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銅鑼灣距離維多利亞港有多遠,從香港銅鑼灣去香港維多利亞港怎麼走?

2022-09-14 09:25:22 字數 2333 閱讀 8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02路,全程約6.3公里

1、從銅鑼灣銀幕街步行約210米,到達興發街站2、乘坐102路,經過3站, 到達拔萃女書院站3、步行約590米,到達維多利亞港

駕車路線:全程約6.5公里

起點:香港天后銀幕街日租公寓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軒尼詩道行駛490米,右轉進入菲林明道2.沿菲林明道行駛420米,調頭進入菲林明道3.

沿菲林明道行駛90米,稍向右轉進入菲林明道4.沿菲林明道行駛10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告士打道6.

沿告士打道行駛250米,朝九龍/機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600米,直行進入紅磡海底隧道8.沿紅磡海底隧道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海底隧道9.沿海底隧道行駛480米,直行進入康莊道10.沿康莊道行駛14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210米,直行進入西九龍走廊12.沿西九龍走廊行駛130米,在香港體育館/紅磡站/尖沙咀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14.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漆鹹道南

15.沿漆鹹道南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梳士巴利道16.沿梳士巴利道行駛170米,左轉

17.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18.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維多利亞港

2樓:泉水響叮噹

駕車路線:全程約12.6公里

起點:銅鑼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百樂徑行駛90米,左轉進入銅鑼灣山路2.沿銅鑼灣山路行駛340米,左轉進入松嶺路3.沿松嶺路行駛180米,稍向右轉

4.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5.行駛40米,朝沙田市中心方向,左轉進入大埔公路-大圍段6.沿大埔公路-大圍段行駛450米,朝九龍方向,右轉進入獅子山隧道公路

7.沿獅子山隧道公路行駛450米,朝九龍中方向,直行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580米,直行進入獅子山隧道公路9.

沿獅子山隧道公路行駛4.1公里,朝九龍塘/香港/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窩打老道

10.沿窩打老道行駛2.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公主道11.

沿公主道行駛1.8公里,在尖沙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公主道13.

沿公主道行駛5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漆鹹道南14.沿漆鹹道南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梳士巴利道15.

沿梳士巴利道行駛170米,左轉

16.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17.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維多利亞港

從香港銅鑼灣去香港維多利亞港怎麼走?

香港灣仔距離銅鑼灣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灣仔和銅鑼灣是毗鄰的地區,至於距離多近要看你從灣仔的**走到銅鑼灣什麼地方,基本上都可以徒步。姑且說是一站路吧。

4樓:煮夫香港**

很近呀,呵呵,走路就可以了,坐地鐵要一站,坐觀光巴士也行

坐電車也行,就2塊港幣。

5樓:林海壽

都在香港,看一下地圖就清楚啦。

從海港城到維多利亞港怎麼過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荃灣線 → 619路上行,全程約5.6公里1、從海港城步行約420米,到達尖沙咀站

2、乘坐地鐵荃灣線,經過1站, 到達金鐘地鐵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金鐘地鐵站

4、乘坐619路上行,經過7站, 到達維多尼亞公園站這樣走,也可以在公交車上看港島的夜景,要帶上八達通哦...鐧懼害鍦板浘

7樓:匿名使用者

1.海港城就在維多利亞港邊上。出了海港城正門就是海港。

2.出個門口,一分鐘都不用,足夠寬裕了。在海港城多逛逛或者去星光大道。

旺角地鐵站到維多利亞港有多少公里

8樓:曉涓鵑

公交線路:荃灣線,全程約6.5公里

1、從旺角乘坐荃灣線,經過5站, 到達中環站

2、步行約810米,到達維多利亞港

香港維多利亞港列尖沙咀有多遠

9樓:

公交線路:港島線 → 荃灣線,全程約6.3公里1、從維多利亞港步行約680米,到達天后站2、乘坐港島線,經過3站, 到達金鐘站

3、乘坐荃灣線,經過1站, 到達尖沙咀站

4、步行約30米,到達尖沙咀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近, 由尖沙咀步行5分鐘即到尖沙咀海旁, 就是維多利亞港

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英國維多利亞時期文學作品有什麼特點

維多利亞bai 風格 是英國維多利du亞女王在位期間 1837年 zhi1901年 的服飾風dao格,這個專時代女性的服屬飾特點是,大量運用蕾絲 細紗 荷葉邊 緞帶 蝴蝶結 多層次的蛋糕裁剪 折皺 抽褶等元素,以及立領 高腰 公主袖 羊腿袖等宮廷款式。維多利亞風奢華的高貴繁複而又含蓄的典雅柔美,也是...

關於維多利亞,維多利亞時期是中國的什麼時代?

英國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成為日不落帝國。你說的墨爾本是什麼意思?什麼維多利亞?哪國的啊?維多利亞時期是中國的什麼時代?是中國的清朝 因為維多利亞女王登基的時候就已經是1837年了 1840年的時候是鴉片戰爭 大致是道光皇帝到光緒皇帝時期 因為維多利亞女王是在1876年跑到印度當女皇了 維多利亞時代大致...

維多利亞時代有哪些成就

維多利亞女王是第一個以 大不列顛與愛爾蘭聯合王國女王和印度女皇 名號稱呼的英國君主。她在位的63年期間 1837年6月20日 1901年1月22日 是英國最強盛的所謂 日不落帝國 時期,她在位期間直到她去世後,到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的1914年,英國都稱為維多利亞時代,1914年以後,維多利亞時代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