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潮牌這麼火?潮牌PR 為什麼火

2023-01-23 20:25:06 字數 2997 閱讀 4117

1樓:橙子的遊戲屋

因為現在的潮牌本來就呃,在設計上就比較新穎比較潮,比較受年輕人的喜愛,還有就是這些潮牌大部分都是明星自己代言或者是明星自己的品牌,所以說受到很多粉絲很多喜愛者的追捧也是正常的。

蕾哈娜、碧昂斯都愛穿的潮牌off-white為什麼這麼火?

2樓:以春海

因為明星效應帶動了他,也因為他品牌的發展好,設計風格啊什麼啦,都特別的好,所以被人們所喜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off white與太多的潮牌都聯名過所以會得到明星的寵愛。

4樓:可愛娜

kayne west曾在**訪問中對virgil abloh讚賞有加,直說virgil是他遇過最聰明、有效率且最具創意的人,而pyrex vison一推出便受到潮流人士喜愛,由於單品上手容易,成為了當時爆紅的關鍵因素。

5樓:網友

提到off-white c/o virgil abloh那就必須先從pyrex vision講起。pyrex vision是個由kayne west御用設計師virgil abloh所創立的品牌,兩人共事多年,kayne west曾在**訪問中對virgil abloh讚賞有加,直說virgil是他遇過最聰明、有效率且最具創意的人,而pyrex vison一推出便受到潮流人士喜愛,由於單品上手容易,成為了當時爆紅的關鍵因素。

6樓:不知道該7什麼名字

創始於2023年的off-white自誕生以來就被名人的光環所包圍著。對於品牌創始人virgil abloh來說,off-white的存在目的是為了彌補他之前的潮流品牌pyrex vison無法呈現的空白,即是將街頭潮流與高階時裝相融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品牌效應,也是屬於ow本身的產品魅力吧。

8樓:網友

由於單品上手容易,成為了當時爆紅的關鍵因素。

9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的百搭和包容性我想也是它會火的一個重要原因吧。

10樓:夸父不追日了

米白色c/o維吉爾阿布洛於2023年由維吉爾阿布洛建立。virgil abloh之所以創立這個品牌,是因為virgil abloh想彌補pyrex視覺的不足和無法呈現的部分,即將街頭潮流與高階時尚結合起來。off white的名稱表示「off to」。

它又從一個純白開始,也顯示了他對新品牌管理的意圖和決心。

喜歡創新的維吉爾·阿布洛(virgil abloh)於2023年首次在網際網路上釋出春夏系列,其他設計師則在2023年釋出秋冬系列,並直接在巴黎和紐約的**銷售。由於創始人維吉爾·阿布洛的原創性觀點,offwhite的服裝可以跳出季節性的框架。在一場演出中,可以收集到許多不同季節的男女服裝。

男模特可以穿透視t恤和短褲,也可以穿長外套,但不會讓觀眾感到任何懷疑。灰白色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品牌,除了服裝甚至推出傢俱等產品外,所有產品都只遵循一個概念,它可以適應每一個季節而不受約束和限制。

11樓:你很皮呀

off-white的存在目的是為了彌補他之前的潮流品牌pyrex vison無法呈現的空白,即是將街頭潮流與高階時裝相融合。

連lv也要抱大腿的潮牌supreme,為什麼這麼火?

12樓:網友

因為supreme品牌認知度在中國大陸大幅度提升,受到了消費者的極力追捧。

13樓:匿名使用者

源自supreme文化,奢侈品牌聯名依然是時尚的主要流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是奢侈時尚界21世紀最高階別的聯名系列,由louis vuitton**創意總監kim jones主導設計的louis vuitton x supreme聯名系列於2023年1月19日正式釋出,成為本次巴黎**周最矚目的新聞事件。

據悉,supreme直接放棄了設計權,直接交由louis vuitton負責。系列中各款配飾以supreme紅為主要底色,產品範圍除成衣外,還涵蓋鑰匙鏈、手機殼、滑板、帽子、圍巾和手袋等一系列熱門單品,本次合作系列將於2023年7月7日正式發售。

15樓:匿名使用者

louis vuitton的目的是與supreme共同創造適合千禧一代口味的產品,啟用年輕人的市場,而supreme得到是被認可。

16樓:哎呀哎呀

產品範圍除成衣外,還有很多,受到了消費者的極力追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是為了啟用年輕人市場,開啟年輕人的大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supreme開啟了年輕人世界的大門,贏得了無數的關注和**。

19樓:那叫一個小可愛

產品範圍除成衣外,還涵蓋鑰匙鏈、手機殼、滑板、帽子、圍巾和手袋等一系列熱門單品。

20樓:網友

現在來說大牌之間的聯名已經屢見不鮮,是另一種推廣品牌的方式。

潮牌pr 為什麼火?

21樓:du小林

超修身萌系兜帽衛衣發起者。pr星衣,賣萌、耍酷、愛自由的pr星人標誌衣服。核心代言團隊被譽為「pr星軍團」。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我退款!!!本來看中3件衣服,結果一件帽子太重,一件胸圍太小,一件下面漏光!三件塞一個小盒子,已經感覺你家很摳,沒有檔次,結果我和客服說了情況,它沒有反應的,我說退貨,直接給我地址。

我退了貨,查到你們簽收了,卻不肯退款!我強烈要求退款!和客服說了幾次三番,就像和空氣說一樣,睬也不睬我,也不做退款,你們這個什麼服務啊,太過分了,強烈要求退款!!!

現在什麼潮牌好啊,有什麼比較好的潮牌?

現在潮牌是挺多黑白風的,houone mania anyhow walux 這些潮牌顏色挺鮮豔的 如果是街頭一點的 vlone clot offwhite gvc stussy 都可以的 如果不想滿大街撞衫 vlone值得嘗試一下 嘻哈風和運動風相結合的話,可以看看潮牌neff。有什麼比較好的潮牌?...

國內有什麼比較厲害的潮牌嗎,國內有什麼潮牌好看質量比較好的有哪些?

sta bk吧,這次說要參加上海cffr潮流文化展,你知道他們的 偷心集團系列 在hiphop圈非常火,這次在現場也會有限定單品。clot 爪痕 李寧 國內有什麼潮牌好看質量比較好的有哪些?我有朋友買過 lit質量是不錯 不過不便宜哦 蠻貴的還 某寶上面你不知道牌子其實都算是國產品牌,但你要說哪個好...

義大利的本土潮牌有什麼世界著名的潮牌有哪些

1 義大利潮牌lsdzw lsdzw是義大利著名大碼潮流 品牌,來自於全球的時尚奢侈品之都 義大利。品牌始創於1994年,由素有 造型天才 之稱的義大利lsdzw首席設計師michel bomlno參與設計,michel bomlno曾多次獲得ritish fashion awards 英國時尚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