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物理結構的問題,一個關於物理結構的問題!

2022-09-10 11:00:30 字數 826 閱讀 566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幫你想象一下。

3張a4紙(29.7×21cm)長度分別對摺裁開為6張,立著做紙結構,高度肯定大於14cm了。

其中4張邊緣首尾相接用膠粘合,吹乾後折成wwwwww瓦楞狀。為求精準,折返處事先畫線標記。折返處不要折死(影響膠貼上合和膠粘強度),最好是用寫字墊板一類,對準標記隔著折,使突起處形成1mm左右寬的線狀膠粘面;

剩餘2張平紙首尾相接用膠粘合,吹乾後待用;

將平紙在內,瓦楞狀紙貼在外,中心適當留空卷圓桶。

方法是:在瓦楞紙內面突出的、起始部分的線狀膠粘面塗膠,先預塗若干楞,平紙貼在內面開始卷圓桶,注意兩端對齊,然後邊塗膠邊卷,每個突出與平紙接觸部位膠要塗滿(塗在突起上。不接觸部位不要塗,免得有以膠提高紙強度嫌疑),適當用力順勢卷,防止用力過度紙變形,造成之前的膠粘部位脫膠。

卷好後設法固定防止鬆散(比如緊貼外面做個紙套,稍緊就行),膠乾透後放開,立著測試所能承載的靜壓力。

特別說明:

1.純屬利用物理原理和生活體驗的想象,沒有實踐過,不保最好,摻和不怪。

2.4張和2張的分配只是估計,已實際為準。

3.wwww瓦楞紙的折返間距和卷圓桶時相鄰2突起的間距大小選擇,對承力有直接影響,可以實驗決定。

4.看網上一般以槓鈴片測試承重,中心圓孔比槓鈴杆稍大就行,過大降低強度。

請求:也想知道結果,方便的話,私信給我反饋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人用來疊過小船

3樓:不知道球球

關於物理的問題,關於實體記憶體的問題

如果按照你的說法 a為電壓表 b為電流表。那麼當開關閉合時,電流從電源的正極流出,流經b附近的節點時,就不經過l2了,徑直從上面的導線流過,經l1回到電源的負極。因為電流有個特點 避重就輕,繞道而行。因為這個題目有個前提條件,那就是要使兩個燈泡都能正常工作。故只能是 a電流表,b為電壓表。這樣的話,...

簡單的關於物理功率的問題,一個簡單的關於物理 功率的問題

我給你具體的做法吧 首先計算出來水的重量 重力我是取10n kg 因為 p水 m v,所以 p為密度 m水 p水v水 1000kg 立方米 4.5立方米 4500kg 所以 p為功率 p w t 45000000 60s 750000w 750kw 相當於每分鐘流量為4.5 mgh t 能量每分 功...

關於電場的物理題,一個關於電場的物理題

根據右手螺旋法則,導線周圍的磁場的磁力線,是圍繞導線形成的同心圓,由於兩個導線通過的電流是大小相等,方向相同的,所以在兩個導線中間的部分,產生的磁力線方向相反,互相抵消。而處於ab中點的o來說,這一點的磁力正確抵消掉,結果為0,而且m n為中垂線的兩點,所以他們的磁力也是相互抵消掉了,為0,故本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