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還是未成年人嗎,23歲的成年人是怎麼樣的?

2023-03-24 02:40:07 字數 3117 閱讀 1157

1樓:匿名使用者

18 就成年了。

以前的人和現代的人不一樣啊。

你知道的 中國人好保守的呀。

你爸爸 那樣。

你那樣嗎?嘻嘻 別在看拉 找個女朋友ml就行了嘛。

你爸爸 可能擔心你 對性的不良教育吧。

別看的太多 那樣對你的記憶力也不好 總想幻想呀~^^00嘻嘻 希望能幫到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你生理上成年了,但沒有女朋友或老婆的話,看了那些書容易犯錯誤哦。

3樓:

16歲就可以領身份證了!身份證代表就是成年人!

4樓:鹿圈

你一定是以為沒有做過愛才這麼認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可以,但不應沉迷。小學生也在看,資訊渠道太多,堵不住,疏為上。你爸爸,就是擔心你過於迷戀,影響正常的學習和工作而已,結婚了他就不會問了,當然,你以後也會這樣要求你自己的孩子的。

6樓:讓世界心醉

怕你的自制能力不夠。

在犯什麼傻事。

7樓:網友

按照國家規定法。成年法,中國公民規定是18歲成年。

8樓:網友

成年了,你爸爸不想讓你看那種書,估計是怕你看完胡思亂想,做什麼錯事。

9樓:網友

別看了。看完難免會胡思亂想。

也是為你好的。

10樓:偶本傷心

可以學習,但不可把學到的東西過早的用於實踐!何況你還是個女娃娃!

11樓:丹平雅

您18歲以後就是成年人。

12樓:我愛pa香美

生理上成年了,心理上就不一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看,看了難免不會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單純的人。 還是笨納?

23歲的成年人是怎麼樣的?

15樓:百味棒

23歲,如果不讀研,應該已經畢業或者剛剛畢業吧。

23歲的成年人,應該是這樣的。

1.學會一個人獨立生活,面對社會一切。

出到社會,不再像讀書那會,有父母或者同學朋友在身邊,有什麼事都可以找他們商量,出到社會就不一樣了,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你在社會才剛開始。

社會很殘酷,如果你不會獨立生活,就很容易被社會所淘汰,所以你必須面對社會的一切,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遇到困難時自己去解決,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自己去舒緩,凡事都要靠自己,不要老想著別人。生活的什麼瑣事上,都要自己動手去行動,比如做飯洗衣等。

2.學會感恩,報答父母。

讀書那會,我們沒有什麼用來報答父母,畢業後,我們有能力自己工作有收入了,但我們不能一人獨享,我們應該學會感恩父母,回報父母。

即使你一個月沒有2000元的工資,也請不要吝嗇你的工資,把你第一個月領到的薪水寄一半回去給你父母,讓他們也樂一樂,我們都知道,工作是辛苦而忙碌,但請不要忘了,但下班有時間的時候常打個**回家問候他們老人家,不要讓他們為你操心了。

3.學會在社會立足,給自己定一個努力的方向。

出來社會,如果沒有努力的方向,那麼一輩子都是為別人打工,沒有進步,永遠處在低層。23歲,正是事業拼搏的開頭,如果你不想未來一事無成,曾今朝把方向定了,有了方向,你就有動力去前進,一步步接近成功。

個人理解,23歲的成年人就應該是這樣子的,當年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16樓:太和興隆街

首先我不管你說好睡,你說的是成年人,你們已經成年人了,就滿18歲,這時候你應該有自己的思想,應該,懂得責任了,我認為這是最基本的。

23歲的成年人,已經都過了國家規定的結婚年齡了。換句話來說,那就是你已經可以合法地與別人建立家庭,有自己的孩子了。

我講到這裡,你是不是會覺得你已經變得很「老了」。23歲的成年人,可能如果你讀大學的話,可能現在還在讀書,或者準備畢業了。

23歲,的確是一個不小的年紀了,這時候你應該為您以後的事業,來想一下了。準確的來說,應該為以後的生活做好一點規劃。

這時候正是你應該拼搏的年紀,所以你應該,定好自己的目標,還有計劃為了自己的以後的美好生活,而去努力。這個年紀不能沒有目標,不能得過且過,如果沒有目標的話,那我覺得你以後可能會比較難成大事。 我認為23歲成年人這時候應該是朝氣蓬勃的,有理想,有目標。

