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脫皮怎麼辦?臉上總是脫皮怎麼辦

2023-03-24 14:00:07 字數 6009 閱讀 6137

1樓:敖俊喆本濯

朋友你好我看了你說的症狀;建議你用藥物**;當心亂用外用藥的毒***,引起**萎縮;青春痘、粉刺及黑頭與面部**主要跟心情、飲食、內分泌及肺胃熱重導致有關;注意面部清潔;嚴禁擠壓;一般兩到三天見效;**後不會留疤痕;【注;男人同樣用**控油、修復痘印、收縮毛孔、清除黑頭、增白祛斑及改善區域性迴圈及保溼潤膚】

我建議你可適量口服調節內分泌;【甘草鋅膠囊】每日3次每次1粒[飯後30分鐘服]、【維生素c丸】每日3次每次1丸、【維生素b1片】每日3次每次1片、【化毒丹】每日3次每次1丸[飯前30分鐘服];

若面部有微癢者可外用【菌必淨軟膏】[四川迪威藥業生產的]用前需用淡鹽水清洗後適量擦藥每日3次;

用中藥做**從區域性改善迴圈;【白芷15克、珍珠粉20克、黃柏10克】磨粉加蘆薈汁及牛奶適量、調均勻做**,開始每週2次,以後每週或兩週做一次;

【在各個藥店有售】

【我建議有效在給分】

【朋友自重,請勿複製】

2樓:可可教小妙招

**乾燥脫皮怎麼辦?

臉上總是脫皮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脫皮臉上總是感覺很乾,面部區域性脫皮。 1、面部脫皮多發生在春季,**過敏,應該注意保養,其實這個季節就應該開始做防曬工作了,因為這個季節太陽不是很大,但還是有紫外線還是會傷害我們的**。其實這個季節應該給**補充充足的水分。

還有一個星期做一次抗菌消炎的**。除了給**補水,身體也一樣,記得進補,還有春天人比較容易睏乏,注意適當休息。洗練時候水不要太熱,最好先用溫水洗後再用冷水洗,以促進血液迴圈。

2、有可能是乾性**的原因,冬春兩季天氣比較乾燥,尤其是春季,所以**會出現脫皮現象。3、換季節的時候,**容易缺水分,所以建議你補水,然後也要注重保養,護膚品相對油些。 4、臉部肌膚嚴重缺水,需要大量補水以及及時防曬。

目前所用的護膚品很可能不適合你,如果是乾性**,不適合用泡沫型洗面奶的。 【即刻**脫皮「護理篇」】選擇補水功能較強的晚霜或**,在熬夜時讓肌膚喝飽水分,避免隔天出現脫皮的症狀。 均勻塗抹面頰 從額頭處開始,將保養品均勻地塗抹開來,然後用手指像彈鋼琴般輕輕點壓面部。

在乾燥部位加塗 根據個人情況,在易脫皮的部位,可以加塗一層保養品,給予其雙重的深度滋潤。 雙唇是脫皮重點 用指腹從嘴角一側向另一側,以畫小圈的方式輕輕按摩。讓雙唇得到滋潤。

滋潤唇角肌膚 用手指在唇角上下移動著輕輕按摩,可以改善唇角脫皮,避免唇角生出皺紋。 即刻**脫皮「習慣篇」 修正生活中很多不經意的習慣,一個小小的美容細節都可以讓脫皮現象大為改觀。 case1 隨時補水 在隨身攜帶的包裡準備一瓶小劑量的噴霧,保證肌膚能隨時隨地補充到水分。

case2 保證空氣流通 熬夜時,應該讓室內空氣保持一定的溼度。儘量不要開空調,多開窗,讓室內有良好的通風效果。 case3 及時保養 肌膚在夜晚十一點到凌晨兩點之間,是最佳的保養時段。

所以要在這個時間段,為肌膚塗抹補水功能良好的保養品。

4樓:可可教小妙招

**乾燥脫皮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乾的原故,可以用蜂蜜和橄欖油混在一起做個**,很滋潤的,我臉幹脫皮的時候就這樣做的!可以試試!

臉上經常脫皮怎麼辦

6樓:凹凸小田螺

1、堅持做肌膚清潔。

臉部肌膚脫皮,更易在這些死皮,多餘角質中殘留細菌和塵粉,因此日常生活照不能忽視肌膚的清潔工作,並且在肌膚有起皮脫皮的情況下,更應當注意個人的面部清潔,保持面部的清爽。

2、適度去死皮角質。

由於氣溫、個人膚質情況等等因素影響,肌膚易產生多餘的角質層、死皮,為此還應當將去角質納入肌膚清潔工作當中去,堅持一週做2-3次的去角質工作,在脫皮嚴重的情況下,可以堅持在每天在做清潔工作的時候去一下多餘角質,但是不能長期使用,待起皮現象有所緩解,請適當調整去角質的頻率。

3、溫毛巾熱敷肌膚。

在清潔完臉部肌膚之後,可以適當用熱毛巾熱敷面部肌膚,讓肌膚的毛孔舒緩開啟,這樣可以讓乾燥的肌膚把毛孔舒緩開啟,以便吸收更多的水分和營養成分,但是切勿熱敷過長時間,1-2分鐘即可。

