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情況取保候審後。上訴了還會收押嗎

2022-09-15 12:45:14 字數 2184 閱讀 1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講清楚,是上訴還是起訴?檢察院是提起公訴,沒有上訴這一說。對於是不是會將你收押,那要看判決結果。

2樓:問法網張律師

如果被判實刑時間比較長,那麼,就會被關押。建議請律師爭取緩刑,這樣就不用再關押。

取保候審後在起訴的時候會不會被收押?

3樓:法律實務研究

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起訴到法院後,法院有權根據案件情況同意繼續取保候審,也有權取消取保候審,依法予以逮捕,並移交公安機關執行。

《關於取保候審若干問題的意見》第二十二條 在偵查或者審查起訴階段已經採取取保候審的,案件移送至審查起訴或者審判階段時,如果需要繼續取保候審,或者需要變更保證方式或強制措施的,受案機關應當在七日內作出決定,並通知執行機關和移送案件的機關。

受案機關決定繼續取保候審的,應當重新作出取保候審決定。對繼續採取保證金方式取保候審的,原則上不變更保證金數額,不再重新收取保證金。

取保候審期限即將屆滿,受案機關仍未作出繼續取保候審、變更保證方式或者變更強制措施決定的,執行機關應當在期限屆滿十五日前書面通知受案機關。受案機關應當在原取保候審期限屆滿前作出決定,並通知執行機關和移送案件的機關。

4樓:安小夕

首先,取保候審可能有以下結果: 1、取保候審期間毀滅證據、串供、自傷自殘、企圖逃逸等行為,可能導致取保候審改為逮捕; 2、如果檢察院認為你不構成犯罪,或始終找不到足夠的犯罪證據,會做出不起訴的決定,於是即刻解除取保候審; 3、如果檢察院起訴了,法院判無罪,不論抗訴與否,都要解除強制措施; 4、如果判決有罪,當時收押,該送哪兒送哪兒,上訴後如果改無罪,你可以申請國家賠償。 刑事審判上有「免除、減輕、從輕」的規定,主要包括:

1、主動投案自首,如實交代犯罪事實; 2、有立功表現,即揭發檢舉尚不被公安機關掌握的其他犯罪; 3、積極退賠贓款、贓物、賠償被害人損失; 4、犯罪時不滿18歲; 5、被脅迫、教唆而犯罪或在犯罪中作為從犯; 緩刑只對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人才適用,而且不能是累犯。 判決以後就沒有保釋一說了,只能申請假釋。假釋的條件主要有:

1、刑期已經執行一半以上; 2、積極改造,確有悔改表現,或有立功; 3、累犯不能假釋; 4、因嚴重暴力犯罪被判處10年以上徒刑的不能假釋。

5樓:康小寧

不會。 除非你違犯了取保候審的相關規定或者公安機關發現有關你的新的罪證。

6樓:奧斯卡瑁

到被告正式在法院起訴你,**前3天你會被收押。

刑事案件一審判決後,原先取保候審的啥時候收押?

7樓:匿名使用者

判決的時候仔細聽,聽完就知道了。

8樓:微笑淚傾城

判決後如果是立即執行就是半月以內就被送去監獄了,因為半月是上訴期,過了就是預設審判結果了

請問取保候審後,如果法院一審判刑,嫌疑人表示上訴,那是當庭收押進看守所,還是等上訴期結束後才被收押?

9樓:戚廣利

這個由法院決定,如果原來是取保候審,一般不會變更強制措施的。

《刑事訴訟法》第九十四條規定:「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如果發現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採取強制措施不當的,應當及時撤銷或者變更。」

取保候審**後會被收押嗎?

10樓:龍商百科知產

你好,取保候審後通知**判刑,是否會被收押要視判決情況而定:

1、如果法院在判決的同時宣告適用緩刑的,則不會被收押,並要根據你在緩刑考驗期的具體情況來決定以後是否會被收押。

2、如果法院沒有在判決的同時宣告適用緩刑的,則會在宣判後立即將被告人收押。

《刑法》

第七十六條 對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依法實行社群矯正,如果沒有本法第七十七條規定的情形,緩刑考驗期滿,原判的刑罰就不再執行,並公開予以宣告。

第七十七條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本法第六十九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違反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有關部門關於緩刑的監督管理規定,或者違反人民法院判決中的禁止令,情節嚴重的,應當撤銷緩刑,執行原判刑罰。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取保候審的條件,取保候審條件

逮捕後取保候審的條件法律有明確的規定。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五條明確規定,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 可能判處管制 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 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 患有嚴重疾病 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

辦理取保候審的程式,申請取保候審流程?需要幾天

1 取保候審的申請。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及其法定 人 近親屬,有權提出取保候審的申請。犯罪嫌疑人被逮捕的,其聘請的律師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申請取保候審應當採用書面形式。2 取保候審的決定。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 人民法院在接到取保候審的申請書後,應當在7天之內作出是否同意的答覆。決定對犯罪嫌疑...

取保候審的案底怎麼消,取保候審後檔案的記錄可以消除嗎

被 取保候審 說明公安機關認為存在犯罪事實,進行了立案,但 案底 是指刑事處罰的案底,公安機關立案到處罰中間還要經過偵查 偵查結束 審查起訴 法院審判 判決生效執行的過程,如果是構成要件行為同時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的,公安局自己的行政處罰記錄是行政機關內部資訊,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 案底 法律分析 被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