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子的問題!超級煩,關於房子的問題!超級煩!

2022-09-15 11:00:29 字數 470 閱讀 2886

1樓:哼哼

這房子乾脆不要了,畢竟是你老婆的戶名就跟你沒有關係的。要為父母想想,或者以後你要是跟老婆吵架的話估計你就沒位置了。再苦也要買有自己名字的好,以後兒女也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都有不對 但是 二個人在一起就是緣分 適當的忍耐吧

3樓:醉心的淚

確實是個問題,和老婆談談。她家安排給你們買房都沒有通知你,你老婆對此是什麼態度,她是否也把這個當成她們家對你的施捨?如果是這樣,那麼以後可能真的很難相處好的,還是先去公證一下吧。

4樓:上網衝浪去

樓主的心情可以理解,被」先奏後斬「的滋味不好受,除非是傻子才不會煩,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哇!人皆有之,無可厚非.總而言之,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遇事商量著解決,猜疑只能使關係惡化,建議繼續裝修,向妻子倒出心裡的不快,簽定房產各半。

關於房子分割的問題,關於房子分割的問題(很急)

最高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三 第七條 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可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條第 三 項的規定,視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該不動產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由雙方父母出資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一方子女名下的,該不動產可認...

關於房子的問題

你好,根據你的陳述,該房屋屬於共有房屋,你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依法起訴,祝你維權順利!有證據證明你家出錢最多嗎,有沒有證明蓋房子時,你家操心出力也是最多的 關於房子的問題 那要看你房子的屬性是大產還是小產權了,過沒過戶,大產權過戶了就可以賣房變現,否則只能靠出租房創收了。房產過...

關於房子門前風水的問題,房子風水的問題

門前有水塘應該門前風水是好的,所謂前有明堂,但是你的水髒就另當別論了。另外,門前偏左有松樹是好的,左邊要有一個高高的樹木的話,這只是粗淺的說話,具體還要結合你的房子坐向 周圍具體的地理環境 主人的生辰來仔細算才行。如果找不到就不要管風水了。因為不專業的 沒有用也許還有壞處。房子風水的問題 5 這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