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進來,有沒有懂電腦的

2023-04-17 08:10:04 字數 5585 閱讀 4172

1樓:

你到驅動之家**找找看,說不定有合適的。

2樓:網友

你以為在考試阿,還答對了!給分。

3樓:網友

ati冶天mobility radeon 9600/9700/9800/x300/x600/x700/x800/x800 xt/x1300/x1400/x1600/x1800系列移動顯示卡最新移動版催化劑驅動官方正式版for winxp(2023年8月2日釋出)隨著筆記本市場持續升溫,擁有膝上型電腦的使用者日益增多,筆記本顯示卡已經成為顯示卡廠商們關注的新焦點。ati出品的mobility radeon系列顯示卡在筆記本領域中佔據著較大的市場份額,而在驅動研發方面也保持著一定的優勢,它是全球首家為筆記本顯示卡推出官方公版驅動的廠商,而且其更新速度和桌面顯示卡保持一致為每月一款。

這是最新發布的移動版催化劑驅動,通過了微軟whql認證,具體更新內容如下:1.

修正了在進行桌面旋轉操作期間會出現螢幕解析度改變為最大支援解析度並且panning模式消失的問題。2.解決了在全屏模式下執行3d應用程式時使用lcd/crt熱鍵(fn + f4)切換到其它顯示裝置出錯的問題。

有沒有懂電腦的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6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沒有懂電腦的答:親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有沒有懂電腦的?

5樓:段梓

有懂電腦的朋友嗎?這個可能你的配置是比較好的,這個電腦的配置也是比較可以的,1萬,我覺得你這個配置電腦組裝一般需要5000塊錢左右。

有懂電腦的嗎?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對故障的操作方法:

1、 先靜後動:先分析考慮問題可能在哪,然後動手操作;

2、 先外後內:首先檢查計算機外部電源、裝置、線路,然後再開機箱;

3、 先軟後硬:先從軟體判斷入手,然後再從硬體著手。

二、對故障的具體操作:

1、計算機主機或顯示器無電源顯示:檢查計算機外部電源線及顯示器電源插頭;

2、顯示器無顯示或音響無聲音:可檢查顯示卡或音效卡有無鬆動或插頭是否插緊;

3、主機喇叭鳴響:可根據響聲數來判斷錯誤,如ami的bios(1響記憶體重新整理故障,2響記憶體校驗錯,3響64k基本記憶體故障,4響系統時鐘或記憶體錯,5 響cpu故障,6響鍵盤故障,7響硬中斷故障,8響視訊記憶體錯誤,9響主機板ram、rom校驗錯或顯示卡錯,10響cmos錯);award的bios(1響系統正常,2響cmos設定錯或主機板ram出錯,3響顯示卡故障,4響鍵盤錯,10響主機板ram、rom錯誤,不停響記憶體、顯示卡或電源故障),然後進入 cmos查詢錯誤設定並進行修改,仍不行只有開機箱檢查硬體,對機箱內的硬體修理最好請專業人士幫助。

4、 根據螢幕提示錯誤資訊判斷等。

7樓:玄天熊貓無雙

電腦重啟之後,黑屏可能是記憶體著了,你可以將電腦查一下之後記憶體條插一下再查回去找。

8樓:好資料小窩

記憶體和系統的問題,先看看重灌系統吧。

9樓:示夢

應該是啟動檔案丟失了,進不了桌面。重新做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10樓:大

如果發現電腦開機後黑屏,可以嘗試再次啟動,然後直接進入bios,然後使用bios裡的監測軟體來進行檢測,建議將膝上型電腦裡的硬體系統做一個完整的測試,然後看一下測試報告裡面有沒有發現異常,如果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但還是有相應的黑屏,建議直接到聯想的售後服務點去進行維修。

懂電腦的人來看看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點選電腦「開始」--登出---後就可以刪除了,實在不行就用360的強力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強力刪除,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般是有程式佔用!最簡潔的方法是重啟後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硬碟問題如果是機械說明出現了壞道。如果是固態就檢查是不是鬆了。

15樓:無止境的真

重灌系統也沒用的話,建議檢查一下硬體是否支援windows10系統。還有就是確認自己的硬體沒有問題,最好去修電腦的地方檢測一下。

16樓:三秒送一血

你改過分割槽表嗎?如果改過,那隻能重新建分割槽表才行了。win10和win7的分割槽格式有點不一樣。

如果不動分割槽,重灌win7的話,是進win10的恢復介面然後,系統錯誤進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一個系統版本試一下。

我電腦也是這樣,win10 1903版本的,無論是升級,還是重灌,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換了1809的就一點事都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也沒用?

還是系統沒裝好(我個人不認為硬體有問題),我試過;分割槽與註冊碼沒弄好,多為ghost包與一鍵安裝有問題(即便安裝成功啟動也會很慢且正常啟動沒幾次機後還會這樣);備份硬碟資料後(弄個好點的安裝包)重新分割槽後手動直接安裝能完美解決。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請重新安裝系統,步驟如下:

1、首先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進入主選單,選取「執行win8pe裝機版」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選擇u盤中win7映象檔案。

