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憶體要升級嗎 如何升級記憶體

2023-04-20 14:10:05 字數 5531 閱讀 1896

1樓:網友

記憶體大小對開啟網頁的速度沒有太大的影響,加大記憶體會提高遊戲速度。

看你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的,估計是845的,你要想明顯地提高速度,恐怕要先換掉主機板才行,所以建議你重做系統,卸掉不用的遊戲和程式,定期做c盤的碎片整理,瀏覽網葉的速度會得到改善的。

2樓:神秘傷痕

如果只是開網頁的問題就不值得去換一個記憶體了!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你電腦裡沒有用的東西太多了!

一般來說重做一下系統也要比換個條子來的實際點!

畢竟現在條子的價錢還是比較高的!

不過有這個經濟能力的話加個256的也是不錯的!對於機器的整體速度會有所提高!

3樓:沃心遠

256的看網頁是沒問題的。

個人認為不用加記憶體。

建議先用優化大師等優化一下。

4樓:網友

應該是系統問題,建議重灌系統,記憶體256夠用。

5樓:我是打工

在ie 設定中 把一些 不必要的動態廣告和一些 自動安裝外掛, 遮蔽就能 使 開網頁的速度變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xp作業系統,建議記憶體 256+128 正好。

如果有閒錢。 還是買個512的把。

7樓:匿名使用者

256將就用用也可以,有沒有同時在執行什麼其它軟體。

如何升級記憶體

怎樣升級升級記憶體

8樓:

方法一:1/2右鍵「工作列」選擇「工作管理員2/2點選「效能」選擇「記憶體」在右下角找到「已使用的插槽」,確定電腦有空閒的插槽則可以購買對應介面的記憶體條新增即可方法二:1/6可以以虛擬記憶體來充當記憶體使用;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2/6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擇「高階3/6點選「效能」一欄的「設定4/6點選「高階」後再「虛擬記憶體」下點選「更改5/6選擇一個硬碟,最好是固態硬碟,點選「自定義大小」設定記憶體大小後點選右側的「設定」6/6點選「確定」後重啟電腦即可。

如何升級電腦記憶體?

如何升級記憶體

9樓:鴉昏樹老藤老

1、單條替換:

就是換掉原本的記憶體,直接更新為大容量的單條記憶體,這個只要對應了記憶體規格就無所謂頻率、相容性問題。

2、增量組建雙通道:

在原有記憶體基礎上組建雙通道,第一是要成對匹配,強烈推薦選擇同容量、同規格,甚至同品牌記憶體組建雙通道,這樣可以最大限度保證相容性和執行穩定性。

10樓:布樂正

第一種方法是:可以買個ddr400 512m的用,絕大多數記憶體買上就能用,市場上金士頓這個牌子口碑很好,當然不排除個別機器對記憶體比較挑,裝上會不相容,如果你選擇網購,建議把自己的主版和主版晶片組的型號報給賣家,讓他們幫你挑(主版和主版晶片組是決定機器用哪種記憶體的型號、頻率等)

第二種方法是:

首先右擊我的電腦的屬性。

2.然後點選高階設定選項。

3.點選效能框的設定。

4.虛擬記憶體上點選更改。

5.然後勾選系統管理的大小。

6.最後點選確定。

關閉不需要使用的視窗。開啟多一個視窗也就多運作了一個程式,則記憶體被佔用的越多。所以關閉暫時不需要用到的視窗,可以節省很多的記憶體,從而達到提升電腦的運作速度。

查殺病毒。電腦感染了病毒病毒在電腦中運作,佔用了電腦的記憶體,使得電腦的執行速度變慢。所以要查殺病毒。

11樓:網友

硬體引數。

平臺:華碩k42jz(:酷睿i3 380 晶片組:hm55記憶體:ddr3 1333 2g

判斷電腦能支援的最大容量和頻率。

記憶體條目前的發展有三代,三代的金手指不一樣,支援的頻率不一樣,不過每代記憶體條高頻率相容低頻率。

一代記憶體 ddr 頻率266 333 400mhz二代記憶體 ddr2 頻率533 667 800mhz三代記憶體 ddr3 頻率1066 1333 1600 1866三代記憶體 ddr3l( lpddr3( 三代內從低電壓版,相容ddr3(反向不相容)

