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為什麼這麼火,TFBOYS這個組合很火,究竟為什麼這麼火?

2022-09-05 13:10:17 字數 6888 閱讀 9667

1樓:秋釀

第一:他們三個人符合當下娛樂圈的打造標準,現在不都是流行小鮮肉的時代,明星越年輕越帥就是最容易火的,剛好三個人的顏值也高,而且特別的可愛。

進入娛樂圈當然會深受大眾的喜愛,畢竟中國的這些女生很多,無論是零零後或者九零後,都會存在喜歡他們的女生。

第二:任何事情都是靠努力過來的,早在2023年王俊凱就入了那個公司,王源是2023年入的,而易烊千璽是最新的,他們從小對**就感興趣。

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辛苦,一步步走向這個地方,而且還不忘自己作為學生這個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tfboys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兒童節目《幸福成長》。隊長王俊凱受邀擔由共青團**學校部、中國綠化**會、微博校園共同主辦的第六屆全國大學生綠植領養活動任形象大使;成員易烊千璽獲得16屆**風雲榜最受歡迎綜藝節目偶像、最受歡迎新偶像、最受歡迎偶像三個獎項。

3樓:源來博俊易肖是真的

沒有為什麼,就是這麼火,因為他們長的特別帥,唱歌又好,所以這麼火。

4樓:喚醒初夏

因為他們符合現在潮流啊,長相也好。不過,我只粉千璽大佬

tfboys為什麼這麼火?

因為tfboys是新一代的年輕團體,而且他們三個都長得很好看,還有實力。tfboys是我國最年輕的男子組合之一。他們三個都是很好看而且很有實力的,他們出道的日子也是當初我國最缺少男子組合的日子。他們碰上了好機遇。他們唱著 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 走進大家視線。從此就被大家所喜愛。王俊凱是他們組合的...

為什麼TFBOYS這麼火?

tfboys這麼火,有一定的必然性。雖然我已經過了追星的年齡,但是當年的飛輪海 she twins等組合紅透半邊天的場景,仍歷歷在目。他們之後,能吸粉又長盛不衰的團體並未出現,有些組合也曾紅過,但就像流星般只綻放出一剎那的光芒。而tfboys組合的出現,正好填補了國內這一領域的空白,與此同時,三小隻...

TFBOYS 為什麼這麼火

掏糞還這麼張揚,不火都難。tfboys是怎麼火的 親親,您好啊!tfboys是中國內地的一支流行男子演唱組合,由王俊凱 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tfboys在2013年成立,起初是在社交平台上發布翻唱歌頌祥曲的 隨後通過 快樂大本營 等電視節目的 和粉絲的口碑傳播,逐漸積累了一定的人氣和影響力。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