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站坐公共汽車到北京西站做什麼車

2022-09-10 10:20:27 字數 5890 閱讀 4145

1樓:水雨箏楓

從北京站出站口出站後,即來到站前廣場,你的正前方(北)是國旗杆,你的左手邊(西)是北京站售票大廳,你的右手邊(東)有過街天橋。方位定好以後,我告你乘車路線。 從廣場沿北京站東街往東走,會先後看到以下建築物,幫你定方位。

公共衛生間,公交39、29、10、20、59、434路總站。繼續前行你會在馬路對面看到一堆公交車站,那裡有去北京西站的公交車,不要急繼續前行,穿過停車場,會看到一個人行地下通道,通過它你可以到達馬路對面剛才看到的公交站臺。(通道內路線,沿臺階進入地下通道,左轉,穿過馬路,到頭左轉,上臺階前行即到公交站臺。

)這裡有9、703、821空調,848空調都到北京西站北廣場。沿人行過街天橋到達北京西站進站口。

2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天橋在做.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地鐵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20內(萬年花城-萬年花城) 在 長椿街路口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9.5公里。

方案 2: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48支(京東運喬建材城-北京西站) 在 北京站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0.3公里。

方案 3: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02(左安路-北京西站) 在 北京站口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3.2公里。

方案 4: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48區(大稿新村-北京西站) 在 北京站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0.7公里。

方案 5: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703(鬱金香花園南門-北京西站) 在 北京站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0.5公里。

方案 6: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48(劉莊北站-北京西站) 在 北京站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10.8公里。

從北京站到北京西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10.7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菜市口站3、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路,全程約10.3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北京站東站2、乘坐9路,經過14站, 到達北京西站

3、步行約300米,到達北京西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出站口出站後,即來到站前廣場,你的正前方(北)是國旗杆,你的左手邊(西)是北京站售票大廳,你的右手邊(東)有過街天橋。方位定好以後,我告你乘車路線。 從廣場沿北京站東街往東走,會先後看到以下建築物,幫你定方位。

公共衛生間,公交39、29、10、20、59、434路總站。繼續前行你會在馬路對面看到一堆公交車站,那裡有去北京西站的公交車,不要急繼續前行,穿過停車場,會看到一個人行地下通道,通過它你可以到達馬路對面剛才看到的公交站臺。(通道內路線,沿臺階進入地下通道,左轉,穿過馬路,到頭左轉,上臺階前行即到公交站臺。

)這裡有9、703、821空調,848空調都到北京西站北廣場。沿人行過街天橋到達北京西站進站口。

6樓:在北京的王永

北京站出站向東,過街天橋路北,北京銀行附近,就看到公交站。

在這裡乘9路公交車,直接到北京西站北廣場,車票1元錢,不堵車約40分鐘車程。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要坐那路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73路,全程約10.0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300米,到達北京站東站2、乘坐673路,經過12站, 到達北京西站3、步行約380米,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幾路公交車

8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公交線路:673路,全程約9.5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550米,到達北京站西站2、乘坐673路,經過9站, 到達北京西站3、步行約350米,到達北京西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11.0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2、步行約240米,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磁器口站4、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7號線

5、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公交請問從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幾路公交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73路,全程約9.6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530米,到達北京站西站2、乘坐673路,經過9站, 到達北京西站3、步行約420米,到達北京西站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有哪些公交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bai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下du行(北京西站-金臺路),抵達北zhi京站前街. 約11.84公里dao

線路2: 從北京西回

站出發答,乘坐特2路上行(麗澤橋南-炎黃藝術館),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5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莊村),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7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2路上行(北京西站-平樂園),抵達北京站東. 約16.1公里

線路5: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02路下行(北京西站-左安路),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15.84公里

線路6: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122路下行(北京西站東-北京站東),抵達北京站東. 約22.6公里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火車站)怎麼坐公交車

12樓:晁初蘭宗石

起點:北京西站

終點:北京站出口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金臺路-北京西站),抵達北京站.

約12.09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2路(北京西站-平樂園),抵達北京站.

約16.1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4路(城南嘉園北-金家村橋東),在長椿街換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抵達建國門.

約12.97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20路區間車(北京西站-保福寺橋西),在軍事博物館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建國門.

約13.93公里

線路5: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路(萬年花城-前門西),在長椿街換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抵達建國門.

約13.2公里

線路6: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122路(北京站東-北京西站東),抵達建國門.

約21.93公里

線路7: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37路(北京西站-頤和園新建宮門),在公主墳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建國門.

約16.57公里

線路8: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09路(恩濟裡小區-紅蓮南里),在公主墳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建國門.

約16.32公里

線路9: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87路(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在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建國門.

約13.17公里

線路10: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運通102路(錦繡大地綠色市場-趙公口長途站),在公主墳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建國門.