容量和頻率。

記憶體條擴充套件主要涉及兩個引數:容量和頻率。電腦能支援的範圍主要跟cpu和晶片組有關。

1. 頻率。

如果當前記憶體條頻率低於cpu支援頻率,以記憶體條頻率執行,如果高於cpu支援頻率,自動降頻到cpu支援最高頻率。i3 380 cpu支援三代記憶體ddr3,最高頻率1066,如果裝了頻率是1600的記憶體條會自動降頻到1066。

2. 容量。

最大容量受兩個因素影響:cpu和晶片組。拿我的來說,cpu最高支援記憶體8g,晶片組hm55輸入intel 5系列晶片組,單個插槽支援最大記憶體4g,總共兩個插槽剛好8g。

升級考慮的是:1、現在的電腦效能提升最大支援度;2、現在電腦淘汰(雖然很有感情,沒辦法,大勢所趨)之後,買的硬碟或者記憶體條還能不能用在新的電腦上(有點貪心),考慮到以上兩點買了根4g ddr3記憶體條(快遞到了之後發現是ddr3l)

intel彈性雙通道記憶體技術(intel flex memory technology)

除了上述兩個因素還要考慮一個是雙通道:

1. 對稱雙通道,兩個通道記憶體大小、頻率一樣,形成對稱雙通道。

2. 非對稱雙通道,比如說一個通道2g記憶體,另一個通道為4g,則4g記憶體中有2g與另一個通道組成雙通道,剩下2g為單通道模式。core i系列支援彈性雙通道。

升級之後的效果。

**知乎。

1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第一招:關閉多餘程式。

ctrl+alt+del或者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後臺是否開著什麼多餘的軟體。什麼迅雷啊、word啊、photoshop啊、亂七八糟的。

第二招: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如果沒有設定windows虛擬記憶體,那麼很容易收到「記憶體不足」的訊息。win7: 點選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系統設定。

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效能」選項卡設定,然後點選"高階"。在"虛擬記憶體"設定中,選擇「自動管理所有驅動 器的分頁檔案大小」選項,將計算機中可作為虛擬記憶體使用的硬碟空間量設定為預設值。

第三招:增加可用磁碟空間。

1.清空**站。

2.刪除臨時檔案。開啟 「我的電腦」,右鍵單擊要釋放其空間的磁碟,然後單擊「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磁碟清理」按鈕,選中要刪除的不需要的檔案前的核取方塊進行整理。

3.從磁碟中刪除過期的檔案或已存檔的檔案。

4.刪除從未使用過的所有檔案。

第四招:重新安裝已損壞的程式。

如果僅僅是使用某個程式時,系統提示記憶體不足,而其他程式可以正常執行,那麼可能的原因是該程式檔案被毀壞,從而導致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請嘗試刪除並重新安裝該程式,然後重新執行該程式。如果系統不再提示記憶體不足,那麼說明原程式檔案確實被損壞。

第五招:使用記憶體優化軟體。

記憶體優化軟體有很多,這裡為大家推薦的是記憶體優化專家!

第六招:減少自動執行的程式。

如果在啟動windows時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那麼,即使重新啟動計算機,也沒足夠的記憶體用來執行其他程式。這時就需要清除一些不必要的系統 自啟動程式。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視窗。

單擊「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都勾除掉就好了。

13樓:0百年緣

你的電腦貌似是1g記憶體的老電腦插了一塊獨立顯示卡的樣子,再加1g記憶體就可以了。

要看看你的主機板相容那種記憶體了,是ddr,ddr2還是ddr3了,這三種記憶體介面是不一樣的,買錯了是插不進去的。倘若一個主機板需要插多根記憶體,最好插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比如都是金士頓的xx型號,即使是金士頓的xs型號混插金士頓的xx型號也不好使。

倘若是兩條512的話,拿著你的記憶體條(對裡面的東西不熟悉就把整機拿過去)到電腦城配,可以考慮直接換成一條2g的,當然插槽多的話可以插四條512,不過那樣記憶體容易出錯。倘若是一條1g的,再配一條1g應該花不了多少錢。1g、2g的多少價可以在電腦城問問,多問幾家,還有就是到**網,**比較低,有網銀的話,可以網購。