正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這時候,你應該趁著年輕,多去嘗試一些事情,多去積累點經驗。

這個年紀的年輕人,我也覺得他應該去開闊一下自己的眼界,多去些地方,這樣的話你才能夠有所見識。一個人有見識,才會有所想法,有了想法,才會付諸行動,這樣子你才可能獲得一些事情的成功。

反正你應該要正直你自己的青春年華,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很多事情。

17樓:耶普薩茲

我就說我瞭解的23的成年人吧。

我瞭解的他叫韓相爀,七月二十三歲的生日剛過去,先說他的一些自己做過的事情吧,可能是因為十八歲就跟著自己五個哥哥的原因,單獨和差不多同齡人在一起的時候氣場很足,哥哥帶領著他一直在進步,所以心裡也有那種要和哥哥們一起努力,要更加向上進步,做的更好的想法,這一點作為二十三歲的他來說真的做的很棒,他一直是優秀生,現在還在大學,自己本身足夠優秀,腦子也是很靈活,就是一個學霸。

雖然成年了單手現在還是大學生,是藝人是大學生這兩個身份他做的都很棒,想法也比其他同齡人想的長遠,是很清楚自己要幹什麼,要往哪方面努力的人,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覺得這幾點作為二十三歲的他,他想到了,而且有想法,真的很棒。

他在這個年齡已經不是隻在學校讀書了,已經在經歷社會工作生活,這也是他不同於其他人的豐富經理,這也是他給自己爭取來的機會,這很寶貴的時間他也在做著自己喜歡的很寶貴的事情 是不是很精彩。

二十三歲的他看上去可嚴可萌,不是那麼木訥,有自己的色彩,他有時候會很累,我不知道在這個年紀到底要想到多遠的未來,可能會很遠,可能就只是眼前,但是也要去想一些該想的事情,現在的這個生活可以到什麼時候,先在滿意以後還會滿意嗎,都要向前看的。

就在年前的時候他寫了自己的自作曲,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曲子,是真正的二十三歲的自己,這個可以隨自己的夢想追逐的年紀,做著自己的本職工作,學習工作兩不誤,還一直在突破,時間排的滿滿的,沒有空隙,二十三歲的他也是過得很充實很累,但是他也樂在其中。

女生16歲是未成年人嗎

是未成年 在我國來,未成年源人是指未滿十八週歲的公民,bai判斷一du個人是否為未成年zhi 人,有沒有完dao全民事行為能力是一個重要衡量標準。16週歲屬於未成年,無論是否自願,開房就是違法。如果發生性關係,就構成犯罪行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修訂 規定 第二百三十七條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

學校是未成年人的監護人嗎,未成年人一定要有法定監護人嗎

我國民法的監護制度,是為了監督和保護無民事行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人身財產和其他合法權益而設立的。從我國現行學制的年齡結構來看,我國幼兒園 小學 初中乃至高中的學生基本上都屬於法律上所規定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和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特別是幼兒園和小學階段的學生更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而且 民法通則...

保護未成年人的法律有哪些,我國保護未成年人受教育權的法律有哪些

對於保護未成年人的法律,我國除有專門的法律外,在相當多的法律法規中都含量對未成年人進行特殊保護的規定。一 專門保護未成年人的法律有 1992年1月1日起施行的 未成年人保 1999年11月1日起施行的 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 二 涉及未成年人保護內容的有關法律,這些法律雖然不是專門的保護未成年人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