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立傑是否得過奧運會得分王,苗立傑的戰績榮譽

2023-04-17 02:25:07 字數 1833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就在我們家門口的舉行的北京2023年奧運會上、她也是中國籃球史上第一位奧運得分王…

2樓:複製

苗立傑,就是在去年北京奧運會拿的得分王,她是挺有實力的一個隊員。

3樓:小鶴子

08奧運會得過。很厲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 剛聽電視上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 08年 北京奧運會。

苗立傑是很強的選手。

苗立傑的戰績榮譽

中國隊有多少人參加過wnba? 苗立傑個人能力如何?

6樓:念志學

苗立傑、陳楠和隋菲菲 姓名: 苗立傑(miao lijie)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3號 身高:

米 體重: 68公斤 籍貫: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 奧運會報名專案: 籃球 學歷: 研究生(在讀) 畢業院校:

武漢科技大學 曾就讀小學: 賓縣第一小學 效力球隊: 薩克拉門託君主隊 位置:

後衛 國家隊球衣號碼: 8 戰績最好成績 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 運動經歷 2023年從事專業訓練,入選哈爾濱華龍隊,教練姜作文;2023年8月進入哈爾濱市隊,教練姜作文;2023年9月進入青年隊,教練柳繼增;2023年11月進入國家隊,教練馬躍南。2023年2月簽約加盟wnba薩克拉門託君主隊。

國家隊戰績 2023年 泰國亞洲青年錦標賽冠軍 2023年 巴西世界青年錦標賽第七名 2023年 日本亞洲青年錦標賽冠軍 2023年 日本東亞運動會冠軍 2023年 南京世界錦標賽第六名 2023年 釜山亞運會冠軍 2023年 日本亞洲錦標賽冠軍 2023年 北京奧運會第四名 2023年 印度亞洲錦標賽冠軍 俱樂部及個人榮譽 2001-2002賽季wcba第四名 季後賽mvp、得分王、三分王 2002-2003賽季wcba第四名 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得分王 2004-2005賽季wcba得分王和最有價值球員 2008北京奧運會女子籃球比賽 得分王。

7樓:通天塔缸話

鄭海霞、苗立傑、隋菲菲、陳楠、。 苗立傑可以說是女籃中的科比吧(有點誇張,不過在女籃中,她的個人能力絕對是數一數二)

苗立傑這次奧運會之後要退出國家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要退了。

嫌自己長太難看,影響收視率。

苗立傑:我肯定不會打倫敦奧運會。我在國家隊11年了,中國女籃給了我很多東西,但我已經不年輕了,我應該去感受外面的生活了。

而且,的確是太辛苦了。打完這屆奧運會,我可能就退出國家隊。我可能還會去美國打球,也有一些機會去歐洲,我還沒有做決定。

但這肯定是我的最後一屆奧運會了。

yes謝謝。

9樓:手機使用者

對,要退了。

嫌自己長太難看,影響收視率。

10樓:法千

真的嗎?我的女科比,捨不得她啊,中國隊不能沒有她啊!55555555555555

1樓滾!!!

中國女籃苗立傑單場最高拿過幾分

11樓:小前鋒

首先,中國女籃在本屆奧運會沒有碰上俄羅斯,1/4決賽的對手是 白俄羅斯。

那場比賽苗立傑表現神勇,據技術統計說得了28分,但我感覺應該有30分以上。

12樓:李鹹魚

不確定最高多少 不過拿過44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 可以拿 因為中國很強啊。

如何選購拍立得,如何選購拍立得?

1.拍出來的效果自然是寶麗來好,寶麗來拍出來都有點暖色系,非常溫暖。富士清晰偏冷。2.不一樣大,富士的長6釐米多一點,寬4釐米多。類似與名片大小的長方形 寶麗來比富士大些而且是正方形的。3.富士mini一般是7s和25兩種。拍出來效果一樣的,就是25輕一點然後有夜間模式。另外7s 最便宜的 上賣到3...

拍立得mini8閃光燈不亮,富士拍立得mini8閃光燈是任何時候都會閃的嗎

不亮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電池沒電了導致,更換有電的電池就可以。硬體故障導致,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拍立得是寶麗來 polaroid,臺灣地區稱拍立得 是著名的快速成象相機品牌。是不是手指擋住了 mini8 的閃光燈應該是自動的 另外看看是不是因為對著光源拍攝的原因 富士拍立得mini8 閃光燈...

成語立什麼什麼得,帶有立什麼立什麼的成語

立功立德 注音 l g ng l d 釋義 立德 樹立聖人這德 立功 建立功績。舊指樹立德業和功績,為民除難,全面施捨,以救濟眾生。立德立復 言 立德 指推行制 德政 立言bai 著書立說。指樹立有du益於民zhi的政教措施dao作為後世的典範並流傳後世。立功立德 立德 樹立聖人這德 立功 建立功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