至於買多大的記憶體就看**了,不過記憶體儘量少插,多了不好用。

14樓:在秀花可女

不會丟失資料。

不過你的電腦可能使用的是ddr記憶體。

想換成2g要花700左右不合適。

15樓:網友

電腦問題就找愛一修,配件升級免費上門急速更換。

軟體升級佔記憶體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少加,不是咱們說的算啊。從正常的角度來講,一個軟體升級之後,特別像qq,這樣的軟體,升級後都會增加對記憶體的使用量,因為增加了一下心得功能等各方面的改動。一般軟體升級後都會對記憶體佔用有提升,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記憶體已經從當年的512m,升級到1g,再到2g,直至現在的8g都是主流了。

至於升級後記憶體增加多少,這個我們說不準。

17樓:天生蠢才

樓主是想問 「 軟體升級後體積會變大嗎 " 吧?

一般都會越來越大的,就像一件衣服,發現了個洞、打了個補丁,整件衣服就比原來多了一塊吧。

補丁少的話,還看不太出來怎麼樣,但是久了就會很恐怖了當然,也有把整件衣服收回去,然後重新做一件給你的,這樣的軟體更新就不會多佔硬碟了——只是這是極少極少的。

18樓:庾胤尹德元

這要看是否開機執行了這個軟體沒有,如果沒有執行,就不佔記憶體,如果執行了,可能要相應的增加記憶體。不執行的軟體存放在你的硬碟上。

如何升級cpu和記憶體?

19樓:

1、升級cpu和記憶體首先要考慮到跟主機板的配套,因為不同型號的cpu及記憶體的封裝形式和插口不一樣,所以首先要主機板支援所選擇的cpu及記憶體型別才行;

2、主機板對記憶體支援的頻率、大小和形式等不一樣,必須充分考慮。比如有的主機板最大隻支援8g記憶體,那在選擇記憶體的時候大小就不能超過8g,再比如有的主機板會支援雙通道記憶體,這樣的話兩條4g記憶體組成的雙通道8g記憶體在效能上要超過單條8g記憶體;

3、如果主機板有單獨的顯示卡插槽,支援獨立顯示卡,那麼在選擇cpu的時候既可以選擇帶顯示核心的(例如酷睿i5-4590),也可以選擇不帶顯示核心的(例如至強-1230-v3),但如果主機板不支援獨立顯示卡,那在選擇cpu的時候就要選擇帶顯示核心的型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什麼記憶體呢,硬碟燈是不是頻繁閃?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升級?買更好的就是升級。

記憶體升級

22樓:網友

1.雙通道:需要兩根一模一樣的記憶體,即容量大小一致,頻率一樣,顆粒數一樣多。最好是品牌一樣。

2.雙通道在我們使用中幾乎感覺不到,所以不需要在乎雙通道,雙通道只是賣家的一個宣傳點,能組成雙通道,更好。

3.根據工作需要,不要盲目擴充套件記憶體,多了浪費。一般4g記憶體夠用了。

4.現在你的問題:2g+4g顯示為6g,但組不成雙通道。64位win7旗艦版理論上支援16g記憶體。兩個2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肯定快於一條4g記憶體。

怎麼升級記憶體

支援雙通道的話,1g 2是比較好的!還有,主機板最大支援2g,不一定支援單根2g,這個我曾經在臺式主機板上遇到過,有四根記憶體插槽,但單根只能識別到1g,插2g記憶體,認出來也是1g。插2根或3根1g就沒有問題,識別出來就是2g或3g,插4根我也試過,開機變得超慢,進系統看只有3g多一點!後來查了是...

關於記憶體升級的問題 DDR2 ,關於記憶體升級的問題 DDR

加2g的記憶體,原來的512m的就不要用了,不差那一點,而且跛腳。記憶體都是向下相容的,原來用的ddr2 533,那ddr2 800肯定也能用,它會自動降頻到533,而且對於以後升級支援ddr2 800的主機板也比較方便。想加2g的記憶體,必需先看看你的主機板能不能支援單條2g的記憶體,如果不能支援...

我想升級電腦的記憶體,大家看看怎麼升級

華碩p5pl2採用i945晶片組,曾升級過一塊這樣的板子,如果沒記錯它應該有4根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4g記憶體 這塊板子支援ddr667 最大 但如果組成雙通道它只支援雙通道ddr533 所以,你上ddr800可以,但它只工作在667模式下,如果你想組成雙通道ddr就只好選購兩根ddr533了 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