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看的雜誌,什莫型別都行,推薦一些好看的雜誌,什莫型別都行

2022-09-10 11:00:31 字數 1004 閱讀 7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很不錯的介紹電影資訊電影知識的全綵頁雜誌,並且每期附贈***光碟一張以電影海報;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newton科學世界》介紹各類科學知識和當今科技進展,話題涉及自然及動物現象,心理常識,人體奧祕,網際網路,生化常識,未解之謎等,特通俗易懂,全綵頁,收集多了能當百科全書查閱。

《civilization文明》全綵頁人文及旅遊雜誌,正好和《科學世界》形成互補。

《奧祕》非全綵頁,上述二者內容兼而有之,便宜但收藏家不高,還有一些小廣告。

《讀者》一些很暖人心很有人生哲理的小故事。

《pc個人電腦》很具借鑑性且可以學到不少電腦網路常識及使用竅門的雜誌;每期附贈遊戲或動畫光碟。

《中國國家地理》全綵頁,收藏價值很高,我常把它用作旅遊指南,資訊全面。

《旅行家》較《中國國家地理》多了很多國外旅遊介紹,也很值得收藏。

《瑞麗》有一定時尚指導性和借鑑性。

《科幻世界》如果你時科幻迷的話,這裡的科幻**不會讓你失望,尤其是短篇,很出彩,結尾很出乎意料;並且每期都會介紹一部國外很精彩的科幻題材電影。

......

2樓:智思真

雜誌名稱:yes

雜誌產地:香港

雜誌內容:介紹最流行的飾品 最時尚的衣服 最in的娛樂小玩法

3樓:

花花宇宙,一本適合青少年同胞的絢麗雜誌,可以讓你領悟到世界的變遷狀況,**未來等,唰唰喜唰唰,哦哦~~~

4樓:一夔足已_耶

非要讀雜誌嗎 多讀些名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hit/cool輕**,介紹歐美/日韓流行**,如果你真正喜歡,會覺得很棒的!我每期必買(hit)!月刊,質量很不錯.

6樓:月澈冰嵐

要成熟一些的吧:《意林》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南風,今古傳奇

一些好看的起點小說,什麼型別的都行,最好有合集

起點vip 400部合集txt格式 點我進入 400本夠看十年了 起點大神完本的好看 我這裡bai存貨太多了 也du 不知道是不是起點zhi的 琴帝 流氓dao高手版 流氓高手2 飛昇之後 我是流氓 網遊屠龍權巫師 劍聖傳奇 升龍道 聖徒 蓮花寶鑑 資料俠客行 蜀山 大猿王 刺客魔傳 強兵 殘劍訣 ...

一些好看的書,推薦一些好看的書

作品簡介 每個大學內,可能都有或真或假的靈異傳說。一個封閉的教學區,引出一樁樁離奇死亡。充滿好奇的人類,用他們的生命作為賭注。解開,撲朔迷離的詭異事件。悲傷逆流成河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七堇年,左耳 唐七公子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遠古上神篇,歲月是朵兩生花 現代文。真的都很好看。不管看什麼,最後建議看...

一些好看的古代小說,推薦一些好看的古代小說

香蜜bai沉沉燼如霜 逃之夭夭 du狐狸,你是zhi我的劫 蘭因璧月dao 三生三世,內十里桃花 鬼差木玉成約容 山雨欲來風滿樓 無妨少年遊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不是古代的,但是以遊戲為主題,感覺像是看古代的。閒暇時可以看下,真的不錯 曉夢迷蝶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最後很虐人 以下的不知道樓主看過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