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經驗的進

2022-09-10 05:10:18 字數 759 閱讀 4580

1樓:明竹四點半

我覺得,你是和婆婆一塊住,不是自己的單獨住房,也就是說房子是婆婆的,他們裝修,佈置用品,你孃家不用出錢。

至於家電,那要看你孃家的陪嫁裡,是不是有這一項呀,我結婚,媽媽給買了個洗衣機,一個冰箱,

孃家需要做什麼呀,給你準備嫁裝呀,喜盆,包裹,喜燈,被子什麼的,給錢也行,但是還是給買東西好看吧。

你孃家也不用準備太多的錢吧,就是新郎的改口紅包。其它沒什麼了,我結婚時就是這樣的,

2樓:庭前柏樹籽

看你是否當成自己的家。

若是兩人共同的家,自然需要一起出力建設。

若是一個人只是把自己當成住客,自然不必投入什麼。同時一個經常索取而不投入的人,終究會被掃地出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你家買些諸如冰箱 洗衣機 之類的就行了 要是你老公傢什麼都有了 就不用買什麼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裝修,你家拿什麼錢呀,要是你家裡錢多的無處用的話你就拿點給他們吧,他們會偷著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

第一裝修你不需要拿錢,房子是父母的給點裝修意見就可以了,要是婆婆事多就任由他們吧。

第二嫁妝是嫁妝,多多少少肯定要有,看經濟實力了,現在流行的是給錢但是錢是給你們兩個的不是給婆婆的,自己收好了,買點電器留下的以後總會有用。

和婆婆一起住一句話「多好的媳婦多好的婆婆也總會有碰撞,以後多加小心,祝福你們」。

水泥樓面裂縫(有經驗者進),面試(有經驗者進)

重做了部分柱子,樑,大部分板,這是否說明有些構件已經不能使用了?如果這樣的話,那這個結構是不能直接利用的。原因是 如果超過了構件的耐火極限,由於鋼筋與混凝土的膨脹係數再少,畢竟還是有差異的。一熱一冷的結果,鋼筋的握裹力必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害,不知你結出的 大的結構沒壞 的標準是什麼?沒有倒塌並不說...

請對學習有經驗的人進

我想你是缺少有人鼓勵.首先應該有信心,既然有遠大的理想,暫時遇到的困難應該想辦法克服,尋找一切有利的因素來為這個理想服務.不能因為環境的惡劣就喪失勇氣感到沮喪,惡劣的環境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周圍的平庸所吞噬,在這個時候應該懷有堅定的信念,堅持自己的理想.其次就是實際行動,要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撐自己的理想...

關於自學古典吉他,拜託有經驗的進

兩個月 我只能坦白的來說很難學的什麼好的 可能你專彈一首簡單的曲子 比如綠袖子 至愛麗絲這類的還可以 可以只是能彈的出來那種 至於說愛的羅曼史 本人感覺第一段還行第二段就不行了因為指法問題 古典吉他被稱為三大王者之一 不過由於現在商業問題 沒鋼琴和小提琴那麼出名而已 古典吉他自學還行不過挺困難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