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幹,脫皮,癢,怎麼辦,臉上幹癢怎麼辦

2022-09-15 16:50:19 字數 2774 閱讀 3479

1樓:本星波

臉脫皮首先不要亂用化妝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其次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會更幹。用溫水偏涼一點也沒有關係。適當的用一些保溼的**也可以

最後要早睡早起,生物鐘不亂,**就會很平衡。睡眠少或者太多都會令**很乾。 一定要多吃含維生素較高的水果或蔬菜,記得多喝水! 然後再給**做補水**

我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方法吧!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你可一天多做幾次

2、可以使用一些保溼的水外加修復脫皮的面霜 愈慜霜進行適當的護理可以修護面部,重回健康狀態

臉上幹癢怎麼辦

2樓:琦玉蘭慶己

臉上**幹癢要考慮為**過敏,需要服用抗過敏藥物**的。

建議你可以服用強的鬆片+維生素c片+息斯敏片等藥物,另外配合外擦複方醋酸地塞米松軟膏。注意臉部衛生,不要用手去抓臉部,保持臉部清潔乾燥。

臉上**乾燥起皮癢怎麼辦

3樓:檸檬愛美

這可能是**乾燥的原因,如果平時不注意,被風刺後會出現脫皮的現象,也可能是皮炎的原因,可以擦些紅黴素或者四環素軟膏**。考慮是皮炎,可外用曲咪新乳膏,口服複合維生素b片,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平時多注意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

保證充足的睡眠質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4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可以做一個水膜,幫助補水,可以緩解乾燥癢的情況:壓縮**用涼開水泡開,加幾滴摩登季的衡膚潤養精華液(可以促進吸收,保溼,提高**的耐受性)在水裡,敷在臉上輕輕拍,促進水分吸收,持續補水大約15-20分鐘左右。弄完之後可以擦點摩登季的舒緩調理水乳,調節**的水油平衡

5樓:己內服飾

**瘙癢,是身體給你的健康警鐘,我們要引起注意才行,這個是一種防範於未然,每個部位都是一個統一體,不能單獨的存在,我們要整體看問題才行,對於秋冬**瘙癢,很多人都不陌生。

6樓:終青歐山梅

太乾了沒水份會導致**乾燥過敏,給**補補水,不要拿手去抓,用溫毛巾敷在臉上先軟化角質,用去角質護膚品將角質去除,在塗抹補水護膚水和乳液,再做個補水**進行深度補水,平時最好勤喝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考慮是**過敏,一般多見**發癢,乾燥,起斑疹等!

意見建議:建議外塗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阿昔洛韋軟膏;可口服消風止癢顆粒或氯雷他定來**,

8樓:摩羯

千萬別亂用了,要選擇一款純植物的產品

臉部乾燥發癢脫皮怎麼回事

9樓:裴疤雌

你好,引起臉上脫皮的原因較多,如:**乾燥、凍傷、使用不適當的護膚品、維生素b、a缺乏等。有可能是乾性**的原因,冬春兩季天氣比較乾燥,尤其是春季,所以**會出現脫皮現象。

換季節的時候,**容易缺水分,所以建議你補水,然後也要注重保養,護膚品相對油些。

臉部肌膚嚴重缺水,需要大量補水以及及時防晒。你可以外用補水效果很好,對脫皮修復很好的面霜愈慜霜,如果是乾性**,不適合用泡沫型洗面奶的。

10樓:麼都不知道知道

像是過敏。意見建議:早期區域性冷敷。兩天以後熱敷,促進吸收。

你這種情況多是因為接觸到什麼或者飲食而引起**產生過敏,臉上有紅腫,注意不要使用化妝品以免能嚴重

日常生活要注意個人衛生,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增強機體兔疫能力。過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過敏功能的食物,加強**的防禦能力。

及時用抗過敏的愈慜霜**,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好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證睡眠

11樓:違規使用者不能團

臉上起皮,特別乾燥是缺乏水分,一般冬天比較常見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補充水分,多喝水,可用些爽膚水和麵霜。多吃蔬菜和水果,多補充維生素,可用紅糖加蜂蜜做**。

所以給予**水分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是必要的,你可以外用補水效果很好,對脫皮修復很好的面霜愈慜霜,如果是幹性**,不適合用泡沫型洗面奶的。每天洗臉後可進行5分鐘的穴位按摩 ,也可用蒸氣浴面,以增強血液迴圈,改善**的環境,有利於**的保溼。

臉部**很乾,脫皮,而且很癢,怎麼辦??

12樓:雞仔餅

看來你是敏感偏乾性的肌膚哦。自己在護膚品上要注意,如果你用護膚品的話,雅漾的產品就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可以去專櫃諮詢下。像你這樣的肌膚平時要多注意,還有一定要注意保溼,很多肌膚問題,保溼是關鍵。

一定要採取相應措施哦,雖然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希望可以有所幫助

13樓:菠蘿汽水兒

本人之前和你一樣,去藥店買:膚潔。是一種藥,不貴,你試試你吧。這藥看上去有點幹,但是有保溼的功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補水啦!可以用可貝爾膠原蛋白的產品,雪膚水潤套裝之類的,要是太嚴重了就要很久才能恢復

15樓:芒果君

停用化妝品。

看看你的護膚品是不是有酒精、香精等容易導致過敏的成份,有的話,停用該護膚品。

用一些無新增的護膚品:推薦dhc的橄欖乳液,還有肌研極潤保溼型的,對起皮很有用。

洗臉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建議用10~20度的微溫的水。

臉上特別幹怎麼辦,臉上面板特別幹怎麼辦

前段時間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給你推薦個方法 晚上用洗面奶 洗面奶要用溫和而且洗的乾淨不緊繃的 潔面後,用鳳凰甘油和百雀羚保溼潤膚霜塗面,這個夏季用可能有點油膩,但是效果很不錯,也非常便宜。每天晚上用,堅持一段時間會好。還有就是,隨身攜帶一瓶保溼噴霧,可以隨時為臉部肌膚補水,這個也是很重要的。希望我的...

臉很乾燥怎麼辦,臉上面板特別幹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平時多注意臉部的保養,多用補水的護膚品,白天可以隨身攜帶保溼噴霧,隔一段時間噴一下,防止 乾燥,另外 也要敷一下,剛開始敷 的時候要連續敷一個星期,後面一個星期敷兩三次就可以了。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是 吸收最好的時候,所以十點一定要做好 的保養,晚上的保養比白天更重要 注意保溼...

臉上面板太乾怎麼辦,臉上面板特別幹怎麼辦

1 補充膠原蛋白 女士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男士同樣需要。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肌膚乾燥。因此,男士平時也要有針對地多吃些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例如黃豆豬蹄湯 銀耳紅棗湯等,這些都能很好地幫你補充流失掉的膠原蛋白。2 多吃堅果類食物 堅果類食物對 很有好處。堅果富含維生素e 維生素a 蛋白質 亞油酸等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