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造房子高手來 確實有用追加分數

2022-09-15 06:07:28 字數 2346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應該相信自己之前的想法,概率是最難琢磨的,不然也不會有別人得神獸,果子,你就拿2級藥的事情,相信遲早會有的。

2樓:哈哈嘿嘿

一、建築術對房屋的級別及空間的影響:

民宅的空間,在8-14之間;華宅的空間,在18-22之間;豪宅的空間,在28-32之間。建築術最高5級,等級越高可建築的房屋空間越大。

具體如下:

0級建築術:只能建造8空間的民宅;

1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2空間的民宅;

2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4空間的民宅和18空間的華宅;

3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4空間的民宅、20空間的華宅、28空間的豪宅;

4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4空間的民宅、22空間的華宅、30空間的豪宅;

5級建築術:只能建造14空間的民宅、22空間的華宅、32空間的豪宅。

另外,房屋內設:寵室、傭人房、廚房、倉庫、臥室。按空間的大、小分配,普通(俗稱1級)每個佔2空間,中級(2級)每個佔6空間,高階(3級)每個佔12空間。

舉個例子,說明一下:例如,14空間的民宅,劃分為2級寵室和2級傭人房和1級倉庫就是6+6+2=14空間。

二、分析民宅、華宅、豪宅的建房成本:

一間房屋的成本主要由:

長安建房吏收取的建房費、消耗建房者,自身全部體力、買鎮宅**、買鎮宅裝備、指定類別召喚獸、指定級數的召喚獸。

民宅需要消耗:

建房吏收取20w元費用、消耗建房者,至少價值25000元體力(按在書店打工每40體力3000元算)、需要購買30級-50級的**一把約使用9000-4w元、需購買30級-50級裝備的裝備一件約使用9000-3w元、購買2只攜帶,要求35級帶以下的召喚獸,約使用15000元。 合計得出建造一間民宅,大約需要使用25w-30w左右的成本。

華宅需要消耗:

建房吏收取100w元費用、消耗建房者,至少價值35000元的體力、需要購買50級-70級的**一把約使用3w-8w元、需要購買50級-70級的裝備一件約使用3w-7w元、購買2只攜帶要求45級帶以下的寵約使用2w元。 合計得出建造一間華宅,大約需要110w-120w左右的成本。

豪宅需要消耗:

建房吏收取300w費用、消耗建房者,至少價值35000元的體力、需要購買60級-80級的**一把約使用22w元、需要購買60級-80級的裝備一件約使用4w-22w元、購買2只攜帶要求65級帶以下的寵約約使用25000元。 合計得出建造一間豪宅,大約需要310w-350w左右的成本。

一、選擇城鎮建造金屬性的房子:

第一個:水屬性**。

第二個:木屬性裝備。

第三個:火屬寵,在巳、午時辰交給。

第四個:土屬寵,在辰、戌、丑時辰交給。

二、選擇山丘建造土屬性的房子:

第一個:金屬性**。

第二個:水屬性裝備。

第三個:木屬寵,在寅、卯時辰交給。

第四個:火屬寵,在巳、午時辰交給。

三、選擇湖泊建造水屬性的房子:

第一個:木屬性**。

第二個:火屬性裝備。

第三個:土屬寵,在辰、戌、丑時辰交給。

第四個:金屬寵,在申、酉時辰交給。

四、選擇森林建造木屬性的房子:

第一個:火屬性**。

第二個:土屬性裝備。

第三個:金屬寵,在申、酉時辰交給。

第四個:水屬寵,在亥、子時辰交給。

五、選擇郊野建造火屬性的房子:

第一個:土屬性**。

第二個:金屬性裝備。

第三個:水屬寵,在亥、子時辰交給。

第四個:木屬寵,在寅、卯時辰交給

3樓:到碗裡來

我只寫一種選擇,不過裡面有2鍾情況可以供你自己決定,我自己都用過的。

第一種:選擇湖泊,接著會讓你找一件裝備,因為湖泊是水屬性,所以下面一件裝備你找木屬性,接著會繼續找裝備一件,你找火屬性的,然後下面一步他會要一隻召喚獸,你商會買到這隻召喚獸,然後五行要是土,最後一步還是要1只召喚獸,你買一隻五行是金的。

注意:比如他要1只27級的召喚獸,這個27級是說他的基本攜帶等級,而不是任何27級的,比如27級的大海龜就不行,你要的是蟹將,蝦兵。如果你買不到等級剛好的,而且屬性匹配的,你可以買一隻屬性匹配但是等級低一級的,自己練上去。

第二種:選擇湖泊,接著會讓你找一件裝備,因為湖泊是水屬性,所以下面一件裝備你找除了水屬性以外的任何屬性,然後按照步驟一步步來,2件裝備2只召喚獸,你只要五行不出現重複就可以,這裡要注意的也是最後1只召喚獸,只有1個五行了,沒得選擇,所以沒有恰好等級的,就買個低一級的,自己練下好了。

注:晚上8點以後造房子更順利點,雙休日造房子更容易(因為人多,你要的裝備萬一買不到的話,人多收起來簡單)

兩種方法我都打造出過紫氣的,最差的出現過2次,是宜家宜室(雙宜)。我建議你選擇第二種,比較簡單。

夢幻高手來,夢幻西遊高手進

每升2級加一點 前10級沉船連沒的說 10 50可以找人帶抓鬼 40往後也可以找個強點的人2個人刷種族任務 60級以後有錢跑環最快!然後就是抓鬼,或種族了 種族刷的快的話,比抓鬼塊 把劇情做了哦 1 耐2級 1次。2 停25狂刷t,25級t6滿經驗 85左右可以去鬼蜮練,要帶高區的狗東西。每2級加一...

夢幻高手來 夢幻西遊高手進

110的書有用嗎?90級的和110級的外表有區別嗎?你哪個是高連 可以換120的書了。不換 因為在公升10級哪120 了110的有沒有無所謂 在說110的書也沒高連貴。我的天啊 哪個 要跟你換的人太有才了 0 0 不換 不值 這是在我們區。夢幻西遊高手進 能100 三。不知道,不增加魔法,就是說的秒的...

夢幻跑商高手來

一般,都是按照路線跑,你要是想當職業的話,有兩條路線。一是 長安 長壽 從長安到江南到建業到東海灣到傲來到花果到北具到長壽郊外到長壽這條路線比較沉悶,無聊。但是,容易掙到錢 從長安7000以下買佛珠,到長壽,賣8000以上 從長壽買麵粉3000以下,鹿茸7500以下,符5000以下。在從長壽到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