作文多記範文!多用點連詞、句型!多發揮點…但要保證對的!

不然別用。

10樓:俟軍巨清霽

找個英語成績不錯且要好的同學一起學,要嘛請個家教,初三現在時間也挺緊迫的,所以就用最短的時間和英語接觸。

11樓:讓清茅笑寒

多做中考模擬題,練出做題的感覺,到中考時也就得心應手了。還有在做題時要做到舉一反三,其實每年考的題型都差不多,知識點也類似,只是換了種形式。

12樓:夷逸雅顧依

那要靠你自己努力了,你得沒天背下幾個單詞,背多點後再去找英語好的或英語老師去實踐,看看自己已經好到什麼程度了,如果還不夠,就多加努力。

另外,記憶的**時間是上午6:00-10:00,下午4:00-5:00,晚上8:00-10:00.

13樓:森祿欽春桃

多背句子,你會發覺你的英語成績突然提高了。

14樓:聖奧邊凡雁

可能性不大。

學英語要循序漸進。

多積累詞彙量。

15樓:黎澤崇運駿

多跟外國人說話。環境氛圍是很重要的。

16樓:陀蔚榮忠

照抄吧。

英語快速提高不了的。

像這種廣告都是騙人的。

就和語文一樣。

你能快速提高你的詞彙量?

17樓:滿甲莫曉彤

經常說!不停的說。就像我們說普通話一樣。

18樓:孛筠枚化

沒有快速!那需要一個過程!多背點!上課注意聽!

19樓:興喆秘悅樂

多花時間,你想一下,你用多長時間能把一壺水燒開?

20樓:風雲一線

多學多說,貴再堅持,考試不好不代表英語不好。

21樓:網友

哈哈,要快速啊?我的經驗就是把以前做過的題看一遍,還有一個只用過一次但效果很好的經驗,邊聽錄音邊看課本這樣子過一遍。

風雲一線的「考試不好不代表英語不好。」 這句話我欣賞!!!

22樓:瞿藍悟翰海

補課,諧音記發,最重要的是喜歡英語。

23樓:乘旋德布

我現在都高二了。

我的英語還不錯。

我覺得基礎很重要。

語法要學好。

要刻苦記單詞。

還有英語要讀準確點。

讀記點短語。

呵呵靠這些方法我才能考到130多分。

英語作文二等獎。

24樓:鐸黛理韞

多背單詞,多聽錄音,多練口語。

英語怎麼學才能快速提高成績

25樓:小李生活達人小錦囊

快速提高英語分數:

第。一、多背單詞,增加英語詞彙量。

英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當你掌握了足夠多的英語單詞,這會給你的英語學習帶來便利。

首先你要掌握好課本中的單詞,可以根據課本中的場景來加強對單詞的記憶;其次你可以根據學習的不同要求去選擇相應的詞彙量,儘可能多地掌握英語單詞,有助於提高英語成績。

第。二、多練口語,增強英語語感。

在英語解題的過程中,英語的語感是非常重要的,增強語感有助於我們提高解題正確率。想要增強英語語感,可以通過增加閱讀量來實現,增加英語閱讀量可以強化英語用法和句型在我們頭腦中的印象。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我們的英語語感也自然會提高,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會在無形中提高答題的準確率。

第。三、多讀英文書籍,提高英語理解能力。

多閱讀英文書籍,有助於提高對英語文章的理解能力。英語與中文有一定的區別,光理解單詞的意思是無法真正理解整個句子的含義,通過多閱讀英文書籍,能夠使我們更加了解英文的理解模式,有助於提高閱讀理解的解題能力。

第。四、對弱項進行強化練習,從而補足短板。

每個人在英語的學習上會有相應的短板,補足短板能夠有效提升英語成績。英語考試主要有聽力、單選、閱讀理解、寫作和完形填空等組成,我們可以對自己的短板專案進行針對性強化,把更多的時間投入到短板專案中去,提高短板專案的得分。

怎樣在短時間內迅速提高英語成績? 10

26樓:

1、背單詞2、背語法3、讀單詞,讀語法4、寫單詞5、聽,然後再腦子中浮觀背讀寫的單詞及句子,對應的語法。語言以聽為主,然後說,聽會才會說,說會再會讀,要認識單詞,然後才是寫,也是提高成績的關鍵,但前面基礎要牢,後面就很容易提高成績!一些自己的看法,僅供參考!

27樓:諸葛大笨

英語和語文其實是比較難在短時間內提高起來的!因為英語和語文是屬於日常積累為主,它需要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一點一點的積累詞彙,句型,句義等等,並不是能夠一蹴而就的,所以,只能在平常的學習當中紮紮實實的認真積累,這個很重要!如果覺得沒有學的那麼好,也不用著急,別人一天一個單詞,你背5個,只要辛苦下到了,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怎樣可以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8樓:阿卡索外教網

在校的學bai生們,一定要du做到上課時認真聽講,課zhi後及dao時複習,千萬、專務必、一定要背屬。

29樓:南詩文化

1,要有興趣。

copy你要通過多**接觸並瞭解英語,如你可以看美國電影,聽歐美歌曲,或者對說英語的國家的傳統禮儀產生興趣等等。

2,背單詞。

你可以先背單詞表的單詞,不要怕麻煩,也不要產生不良情緒,如果你要鞏固你的單詞就應該多做單元卷,做多了,精華的東西你也就掌握了。

3,反覆讀英語文章。

我如果讓你多讀英語文章的話,你肯定讀不下去,所以要從最基本的入手,你可以隨便找一篇你課文中的英語短文,瞭解其大概意思,弄懂其知識點,然後你就可以反覆去讀,要記住不要拿太簡單的文章,中難度的文章就可以。

4,語法的問題。

這是最令人頭痛的部分,如天書一般。其實語法特簡單,它就像語文的語法一樣。兩者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只要找到主謂賓,定狀補,那麼名詞性從句你也就掌握一大半了。

至於什麼虛擬語氣,讓步從句那都是英語才有的。你要把這些語法集中在一個大本子上,反覆去看,反覆寫就行。

5,要有堅強的心。

過程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你要具備一顆堅強的心。

同學們複習英語的時候,最多就是從語法入手,其實考題的設計是具有相關性的,每個部分都是以語法和詞彙為根本的。

所以,同學們在最後的一段時間中,還是要注意綜合複習。

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才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你的英語是弱點,那麼應該在英語上著重下功夫 每天應該 多聽 每天早上晚上聽英語磁帶 多讀 每天跟著磁帶讀一些英語課文,這樣可以糾正讀音 多看 多看一些英語課外書,語法書 多練 每週堅持做一些有關的題,寫一些作文,做些閱讀 多問 把英語上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同時要整理自己的錯題和筆記,每天反覆看 多記...

怎樣才能快速提高數學的成績啊,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

數學學習 來 1 以本為本,掌握基礎知識自 bai 2 做好知識點du 重難點梳理 3 做好每單元思維導圖 zhi,確保掌握書本dao知識 4 多動手證實數理公式,通過實踐獲取比死記硬背效果更好 5 多做些題目,不是為了刷題,而是為看看出題老師為什麼這麼出題,想考哪些知識點,還能結合哪些知識點考察等...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不要複製一大段段文字說明,不要說什麼堅持啊之類的鼓勵話語,就談點實際點的,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的目的是為了高考,時間不多,而且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英語基礎,這些年來就這樣糊塗地過著,沒有認識到英語對於我的學業的重要性,現在快到07年高考了,想著我那爛英語,高三了才學了那麼幾個單詞,真為自己感到羞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