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生怎麼才能賺錢,現在的中專學生怎麼賺錢。

2022-09-10 16:30:54 字數 2926 閱讀 1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國外 所以賺錢的辦法都是搞這個國際**

主要是你想不想賺錢了...

我現在就在美國 這邊有很多牌子貨 阿迪啊 耐克啊 lv 哭泣啊 一堆東西

而且比國內便宜很多

所以我就在這邊大降價的時候 比如 感恩節啊 免稅日啊 聖誕節啊 這期間 大量購貨 然後郵回國內

在國內的朋友 就把這些貨賣掉 從中獲取利潤

至於關稅啊 物流啊 就是我來弄了 他們只負責開發市場 然後賣東西 這個錢也是很好賺的 但前提是 你得認識一些 在商場的人 或者想辦法自己把這些商品賣出去

一件衣服你能賺到的錢估計能賺到十幾塊錢到 二十幾塊錢 奢侈品的話就能賺到更高一些 比如一些大牌子的包包 手錶什麼的

現在我有幾個朋友做的不錯 每個月能賺十幾萬吧 做了快2年了 她已經買下一個店 然後僱了一個人給她打工了 ...她就是在大學城附近賣貨 然後接一些大的訂單 我再在這邊訂購...

這種賺錢的方法已經很低階了.....但還是會有一定門檻

比如第一次你得相信我 把錢打給我 然後做第一次交易 我把商品賣給你 你再賣給別人 賺取差價...但 我不認識 你也不認識我 所以誠信是很大的問題...

所以 如果你想做這種買賣 最好找一個 在國外的 你認識的人 幫你做第一次 (當然 一般在國外的留學生 很少有能掌握物流 這一塊的 因此物流費用+關稅 你一般也賺不到什麼錢..)

我的建議是 如果是第一次做這個 一定要少量 比如 第一次 就花500塊錢 買幾件耐克的體恤衫什麼的 然後賣掉 感受一下 然後有本錢了 路子熟了 一步一步就做大了 這樣一來可以考驗一下信譽 二來可以熟練一下

等以後 你有自己的市場了 有自己的本錢了 就可以碰一些高階的商品了 比如ipadmini iphone5 比如 奢侈的香水 ** **啊 這些..

3年賺10w...我給你算一下這筆賬....

就等於每年賺3.3w

每月賺2800

按最低端的賣耐克的體恤衫來算

一件耐克體恤衫 市場價可能是200元 但是我給你供的貨一件是100元 因此 你可以讓大學城或者什麼商販幫你賣 一件賣190 你能賺90 你可以給商販一些佣金....比如他賣一件 你給他40..(這已經很多了...

太多了..)這樣你能賺50...

2800/50=56件襯衫

你算算 你們城市有多少大學...按照5所大學來算...這個都太簡單了...

當然 各地情況不一樣 有的地方需要冬裝 有地方需要夏裝

也不一定侷限在大學 可以是公司 可以是面向市民 就看你自己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做生意,要不然你現在的情況3年十萬很難了,打工肯定不現實~

現在的中專學生怎麼賺錢。

3樓:蔻

這個怎麼說,中專生是完全可以賺錢的。

要是現實中你可以做傳單啊,打工啊。

但是在網上的話,建議你先學學一些網路知識和方法。

有方法才能賺錢

不懂可以q我id

技校剛畢業要怎麼樣才能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守抄著承諾,很珍貴,但必須將肚子餵飽,只有餵飽肚子,才能繼續守著承諾,否則,任何承諾都會夭折的。賺錢,需要動腦、動手和動口。能夠發揮所學專業,是一大優勢。

無法發揮,需要更加的勤奮和努力,因為,錢認定的是勤勞和機遇,怨勞惡守,很難有機遇;和普通人一樣,從事普通的工作,就能賺到錢。

我是中專生請問咋賺錢

5樓:泛員網hr人力資源管理

掙錢的方式有很多。

比如:打工掙錢,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掙錢比較好。

第二就是用自己的腦力勞動掙錢,比如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

6樓:

如果還能繼續進修讀書,建議還是繼續讀書;

如果一定出來工作了,可以從事學校專業相關的工作;

或者一些學歷要求較低的工作,如收銀員、銷售、服務員

中專生可以幹什麼掙錢 10

7樓:

你好:勞動是有助於我們克服逆境與磨難的靈丹妙藥,只要我們努力工作,付出不壓於任何人的努力,我們的希望大門就會隨之開啟,勞動創造財富。謝謝!!!

8樓:29組萍

親,可以來我們手繪團隊哦,不論你是什麼文化水平,只要會玩兒手機,有能力,肯定賺錢!

9樓:日光傾城

你中專學的什麼?你可以考一些相關的證書,現在不都要證嗎

我是個中專生,我要怎麼樣才能賺錢

10樓:嘿這是一顆橘子君

「本錢少.風險小.又賺錢的投資?」

個人奉勸一句,別白日做夢!

按照你的要求,拿個破盆、穿著破衣破褲,到街上要飯就是最好。但也要承擔「被人遣送回家」的風險!另外還要放下個人尊嚴。

按照你目前的學歷,我的建議是:先找個穩定的工作,然後繼續充電。如不喜歡讀書,建議先找個穩定的工作混經驗,然後努力學習投資理財方面的知識。

這個社會太複雜了,單有雄心是不行的,你要在現有的工作和社會關係中學會如何更好的生存。所以是建議你理論+實踐。先找些投資理財的書看看吧,對你會有幫助的。

因為從你上述所說的,我感覺你連賺錢的目標和定位都沒有規劃好,一味的想賺大錢,而不做賺錢的前期工作,只虧不會賺。

11樓:擾龍翠荷

你好,人生要想有個好的發展靠的是自己努力拼搏,不要總是以中專生自居。只要你踏實,肯幹,能力強,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好,都可以賺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行行出狀元 請你記住這句話 現在的社會 能力強是最重要的。你的學歷可以不高,但是你比別人早入社會,等別人大學畢業出來的時候,你已經是一個行業的老人了,你想想,自己值不值錢。找準一行,踏踏實實幹好,幹精,錢途無量

中專生怎麼考大專?中專生怎麼可以考大專

中專生可以參加職教高考,繼續升學。中專生可以學技術,同時也可以升學,兩手準備。1 參加普通高考,以社會考生的方式報名高考,如果沒有學過高中知識的話,考取大學的難度很大,而且一些院校以及專業會有限報。2 參加中專院校的對口高考,對口高考是高職高專院校 考試科目是 語數外政 自己專業 考過報考院校錄取線...

中專現在學什麼好?中專生現在學什麼好?

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

中專生自我鑑定怎麼寫啊,中專生自我鑑定怎麼寫

在中專期間,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 挖掘自身的潛力,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學而知不足 是我中專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