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主機板升級記憶體

2022-09-08 02:00:22 字數 674 閱讀 6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支援pc100到pc166的sdram記憶體(建議你買pc133的,最穩定)不過記憶體最高支援單條256mb的 512m記憶體插上去也只能識別成256mb 你可以在電腦市場買到**128的70元左右 256的210元左右,不過你要小心,目前市場上所謂的新sd記憶體基本都是打磨的,我建議你去二手市場自己去淘,舊條子的質量和效能比那些打磨的條子要好。

祝你好運

2樓:墨菲斯托的靈魂

pc-133是sdr記憶體,現在要買的話只能去電腦城樓上的二手交易去買,sdr新貨的**是在不划算!

可考慮加根256條子!**200左右(50差距)最好同品牌!

具體購買的時候帶上自己的條子

和需要購買的條子一同插上 能點亮就ok!

133的主機板最少應該支援1g記憶體!

不過你的cpu應該是雷鳥或者毒龍系列 1600+以下記憶體再高沒什麼實際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主機板好像只支援sdr記憶體。

現在市面少還有少量在賣,不過估計是二手貨,**還算便宜,比ddr同容量的稍貴一點。

4樓:

kt133只能支援sd的記憶體 現在市場上已經沒有新的了 有也是打磨過的 只能用2手的了.市場價比新的ddr還要貴.建議整體升級.

電腦升級,更新顯示卡?CPU 主機板?硬碟?記憶體

建議除顯示屏全部換掉,推薦 cpu intel e5200 480 主機板 捷波 xblue p45 499 記憶體 金士頓2g ddr2 800 2 250顯示卡 映眾冰龍gts250金牛收藏版 899硬碟 日立1tb 32m 599 光儲存 先鋒dvr 216ch 215 顯示器 aoc 249...

關於老主機板升級硬碟的問題,高手請進

具體要看你的主機板是什麼了,最好按著主機板的說明書進行操作,另外刷bios是很危險的,有可能造成主機板的損壞,請慎重.可以參照下面的 說明.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一 拆光碟機 推薦 二 買陣列卡 好象最差的也要 200 300吧 資料線上有兩個口的,可以掛兩個硬碟!硬碟做下跳線就可以了 suxiang...

電腦剛升級,不知主機板 顯示卡 CPU 記憶體 硬碟和電源互相相容不?配置單如下,另外,這麼配置是高階配嗎

相容性沒有問題。但是這樣配置顯示卡拖後腿了,至少要上個660的顯示卡,加上660的顯示卡才能算中端主流。推薦映眾冰龍660,1450元,我用的就是這個效能不錯。對了,電源沒必要用這麼大的,推薦先馬省電王500,額定500w足夠了,省電 還便宜。主機板的話改h77就可以了,z77主要是超頻用,i5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