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鬥毆造成輕傷,賠多少是誰說的算

2022-09-08 14:35:24 字數 1636 閱讀 9108

1樓:刑事辯護律師胡俊

要根據損失的情況而定,一般包括:醫療費、護理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未成年人打架鬥毆造成重傷害,應該由誰來賠償

2樓:

因其法定監護人具有法定監護的義務,沒有履行他們法定的義務而造成他人的損害,由其法定監護人進行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人打架給對方造成了重傷害,除了未成年人接受勞動教養與改造外,涉及到的民事賠償,則由未成年人的法定監護人負責賠償。

未成年人聚眾鬥毆致輕傷已判緩刑,那民事賠償標準在多少錢範圍內呢?被害人致輕傷,我們還未賠償,受害

4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賠償的話緩刑,不賠償輕傷都是三年以下,本人警察,很多案子都是如此…

5樓:寶雞含笑

可以就民事賠償部分起訴對方的父或母(對方是未成年,其父母是監護人)要求賠償。

甲挑起的事端,乙徒手造成甲輕傷,都未成年,我覺得可能屬於聚眾鬥毆,賠償額度大概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傷的怎麼樣,沒什麼大礙的話,不賠也可以,兩個人不能叫聚眾鬥毆吧

7樓:簡揚

不是聚眾鬥毆。輕傷賠不了多少錢的,幾千塊都算多了,除非你這個輕傷害太巧了,正好是傷得特別重但是法律規定就是輕傷害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甲挑起的事端,乙徒手造成甲輕傷。估計也用不了多少錢。本來甲的責任大一些,都是小孩,平分醫療費得了。要不,擦乾眼淚,再打一架。

9樓:我愛快波

一句話 沒錢看著辦 他也吃不了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打獨鬥,不屬於聚眾鬥毆。賠償額度也就是醫藥費加點營養費。

未成年人打群架至輕傷怎麼賠償,怎樣判

11樓:home別太慌張

(1)打架鬥毆後要通過司法鑑定來確定。(2)輕傷以下的,不構成犯罪可以協商解決,但是行為人依法要承擔治安行政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

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賠償時分不分責任輕重

12樓:戚廣利

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賠償時,應當按照當事人造成的傷害後果賠償,一般賠償**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經濟損失。

四人未成年給一人打成輕傷一級應賠償多少錢?

13樓:戚廣利

年滿16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打架致人輕傷一級,已經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且賠償**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實報實銷依據發票支付。如果積極賠償,取得受害人諒解書,可以判緩刑。

14樓:boy快樂的青蛙

輕傷一級已經能夠造成刑事拘留了。

請問未成年人蔘與鬥毆造成對方受傷。對方受傷屬於輕傷。但是卻不肯出院。家長不想對這件事情負責,會怎樣

15樓:張偉傑律師

被害人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監護人賠償,判決後申請強制執行。

未成年打架輕傷判刑最長時間是多久

是否構成輕傷,以法醫部門的傷情鑑定為準。構成輕傷的涉嫌故意傷害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但屬於未成年人涉及法律問題最多批評教育,情節嚴重則由父母承擔.要麼至 http tieba.baidu.com p 4404368575法律諮詢律師貼中去 詢問 下 律師對此情形的見解如何。未成年人如果...

未成年偷嚐禁果會對女孩造成哪些可能的傷害

首先,對於心理上說,假如處理不好會對女孩產生傷害 很高興為您解答 都是你情我願的事!傷害不了誰 我有個妹妹是未成年,但是偷嚐禁果生了一個男孩,現在孩子得了一種罕見的病醫生說沒有辦法 每月只能 首先,你涉嫌故意殺人,對你不好哦!生下來了養不起最好的辦法是放在路邊讓好人撿走,不過這樣就害了別人,但好過這...

學校是未成年人的監護人嗎,未成年人一定要有法定監護人嗎

我國民法的監護制度,是為了監督和保護無民事行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人身財產和其他合法權益而設立的。從我國現行學制的年齡結構來看,我國幼兒園 小學 初中乃至高中的學生基本上都屬於法律上所規定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和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特別是幼兒園和小學階段的學生更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而且 民法通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