約16.58公里

13樓:詹古香喬慧

方案1直達,全程約10.89公里

從北京站東,乘坐673路下行(石各莊-北京西站),到北京西站方案2直達,全程約10.91公里

從北京站東,乘坐9路上行(金臺路-金家村橋東),到北京西站方案3直達,全程約15.15公里

從北京站口東,乘坐802路上行(左安路-北京西站),到北京西站方案4直達,全程約15.18公里

從北京站口東,乘坐52路下行(平樂園-北京西站),到北京西站方案5直達,全程約11.69公里

從建國門南,乘坐特2路下行(炎黃藝術館-麗澤橋),到北京西站刷卡4毛

打票1元

14樓:善三詩龐翱

1.乘9路(金臺路-北京西站),至北京站下車距離:12.09公里

傳送簡訊»2.

乘特2路(麗澤橋南-炎黃藝術館),至北京站前街下車,步行至北京站距離:11.86公里

傳送簡訊»3.

乘673路(北京西站-石各莊村),至北京站前街下車,步行至北京站距離:11.87公里

傳送簡訊»4.

乘52路(北京西站-平樂園),至北京站下車距離:16.1公里

傳送簡訊»5.

乘802路(左安路-北京西站),至北京站口東下車,步行至北京站距離:15.83公里

傳送簡訊»6.

步行至北京西站南廣場,乘122路(北京站東-北京西站東),至北京碃譏百客知九版循保末站下車

距離:24.12公里

15樓:溜溜歲月的愛

以北京西站坐夜5路,坐13站,走900米到北京站,公交慢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很有必要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有太多人需要!

我每週都出差,頻繁往返北京各機場和火車站,經常是爭分奪秒!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本人最快速度34分鐘(從北京西站下車6.51到北京站上車7.25)

最佳路線全程地鐵

7號線開往焦化廠方向 北京西站——菜市口(同站臺換乘4號線開往安河橋北 大約7-8分鐘)——宣武門(換乘站臺換乘2號線開往和平門北京站方向 向下垂直換乘 距離三十幾米 大約4分鐘)——北京站(大約10分鐘)

地鐵內部時間大約20分鐘 進出地鐵 換乘 進出火車站這些時間受個人對車站的熟悉程度和當日客流量以及個人精力精神影響很難說好

這絕對是體力智力運氣的積累!

如果沒有冒險精神建議時間最少預留1小時

40分鐘絕對是運氣和體力俱佳時才能做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客站去北京火車站坐幾路車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至北京站公交車有幾路車能到呢

19樓:well茜

北京站--北京西站接駁線 (共2站,大概43分鐘 步行473米) :北京西站點上車(北廣場)——北京站下車

特2路(共9站,大概52分鐘  步行717米):北京西站點上車(北廣場)——北京站前街站下車

9路(共13站,大概55分鐘  步行756米):北京西站點上車(北廣場)——北京站前街站下車

特13路 --轉-- 1路/52路(共7站,大概1小時13分鐘  步行1.3公里):北京西站點上車(北廣場)——西單路口南站下車-- 轉 -- 西單路口東站上車——北京站口東站下車

67路--轉--44外(共7站,大概1小時9分鐘  步行1.6公里):北京西站點上車(北廣場)——前門西站下車--轉--前門西站上車——崇文門西站下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公交方案,方案詳情如下:

1、乘坐特2路:

在「北京西站」站(位於北廣場),乘坐特2路,坐9站,在「北京站前街」站下車。下車後往回(南)步行約200米,就是北京站。

2、乘坐673路:

在「北京西站」站(位於北廣場),乘坐673路,坐9站,在「北京站前街」站下車。下車後往回(南)步行約200米,就是北京站

3、乘坐9路:

在「北京西站」站(位於北廣場),乘坐9路,坐13站,在「北京站前街」站下車。就是北京站。

北京站 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建議從北京站出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出站後坐21路擺渡車或其他公交車兩站到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0分鐘。坐地鐵時看清方向,坐地鐵2號線是到復興門方向,地鐵1號線是到軍事博物館方向,不要坐反了。北京站到北京西站 只有大概5 6站路的時間,如果不堵車,做公交也就是30 40...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地鐵換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幾號線到北京站

從北京站獲悉,10月26日至12月31日,k7754 1次列車改經北京站 北京西站執行。在此期間,k7751次列車13點36分由北京站開車,13點51分即可到達北京西站,執行15分鐘,硬座票價8元。據北京站介紹,該趟列車從北京站開往北京西站,經由 北京直通線 執行,是北京市唯一一條建設在地下的鐵路。...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最快,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怎麼走最快

一次換乘線路 共 6 種乘車方案 返程方案 第1種方案 約7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301路 到 前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2種方案 約16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阜成門 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m2 到 北京站。第3種方案 約25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823路 到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