3、等待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20樓:8發

裝xp看看。如果沒問題建議雙系統,有問題就換硬碟試試。

21樓:風啊雨啊滴滴噠

這種可以去試試全盤格式化,如果不行就要看是怎樣壞的了。

22樓:旅初彤

硬碟是不是有問題,送到售後看一下。

23樓:習軼銘

硬體有問題,換個記憶體條。

24樓:蒼海

必須重灌了,核心不行了。

25樓:汀yi戰

顯示卡,系統,記憶體…可能出了問題,一個一個試吧。

26樓:篤邦

要麼是系統沒裝好,或者被病毒破壞,要麼硬碟有問題。

27樓:網友

電腦系統算壞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2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安裝好,你是裝win8或者win10吧?win8或者win10系統需要有一個啟動盤預讀取。

29樓:基甸

這個是目前最新補丁的存在的一個bug,微軟已經在收復當中了。

30樓:炫瘋奇

出現這樣的情況,是系統問題,系統崩潰了,想要恢復正常只能重灌系統了,用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安裝系統,這樣電腦就可以恢復正常執行了。

31樓:川式生活

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直接拿去維修店,讓車內的人員幫忙解決就可以了。

32樓:儲存無盡

重灌系統方法交給電腦城檢修一下並重灌系統後,ghost備份系統選項用fast到硬碟上重啟後找到gho檔案複製到優盤上。就算系統發生問題還是修好的,總比網上亂裝的好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記憶體問題,如果實2根記憶體,則一根一根試。

懂電腦的進? 200

34樓:思維界

如果是剛做完系統之後,網路是正常連線的,但是更新了相關驅動之後網路連線不上了,那麼這種情況是因為驅動更新而產生的問題。建議將相關的網絡卡驅動降低到原來的版本。

如何判斷是物理連線線沒有連線好還是驅動問題,就看聯網的屬性裡面是否有網路連線的選項。如果連這個硬體都無法識別,則意味著是驅動問題。如果是紅色的叉叉,則表示是物理連線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如果你是原版的 可以先連線到有線網,到裝置管理更新下無線網絡卡驅動 選自動搜尋會聯網搜尋。

36樓:網友

跟系統關係不大,還有你說的「w10系統做的w7的介面」啥意思,w10就是w10,介面即便是一樣那也是w10。

37樓:網友

把電腦砸了,使勁的砸,砸到好為止。

有沒有懂電腦的?

38樓:御風行丶龍飛

從問題上來看應該是顯示卡供電不足或顯示卡訊號輸出方面的故障概率較大,顯示卡驅動造成的概率較小但是不排除這種可能。

如果是驅動的問題一般會出現花屏藍屏卡死等症狀,黑屏閃爍很少發生,可以先更新顯示卡驅動試試,需要更新與顯示卡上市時間相符的驅動,不要更新最新驅動。

如果更新驅動無法解決那麼則需要排查其他問題,首先需要確保電源功率是否足夠帶動該電腦,如果是最近換的顯示卡那麼是否一起更換過電源,沒有更換過則考慮是電源供電不足導致的。

最後可能出問題的是顯示卡的訊號輸出介面與訊號線,嘗試更換其他介面和訊號線種類,如果有使用介面轉換器,則該類問題引起的概率較大,可以優先嚐試。

39樓:大王叫我來巡山

可能顯示卡驅動出了問題,試試升級驅動能不能升級,升級試試。

40樓:來自鼎山助人為樂的單樅茶

這個可以拍出安裝包的問題,網路的問題還有一個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問題。你需要一樣一樣的去排除,我建議你先解除安裝了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最新版本。如果還是這個情況,那證明顯示卡驅動有問題。

41樓:本心本性本人

重灌顯示卡驅動不能解決,可以換個顯示器線試試,還不行就是顯示卡快掛了,你可以顯示卡烤烤機試試,如果頻繁黑屏就是顯示卡快掛了。

42樓:乜許伱卟懂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吧,建議更新驅動。

43樓:匿名使用者

從您的描述來看,首先需要確認2點內容。

顯示卡驅動是否有問題,或者升級一下試試。

目前的電腦配置或許不滿足此遊戲的配置要求。

可以適當的提高一點記憶體和顯示卡配置。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玩這款遊戲可能這電腦。

懂電腦的進來,有沒有懂電腦的

暈,這位大哥也太能忽悠了,一個問題這麼多話。問題簡單,主要就是電源風扇的問題,估計是沒有正常運轉導致cpu過熱,再有就是檢視一下,你的電腦機箱裡面是不是灰太多,不僅影響散熱,還會導致運轉異常,還有就是你的a電腦並不差,看怎麼用,我現在用的電腦就是你的那個配置 2002年10月份買的,還不如你的a電腦...

向各位大俠求教,懂電腦的進來,懂電腦的各位大俠!快來幫忙!揮淚感激啊!

你的思路是錯的,個人看法,我維修這麼長時間,就沒有看出主機板能差在什麼地方,主機板買個便宜的就行 顯示卡現在就配了,電源挑個冷靜王,這樣 你的錢就夠了,以後不會後悔的。機箱走線純是扯淡,用處不大,不用加風扇 散熱器,用處不大,弄個便宜好看的就行。最好換個新的,就得招灰,影響心情 顯示器買便宜的,我維...

比較懂電腦的進來。關於病毒的,50分!!! 急!!!!!懂電腦病毒的進來!!!!!!!

建議你還是不要換了。現在市面上流行的防毒軟體還都是以特徵碼掃描為主,以其它智慧判斷為輔的防毒掃描模式,就特徵碼掃描來說,是以病毒庫為基礎的,各防毒軟體庫容量都差不了多少,畢竟一個病毒出現是公開的,只要發現,各廠商都會增加該病毒至庫內。至於智慧判斷,主要是針對庫中沒有的病毒,這種方式下,各種防毒軟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