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什麼,是用來做什麼的??老婆呢

2022-09-07 02:45:10 字數 1433 閱讀 7673

1樓:

感情可以分為3種,舉例說明如下: 當我們遠行那天,試想有3人送行.

1.第一個人從一大早就哭著不要你走,一直拉著你的手說會一直想你,約好每天聯絡若干次 ,把你送至門 口,然後回屋子裡去繼續看他崇拜的偶像的電視演唱會.

2.第二個人幫你收拾行李,替你做好早飯,開車送你到機場,說:保重!然後回去工作.

3. 第三個人默默地坐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看著你,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你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可是他思念你,時時刻刻為你擔心,每天早中晚三次向他的上帝祈禱你的平安,並在祈禱中得到平靜.

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我們:

(m 1.給第一個人買很多可愛的禮物,帶他去吃飯,去遊樂場,看到他我們很快樂,感覺清安,連天空的色彩也變得透明.

2.給第二個人一個擁抱,幫他倒垃圾,為他這個月可以拿很多獎金而高興,為有他的陪伴而慶幸. 3.

給第三個人一個禮貌的微笑,說:嗨!然後不知道如何表達.

倒我們失去他們的時候:

1.失去第一個人,我們失去了生活的色彩,灰暗了一段時間後,突然在街角遭遇新的色彩,開始新的旅程.

2.失去第二個人,我們失去臂膀,無力舉起未來的重擔,吃過很多補品後,終於恢復原狀.

3.失去第三個人,開始沒有感覺,終於有一天發現從失去的那一天開庶自己的靈魂也隨之而去,發現失去了無形的堡壘,永遠無法填補. 第一種感情是情人的,子女的,朋友的,年輕的.

第二種感情是丈夫的,妻子的,朋友的,中年的. 第三種感情是父母的,愛人的,知己的,永遠的. 第一種付出的是語言.

第二種付出的是時間. 第三種付出的是生命 ----------------------- 用生命來寫一首詩,哪怕寫完卻發現,它——只是一段:「悲情故事」!

2樓:弓瓊思

大學時交女友,一是互相幫助,二是用來普遍觀察,重點選拔老婆的.朋友可以有幾個,老婆只有一個哦.

3樓:

女朋友和老婆都是男人的日用品

不同的是女朋友可以天天換,老婆只能有一個

大學裡找女朋友是為了畢業時能有個老婆

4樓:納納溪遙

女朋友是用來培訓的

老婆是用來展示培訓成果的

5樓:307838○i東莞欣婷媽媽

其實女朋友就是老婆,如果你不花心的話,全心愛一個的話。

6樓:

我覺得我的女友應該是與我同甘共苦的

互相幫助

在大學不一定必須要談女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因為她和自己是第一次!女朋友?那就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老婆的前身~!請好好珍惜現在的準老婆(女朋友)

9樓:雨皓月

lixionghe 的故事很不錯

娶老婆是用來打的嗎,請問老婆是拿來做什麼的?還是拿來打的

那是 的想法,回想當初是彼此相愛才結婚,婚後要相愛如賓才對,哪能動手打對方呢。而且使用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且行且珍惜 當然是的,一定是的,肯定是的,因為,這個男人是個暴力型神經病。當然不是了 老婆是用來疼的 用來愛的 當然不是,是用來愛,保護的 打洞!其它的你自己想 原來你是來刷積分的呀 請問老婆...

db檔案是用來做什麼的, db是什麼檔案?

這是資料庫資料存放檔案。每種軟體都有它自己的存放格式,就是資料的排列方式。字尾名均為db。很多軟體都可以開啟啊。delphi vb vc等等程式設計類軟體都可以開啟的。但顯示的資料方式不一定一樣。有些專用軟體db資料是加密不公開的,普通方式還無法開啟。你是不是想看看qq目錄中的檔案裡有什麼?那裡面沒...

最初的風箏是用來做什麼的

最初風箏用於傳遞資訊。風箏源於春秋時代,至今已2000餘年。相傳 墨子為木鳶,三年而成,飛一日而敗。到南北朝,風箏開始成為傳遞資訊的工具。從隋唐開始,由於造紙業的發達,民間開始用紙來裱糊風箏。到了宋代,放風箏成為人們喜愛的戶外活動。風箏是由古代勞動人民發明於中國東周春秋時期,至今已2000多年。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