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膝上型電腦,裝上電池開機後,自動關機,不裝電池直接插交流電沒有問題

2022-04-01 00:15:25 字數 2546 閱讀 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lz這種情況。

二種可能:1.電池損耗(可用魯大師檢視下電池是否受損);2.主機板上cmos電池沒電了。

最大的可能是主機板上cmos電池沒電了。

直接開不了機,使用交流電才可以開機。

開機時是不是提示什麼601之類的。換個cmos電池就好了。

如不更換,不影響日常使用。

我本軍團,以人為本;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2樓:屠第四人吸遊記

電池安裝後可正常開機?然後才關機是麼?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在開機時留意一下螢幕右下角的電量顯示圖示,如果顯示滿電,你可以用電量測試儀量一下電量是否如電腦顯示所說!

我所遇見的大部分都是不正確使用手提電腦,導致電池虛電報廢!

如果沒有測試儀,身邊有同型號的電腦建議換塊電池試一下!

在沒有同型號的電腦時,你可以到科技城假裝買電池,把新電池上到你的電腦裡藉口就是「看看電池的質量,介面是否一樣等等」如果毛病解除建議你直接購買該電池回家好好善待它!如果毛病依舊建議送修!或返廠!

不建議自己維修!

3樓:**

那就是你電池有問題了,拿去維修處檢查一下

膝上型電腦不插電源用電池的話開機兩秒就自動關機,拔下電池插上電源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這種情況:

1,肯定是你的電池供電不穩定造成的。

2,當然電腦之所以會檢測到電池的電量滿的,這是因為虛電壓的緣故,就像一個空殼,光有外表,但用手輕輕一按它就凹下去了,一鬆手又恢復了原樣。

3,電池會變成這樣,首先就是時間長老化所致,其次就是自己沒有保養好電池,應該經常充放電才行的。尤其是自己買的新電池。

希望能夠幫到你!!!! *^________,^*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你是不設定啥了 在操蛋也不至於兩秒都用不了啊起碼得一分鐘吧 你看看有什麼設定的軟體你安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插片接觸不良....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電池已經壞掉了,電池顯示電量是滿的其實是假象

我的膝上型電腦插上交流電後,還是用電池的電,電池用光就自動關機?

8樓:愛卡

若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您電腦的問題,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由我們的工程師來幫您進一步處理,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華碩膝上型電腦電池用完自動關機後無法開機

9樓:士卉豔老師

回答你好,如果遇到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不開機/開不了機)的情況,這個問題可能是由主機板上的靜電造成的。對於這種情況,請按照下面的步驟。

(1)請插拔介面卡和電池。 (如果電池不可拆卸,只需插拔介面卡即可)(2)請按住電源按鈕約10秒鐘,這樣會清除主機板上的靜電。

(3)之後,請將電池和介面卡插入筆記本,按電源按鈕開機。

更多2條

10樓:一生有你乀

因為電池已經徹底沒電了,所以立即插上電也不能開機。首先,插上電源,充一會電,要有一部分電之後才可以開機。

筆記本電池類似於手機電池,手機用到自動關機之後,需要充一會電,電池有一點電才能開機的。

如果無法開啟,需要釋放靜電,把電池取下來,長按關機鍵十秒釋放靜電之後裝上電池開機。

筆記本電池使用的時候,不要用到沒電關機,這樣對電池的損耗很大,建議是儘量插著電源使用,這樣對電池的壽命有好處。

11樓:烏綸奇初珍

一般自動掉電是跟散熱有關係的,如果買了散熱墊的話。你可以看看關機的時間是不是跟原來是否,如果不一樣的話,那證明就是散熱的問題。如果是散熱的話題的話。

你用散熱底座可能會延長下關機的時間,比如原來可能是1個小時關機,用了散熱底座的話可能會到2個小時關機。它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只是起到輔助性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 沒有系統還原麼 只要是正版的系統都有系統備份的 電池沒電關機後 開機還是關機前的畫面 樓主重做個系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筆記本有一個電源保護,你可以把電池取下來,然後五秒後再開機就可以使用了。一般這個問題就是華碩自有的一個靜電保護措施哈。要是這樣不行的話,那你就只有去華碩的金牌售後服務點去檢測一下了,有可能就是硬體的問題了。

華碩是三年質保兩年內全球全免費的,你這樣的情況還在保修範圍以內是不會給錢的哈。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http: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稍等下再接上電源,應該問題不大,如果還是不行可以拿到售後那裡去

聯想膝上型電腦拔下電池後,再裝上不能開機

你好,重新插拔一下看看。執行過程不要拔電源,容易損壞主機板。你取電池的時候機器關機了嗎?你可以試著放一下靜電。把主機板電池取下,重新安裝上看看,在檢測你的電源介面卡是否燒壞了,如果介面卡正常。介面卡上有燈嘛,亮著就正常,那麼就是主機板上除故障了,建議送維修站檢測。聯想膝上型電腦拔下電池後,再裝上不能...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黑屏重啟還是黑屏怎麼回事?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是開機就 黑屏還是開機進入系統在黑屏?如果開機就黑屏 你先看看黑屏時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 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

膝上型電腦黑屏,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

這種問題多是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問題,時亮時不亮,建議您送專業維修點檢測,可以修復的,沒必要換主機板,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 黑屏的時候左上角有沒有游標閃動,如果什麼都沒有,那應該是硬體故障,但是你在客服又能正常啟動說明問題應該不大,應該是接觸不良或者顯示卡有問題,去專業修筆記本的地方修修就可以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