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家裡的電腦上網頁很慢啊

2022-09-14 01:40:25 字數 666 閱讀 2117

1樓:鬆雪用珍

系統慢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先查系統盤(一般為c盤)剩餘空間是否充足;一般至少需有2g以上的空間。另外一般的常用的應用軟體(除防毒軟體外)不要安裝在系統盤中;可單獨搞一個分割槽專放應用程式。

2、對系統進行清理(可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程式或金山清理專家等專業的清理軟體)

3、對系統進行磁碟碎片整理(可用vopt等專業軟體,主要是速度比系統自帶的要快些)

3、對系統進行木馬病毒的查殺(先用惡意軟體清除助手清理電腦中的惡意軟體,將防毒軟體升級至最新後對系統進行防毒)

4、如果以上仍不能解決系統執行速度慢,那應該考慮是硬體方面的問題了,主要從以下幾點進行考慮:系統的是否記憶體太小、硬碟是否有壞道;各硬體間是否有衝突

5、「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進入「系統實用配置程式」>>選擇最後一項「啟動」,把不需要與系統同時啟動的程式前面的勾去掉

2樓:遇廣英關秋

網速的問題,看看網絡卡有什麼問題,或者是你的機子上安裝的東西太多的問題..要及時處理掉機子上沒用的東西...這樣有利於網速的加快..

3樓:獨希榮胡環

你安裝的東西太多或者是清除c盤沒用的東西,這樣可以快一些,就是少安裝沒用的東西.看看網絡卡怎麼樣,拔下來重新安上去就可以..試一下吧..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開啟網頁速度很慢?

網頁為什麼開啟速度慢?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 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 應該考慮升級一下硬體 2 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 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 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 工作管理員 查詢可疑的東西 或者用 上網助手 分析處理 2 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

為什麼電腦能上網頁,但玩不了遊戲

flash版本太低的原因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嚐試用ip地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服器本身問題,這時你可以手動指定dns服務 地址可以是你當地isp提供的dns伺服器地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伺服器地址。顯...

平板電腦上網頁總是顯示手機版的網頁,用什麼瀏覽器可以是原網頁

裡面copy可能有設定 可能是你瀏覽器bai設定那個 這個是因為瀏覽器bai把原網du頁進行轉 碼了,以zhi方便你在移動裝置上瀏覽dao,想瀏內 安卓自帶的瀏覽器。就是機器本身的那個 你可以選擇電腦網頁的 就行。如何設定讓uc瀏覽器顯示原網頁,而不是手機網頁?設定,把web網頁去掉 急!電腦上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