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刷牙老是出血而且還有很多的出血點,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不好

2022-09-14 05:45:19 字數 1099 閱讀 3040

1樓:大笑出門東行去

牙刷選擇細軟毛的可以減少出血

不放心就到醫院查個凝血功能看看,或者吃點維生素c試一下,一天三次一次兩到三片

我最近刷牙老出血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最近上火了,有點炎症,或者你可以換換牙膏,不要總用一種牙膏,我前段時間牙齦出血比較嚴重,換了牙膏這幾天好多了,基本都不出了

3樓:在天壽寺塔跑步的仙人掌

牙齦炎症,可能,或者牙結石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太脆弱了,可以去看下牙醫

我最近刷牙老是出血,沒有生病,也不感覺牙疼,這是什麼原因,需要去醫院嗎?

5樓:友好兒童牙科

你好,我是鄭州友好兒童牙科醫生。健康的牙齒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出血,這很可能是牙周病的前期表現,得牙周病的人很多,很多人都是從二十幾歲開始出現預兆,比如牙齦出血,只是都不在意,到了四十多歲牙齦萎縮,牙根暴露、牙齒鬆動才開始補救,只是那時已晚。希望你重視這件事,趕緊到口腔科檢查牙齒,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再視情況而處理。

6樓:愛笑的大象牙科

您可以考慮洗牙,護理牙周,可以防止牙齦出血。

最近刷牙老是出血,用什麼藥物可以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青春期牙齦炎,你可以到醫院的口腔科洗牙,症狀就會緩解,平時要多注意口腔衛生,要正確刷牙,也可以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

最近刷牙老是出血,而且今天早上出血特別多,有點止不住的樣子。 不過漱口後就不再流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發炎就會很容易出血,刷牙進食都容易引起出血,你應該找牙醫做個潔牙,必要時再服點消炎藥,很快就會好的。

9樓:小溪潺潺流淌

大概有些牙齦炎,到口腔科看看再做決定,對症**比較好。

你好 我刷牙最近老是會刷出血來 不知道是牙刷的問題還是牙齦的問題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最近刷牙老是刷出血來,為什麼,我最近刷牙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

原因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 牙齦瘤等。另一方面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齦出血,如貧血 白血病血友病等。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的牙齦出血最常見。多是由於口腔不清潔,使食物殘渣 牙垢 牙石經常堆積在牙體周圍,口腔內的各種細菌在此大量繁殖,導致牙齦炎而發生牙...

最近早上刷牙,老是牙齦出血怎麼回事

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症狀之一,是指牙齦自發性的或由於輕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輕者表現為僅在吮吸 刷牙 咀嚼較硬食物時唾液中帶有血絲,重者在牙齦受到輕微刺激時即出血較多甚至自發性出血。一般而言,牙齦的慢性炎症是牙齦出血的常見原因,故牙齦出血多見於牙周炎和牙齦炎患者 但有時也可以是某些系統性疾病的口腔表...

為什麼我刷牙的時候老是牙銀出血,為什麼刷牙的時候老是出血?

建議可以試試看.刷牙時用溫水,並且每天早晚喝鹽水一杯.若沒有解決,我想就應該去看看醫生了 有關係,建議到正規醫院做一下全面檢查,對症下藥 我沒有甲亢之類的毛病,但也這樣,正像去看醫生呢.佔著地兒等答案 牙齦出血很正常 洗洗牙會好點 或者用安利牙膏試試 為什麼刷牙的時候老是出血?一般出血的主要原因是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