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42寸液晶電視,42英寸電視哪個品牌好

2023-03-17 21:10:07 字數 1758 閱讀 1326

1樓:66年的老三屆

網路上提問的千篇一律的是問買什麼液晶電視機好,好像平板電視機就只有液晶電視機,這隻能說明我國電視機廠商的狡詐和我國消費者的無知。可悲啊!

液晶電視機就是液晶電視機,致命弱點還是存在!

看電視、看體育比賽、看***、看動態影象,建議你買等離子電視機,這方面它的效能比液晶電視機好多了。

兩種電視機我都有,一比較等離子電視機好多了,耗電方面同尺寸的兩種電視機差不多,這是我親身的體驗,信不信由你。

42寸價效比比較高的可買日立p42e102c,6000左右、50寸的p50a102c,8000左右。

長虹今年3月化60億投資的等離子屏生產線將投產就很說明問題,到那時長虹會有大批等離子電視機投放市場,到時候選擇餘地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國產最好,lg,夏普合資最好!

42英寸電視哪個品牌好

42寸液晶電視尺寸是多少?

3樓:生活暢談者

顯示含底座(長寬高):

3*,顯示不含底座(長寬高):1903.

4mm。

其實電視機的大小就是螢幕對角線的長度來確定螢幕尺寸的,單位一般是以英制的寸為單位計算的,1英寸=釐米。

計算方式:用皮尺量電視機的螢幕對角線長度。一般以釐米為單位,除以2.

54,得到螢幕的英寸尺度。比如電視機的螢幕對角線長度為釐米,106.

68/,所以該電視機就是42英寸的。

電視使用注意事項。

電視機應該遠離衛生間放置,尤其是不要掛在靠近衛生間的牆上,以免受潮。電視機也不要放在離窗戶很近的地方,一到雨季也容易受潮。

電視由於內部怕強磁場干擾,要特別注意音箱、磁鐵、手機等不要放在電視機旁,要保持半米以上的距離。如果長期受外界訊號的干擾,電視的畫質會降低,會出現嚴重的雪花現象。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電視。

42寸液晶電視機哪個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最好的方法是去10大品牌門戶網那查液晶電視2010夏普sharp,索尼sony,三星samsung,海信hisense,lg液晶電視,這些都是10大液晶電視品牌了,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看看更為詳細的品牌的哦,應該對選購會有幫助的哦。

5樓:木虩

海信的電視質量是最好的,它的電視畫面響應速度必一般電視都要快,所以畫面更流暢,另外他的售後也電視中也是評價最高的。

6樓:坎大哈福建

ips硬屏面板的240zh解析度、 響應速度快 、可視角度廣。

7樓:留言地理

這個大的尺寸都是選硬屏的比較可靠。牌子呢 我喜歡lg的。

8樓:那些花兒等待

畫面,色彩,音質及售後服務方面看還是選三星的。

9樓:迷茫的老王

海爾的好,你去專賣看看。

10樓:仰群沐冷菱

本人感覺創維液晶電視質量應該沒問題,國內品牌中,銷量第一吧!

37寸液晶電視,37寸液晶電視推薦

國內液晶電視做的比較好的是夏普和中電出的液晶,他們的液晶屏都是做上海浦東機場液晶的公司出的,質量蠻過硬的,液晶的東西很怕壞的,壞了沒辦法修 創維是lg ips硬屏的亞洲戰略合作伙伴,所用的液晶屏是lg的ips硬屏,無論是影象質量還是產品質量都不錯。但它比定是國產品牌,整體質量有待提高。推薦 lg液晶...

給47英寸大屏液晶電視,給推薦47英寸大屏液晶電視。

lg有47英寸大小的液晶電視。我記得姑姑家買一臺,讓我印象深的是姑姑說這臺lg的液晶電視用的硬屏面板,畫質效果方面表現很好。國產品牌裡面價效比高的創維海信都不錯 關鍵還是具體到每一款 我認為lg的不錯,我家的就是lg的 大尺寸的電視最好是買硬屏的可靠 47寸左右買什麼樣的液晶電視好?lg 47lg5...

70寸液晶電視機尺寸,70英寸電視多大

70英寸 2.54 70 178釐米,這個是螢幕對角線的長度,螢幕的長寬比例是16 9,螢幕的寬是16 3.814 61英寸 155釐米 高是9 3.814 34.5英寸 87.5釐米液晶顯示器簡稱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