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感覺人們的命運是註定的嗎?

2023-02-18 07:10:06 字數 1275 閱讀 7888

1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人的命運確實是註定的,我是深信不疑,生在什麼家庭你就是什麼人,現代社會普通人想改變命運幾乎不可能,不排除極個別意外改變命運的,但最終還是宿命的安排,人力無法扭轉,出生就好比起跑線,一步趕不上步步趕不上!

2樓:守陣夢

人的命天註定,那是種消極的宿命邏輯,對人對己都是有害而無利的,命運是要靠後天的努力的,一開始就埋怨命運不公,那麼你的這輩子只能活在困苦之中。命運不公最終要靠你自己去改變,而這個改變就是基於努力這個前提的,不要在命運面前低頭,自暴自棄,從而任憑命運捉弄,你應該奮起反抗,引導命運朝著對你有利的方向延伸前進。

3樓:辰星

命運是一個人一生歷程的總括,體現為六個字:生死禍福順逆;生死反映為生命歷程終始兩極端點,禍福反映為生命的整體屬性,順逆反映為人生走向的起伏狀態;它們共同見證了人之一生命運。其中根據順逆起伏走向,可以很清楚地畫出每個人不同的人生命運曲線,標示出人生命運的高階與低谷。

對於人的六字命運規律是可以作出實證的,因為人人都逃不脫這一生死必然的命運規律,所以說,科學是能夠證明命運大致存在的事實,因為它在證明一種客觀存在的客觀性,是對一種普遍認知的認可。就如同人體不可見的穴位,通過科學能得以證實一樣,對可見的命運就更容易得出證明。

4樓:淺琴讓

人的命運三分註定七分靠打拼,所謂命運三分,您出生在什麼樣的環境,家庭,父母給的基因,是不可改變,此生註定的。七分靠打拼,所有打拼就是可以通過後天改變的運,童年造就性格,上學接受教育,社會教你做人,工作增長閱歷,結婚決定您的小家庭,生子學會承擔責任,養老送終盡孝道。

5樓:明鏡小心頭

人的生命是註定的,從生到死。但人生中你感受到的一切並不是註定的,命運更是如此。只要你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勤奮學習、努力奮鬥並不懈的堅持下去,命運會越來越好。

6樓:小美12202鋁芬

命運肯定是有的,但是命運由很多因素決定,並不是憑某個人簡簡單單就能說清楚的。所以我們只需保持這樣的心態即好:過去的已經註定了,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

7樓:沉夜孤星

人的運氣是可以改變的,運氣說的通俗一點就是機會,機會就看你怎麼把握問題。比如你能力好,人緣好,剛好遇見一個領導是你的貴人,你也把我住機會,他可以改變你的後半生。

8樓:小月有愛

人想改變命運都是要盡力而為,不要考慮老天給我是什麼命運:從讀書開始盡力學習到勞動都要實事求是一心一意做好工作,人生凡事都要盡最大努力奮鬥。就沒有什麼遺憾,更沒有後悔白來世上一回。

命運是註定的嗎,人的命運是註定的嗎?

命運,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命運像一條不斷延伸的線,起點是註定要走的一條線,這條線連線著無數條分支線,當你以某種態度選擇了其中一條線時,這段命運是註定的,當你再次面對好幾條線時,命運隨之改變,這即是所謂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命運不是註定的。所謂隨性,隨力,隨緣。所謂盡人事而後知天命。...

命運是天註定的嗎,命運真的是天註定嗎?

當然不是啦!命運是就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自己的命運自己做主!人生就是這樣,有喜有憂,總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啦!你應該振作起來,不再沉迷在失敗的痛苦和自怨的悲觀中,相信自己,給自己勇氣,什麼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你不應該只想著壞方面,樂觀一些,把眼光放長遠一些!在挫折中成長才能更堅強,越挫越勇!...

人的命運天註定嗎,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開始懷疑了,以為命運是能夠改變的,可是,當你改變了現在的一切一切 卻也是老天早已經給你安排好的呢?當你一出生的時候,或許就已經註定好了你一生,難道不是嗎?貧與富,賤與貴?沒有什麼是值得不值得的 當你倒黴的時候,會覺得是老天在和你開什麼玩笑 當你幸福的時候,會覺得老天開眼了,賜予了我們快樂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