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印可以吃橄欖嗎,臉上有痘印橄欖油可以用嗎

2022-09-29 07:55:12 字數 2199 閱讀 7651

1樓:天貓顏怡精油

薰衣草精油多重功效相互協作,大大提升了深層修護的效果,在去豆除印、控油的同時收斂毛孔、緊緻肌膚,展現白皙嫩滑的天然瓷肌。

用棉籤沾取少量薰衣草精油,以點塗的方式塗抹在嚴重豆豆、豆印部位。

2樓:

親把weixin告訴我下

臉上有痘印橄欖油可以用嗎

臉上痘印能自然消退嗎?要多久?

橄欖油有去痘印的作用嗎

3樓:答丹雲婁君

有的,但必須是特級初榨橄欖油喔,它有治疤痕的功效,祛痘痘的疤印應該沒問題的,詳細的你可以去『賣油嘍』**看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豆豆是前幾年開頭慢慢張得,主要在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侸印,全是從前手賤留下的,總是扣,最開始扣下便只留有逗印,此後有兩三個原侸印上又長逗逗摳下即成了豆坑了,此後我不願再去扣了,當時整臉的逗逗加逗印,又不願照鏡子了,嘗試了各種效果也不明顯。結果還是倗友讓我白度一下[於夢自述]的紋章,我按著文章的敘述去做。現在痘痘好了,痘印還淡化了,可以嗖來看看,也許也能幫到你!

臉上長了痘痘,有什麼方法能去掉並不留痘印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規律的生活,因為情緒不良,生活不規律會引起或加重痤瘡。

二是要不抽菸,不喝酒,不喝濃咖啡和濃茶,還有少食辛辣,糖果及高脂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三是護理方面尤其要注意不要擠皮疹,注意面部清潔,油性**用鹼性稍大的香皂,乾性**用鹼性低些的潔面品。

四是有膿皰或囊腫洗臉時不用太大力,以免使皮損破潰。另外祛i痘可以用玉肌膏,一般用上28天就行了,還沒有***,也不會留下痘印。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什麼土方法可以消除臉上的痘印?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1234

8樓:冰融一瞬

頑固的痘痘尤其難呀,但最近一段時間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平時注意要多飲水、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9樓:蕭紫完顏幼白

痘痕抹蘆薈可以消除的,建議你可以試一下。

臉上的痘印可以靠補水保溼而淡化或者去除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補水去痘印**,方法如下:

1、蜂蜜紅酒**

原料:1小杯紅酒,2-3匙蜂蜜。

製作方法:將蜂蜜和紅酒調勻至濃稠狀態,接著均勻敷在臉上,八分干時用溫水洗乾淨。

優點:紅酒中得葡萄酒酸能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有淡化色素,讓**白皙、光滑。蜂蜜具有和滋養得功能。(對酒精過敏得**慎用)

2、香蕉橄欖**

原料:香焦一個,橄欖油半湯匙

辦法:將香焦去皮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能和效果:如果**乾燥,橄欖油有的效果,而香蕉能保持**緊繃,恢復**彈性,對預防痘痘也有非常不錯得功能和效果。

11樓:15小豬豬

可以的,我用過我的美麗日記的納豆,感覺痘痘印淡了,但是我的美麗日記網上很多假的,要注意。

臉上有痘印,臉上有痘痘印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有人以為...

臉上有點痘印,怎麼護膚可以消掉,臉上痘印多久可以消除

痘印則需要根據顏色的不同,選擇不同的 方法,紅色痘印可以利用鐳射 光子 e光來 黑色痘印需要先進行果酸換膚,待黑色痘印逐漸變為紅色痘印後,再進行鐳射 光子 e光 你的痘印多久了,慢慢來修復吧,痘印比較難弄的 痘印多久了?在臉頰位置嗎 臉上痘印多久可以消除 如果已無新生的痘痘且平日注意防晒,大多紅色的...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晒。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 可緩解痤瘡印。一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晒。方法 將冬瓜仁和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