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開啟網頁速度很慢?

2023-02-14 05:50:07 字數 1667 閱讀 3152

1樓:函牧遊芊

網頁為什麼開啟速度慢?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應該考慮升級一下硬體);

2、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工作管理員」查詢可疑的東西;或者用「上網助手」分析處理;

2、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間不足,應該進行磁碟清理了;

3、可能是你的「internet臨時檔案」太多了,考慮清理;

4、是不是你開啟的網頁太大了?你可以只開啟文字;

另,一些惡意**也可能會影響開啟網頁速度。

用工具清理一下你的電腦,如上網助手,或優化大師也可以。

2樓:乾文敏賓疇

看看防火牆設定,檢視漏洞。如不行點選:

進行防毒試試。

3樓:果嘉悅漫卿

網速慢。配置低。

硬體問題。中毒,要還不是就是系統垃圾,下360或者別的刪除就快了,以前我也是這樣的,讓後一弄就快了。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開啟網頁有時候很慢有時候很快呢?

4樓:問

多清理垃圾吧,不行就重灌系統了。

我家電腦開機和開啟網頁的速度都很慢,為什麼?怎麼辦?

5樓:呼樹花闞卿

你可以開啟電腦開始選單中的「執行」並在裡面輸入「msconfig」進入「啟動」然後在裡面除了「ctfmon」不打對勾,其他的全部都打上對勾,然後點選「全部禁用」點選「確定」就ok了。

也可能是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也許可以改善一下速度。

為什麼我的電腦測試網速很好,但是開啟網頁的速度很慢?

6樓:聽你給的獨白絮

網路正常情況下,網頁開啟速度慢,可能是網頁檔案佔用嚴重的問題!用**監控檢測一下就明白是哪個檔案出問題了。比如以下檢測結果。檢測。

我家電腦的網頁開啟的速度很慢,有時候還打不開,請問下這怎麼辦?

7樓:端木誠夙鳥

ie類木馬病毒,建議用清理工具查殺。最徹底的解決方法是重新安裝系統程式執行不了要麼是病毒破壞了。

要麼就是程式衝突。

防毒類軟體建議只安裝一種。

防毒搭配建議是:瑞星防毒軟體+金山清理專家。

為什麼我家電腦網速也不慢但是開啟網頁很慢?

8樓:費亭晚崔珍

記憶體小了,刪除系統的垃圾檔案和網頁歷史記錄,快取等,可以用優化大使。z**。360.等工具清理。

9樓:隋秋范姜若雲

你重灌下瀏覽器,清空快取,然後,好友一種可能性就是,你的網路上可能p2p受到了限制,所以開啟網頁慢。

為什麼我家電腦有的網頁開啟很快,而有的網頁開啟很慢。

10樓:梅運吉天澤

不用清理什麼。網頁開啟有大小。大的網頁肯定會慢一些。問問的網頁謝謝很簡單吧。

而且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如果你以前開啟過這個網頁。那麼表示你電腦有快取了。當你以後再一次開啟這個網頁的時候會明顯快一些。希望你明白這個道理。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啟網頁字型就很大很模糊?桌面上的圖示是正常的,解析度也調好了

建議選用其他版本的 顯示卡驅動程式。這個以上兩們說的都不行的,如果你想設定好就q我吧,我教你 打字表達你不能明白的 要就留你 給我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很清晰,但網頁上的字很模糊,桌面工作列上的字也很模糊 先修改下解析度,改低試試。如果 清晰字型不清楚了,那麼殺下毒。如果改低解析度有效證明你顯示器出問...

網頁開啟速度很慢 什麼都很慢

我覺得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辦法 1 可能中毒了,防毒軟體未必全部可靠,有些病毒未必能查出來!2 你的c盤太滿了,不建議把遊戲軟體都裝到c盤上去,c盤一般剩餘空間應該至少保持在1 3以上!3 電腦灰塵多了,夏天到了,散熱不好,建議你清理內部灰塵!4 你的系統盤也許不好,有些系統盤重新裝完和沒裝一樣!5...

我的電腦現在網速和開啟網頁速度很慢,該怎樣辦呢

如果你的記憶體是ddr1的,那就用個1g的記憶體吧,是120左右,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ddr2的,那直接換成一跟2g的,也是120左右,主要是從 上考慮的,至於加多少,自己衡量一下就成,不過主 板只支援2g,估計你的只支援ddr1 那就再加一跟1g的吧,不推薦用雜牌。你說的內容不夠詳細呀。你還要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