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機後3秒左右自動開機

2022-09-12 22:20:40 字數 719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有沒有插網線了啊?要是插了網線,那可能是網絡卡的自動喚醒功能在做怪!!具體設定好下: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右擊——屬性)找到高階選項卡,在屬性裡面有一個「從關閉狀態下喚醒」,將它的值的改為「關」就可以了!

要是沒有插網線,那我也不知道了!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遇到過!

先把coms放電把硬碟從新分割槽完全格式化!拔掉網線重灌系統!要sp2的!

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如果不行就看主機板從機箱中拆出來看看你的主機板與機箱之間有沒有聯電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

檢查你的主機板和電源

建議換個電源試下

開機3秒後自動重啟 多數是電源的問題

問題補充:就是電源的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機箱的電源按鈕有沒有短路之類的問題,就是那個ps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用sp2的,最方便,也是最直接的我試過

6樓:blues咚咚鏘

我也遇到過碩泰克主機板這樣的問題。

不仿或者換主機板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bios裡面的設定吧!power那裡

自動關機後自動開機,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我怎麼聽上去很怪啊?自動關機是有的。但是系統自動開機很無厘頭的。要麼是系統中毒了。主機板驅動被病毒吞噬了。主機板可以控制開機時間。建議你換個系統。沒有其他辦法了。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引起自動斷電的可能原因 一,自動關機後 如果可以正常開機,那麼這種情況是屬於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

電腦關機後碰下滑鼠和鍵盤就自動開機了

1 去除滑鼠和鍵盤 喚醒計算機 功能 一些usb或者無線滑鼠有在電源管理中有一個 允許此裝置喚醒計算機 的功能,當計算機進行早休眠狀態,可以通過移動滑鼠來喚醒計算機。如果遇到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的問題,先在 裝置管理 中,找到相應的滑鼠驅動,禁用這個功能。注意 鍵盤也有可能有這個功能,一定要確保無線滑...

電腦老是自動關機自動開機是什麼原因

電腦老是重啟的原因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