4、重視肌膚的護理。

臉部肌膚脫皮,這就警示著要注意肌膚的護理工作,在日常清潔完肌膚之後,特別是去玩死皮角質之後,一定要做好肌膚保溼滋潤工作,不可有半點懈怠,並且在日常每天要出門之前也應當做一些保溼護理工作。

5、用睡眠**急救。

在做完肌膚的清潔,保溼護理工作之後,在脫皮的嚴重時期,可以選中一些保溼滋潤的睡眠**,讓乾涸的肌膚補補水,並且在夜間10-2點之間是肌膚最為活躍的時間段,使用睡眠**可以達到很好補水效果,事半功倍,從根本上解決肌膚乾涸問題。

6、日常用蘆薈保溼。

對於肌膚容易起皮脫皮的愛美人士,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肌膚細胞缺水,在日常對肌膚的護理上,建議選擇含有蘆薈的保溼補水產品,可以是新鮮的蘆薈汁**,也可以是蘆薈的相關產品。

7樓:網友

由於天氣的變化,春秋兩季是比較乾燥的,所以臉上很容易脫皮,平時用化妝品時不要亂用,要多貼補水的**,要做到正確的護膚。

原因分析。臉上脫皮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亂用護膚品,沒有正確的護膚。

二、**比較敏感,天氣乾燥就會嚴重脫皮。

舉措建議。一、春天天氣比較乾燥,也比較容易颳風,所以出門的時候要戴上口罩。

二、天氣乾燥要經常貼**,一定要用補水的。

三、平時多喝點水,只有多喝水**才不容易缺水。

8樓:網友

一般出現脫皮,多見於**乾燥,皮炎等疾病引起的,注意是否有瘙癢,發紅等症狀,可以先使用百寶霜或紫草軟膏**,也可以到**科檢查一下,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平時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避免風吹受寒,多喝水,也可以使用潤膚霜護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很簡單,呵呵,因為之前我的臉上也一直在脫皮,特別是鼻翼和眉心部位最常見。

我的方法是晚上睡覺前先用潔面乳(我用的是保溼的)清潔臉部,然後在用溫鹽水向普通洗臉那樣清洗一會,在用清水清潔掉鹽水洗過的臉,最後讓臉上的水分自然乾透,噴上保溼爽膚水,待爽膚水滲透臉部**後,把一顆維生素e膠囊用針挑破擠出,然後均勻塗在臉上替代晚霜之類的化妝品就ok.等到第2天早起按照平時的護膚步驟做就可以。

因為我很不喜歡一些麻煩而又新增一些其他成分的化妝品,所以基本上都是用這種簡單又不傷害**的方式來對待我的面部。呵呵,還是建議上用化學成分的化妝品。

試試看我的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

1、吃的方面一樣要多加註意。燒烤一定不能吃,再好吃都不要吃,對敏感肌膚會造成極大的破壞,使肌膚嚴重缺水。 試著塗抹上真顏=舒緩霜。

2、煎炸的要少吃,當然最好也是不要吃,不管是主食還是零食。 3、辛辣的也要少碰為妙。 4、同時也要少飲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太乾了要補水了,還有就是不要去撕那個有點翹出來但還長在臉上的皮容易帶出還連著肉的**會出血有傷口,弄不好會留下傷疤的,用一點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去除死皮,再補水,再保溼.也有可能是別的**病變,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比較安心啊!

12樓:小雨づ寶貝

您是**缺水了,和我一樣容易脫皮,這樣很容易生細小的皺紋。要從基礎護膚開始,就是**,然後乳液。精華素,水水,面霜。

一個也不能少。最重要是適合自己。最好選擇中草藥成份的護膚品。

現在市面上也很多的。比較佰草集之類的。還有注意睡眠。

不要熬夜。

13樓:遵化家教

一是你的**缺水 ,多為**補充水分,除了多喝水(每天至少1000毫升),還要多做補水**(隔天甚至,每天一次都可以,補水**是唯一可以每天用的**)用保溼效果好的面霜和化妝水;還有一點可能就是你**角質層厚了,需要去角質,冬天要2週一次去角質的,很多人都認為到了冬天,人的新陳代謝緩慢了,就不需要像夏天那樣按時去角質了,其實是錯誤的,秋冬一樣需要去角質的,只是不能像夏天那樣每週一次。如果還不行,那就可能是 **對這個季節的某種東東過敏了~~

最近臉上脫皮 怎麼辦啊

14樓: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過敏性皮炎引起的症狀,與環境,季節有關,平時注意面部護理,是女生的話護膚品都得注意著用,千萬別用熱水洗臉了,用冷水或溫水吧。

想要徹底去除過敏,一定要堅持。快速去除過敏的方法基本上是不存在,最可靠的辦法,喻慜霜(掏 寶有)慢慢調節肌膚的角質層正常生長、脫落,才能徹底去除過敏。這個過程是漫長的,需要堅持做好肌膚的清潔、保溼護理。

15樓:紫薔薇

問題分析:個人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

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7.採用中醫喻慜霜 **,安全有效無***,可以直達病灶

臉部**經常脫皮怎麼辦?

16樓:冰蝶姑娘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建議你 使用過敏的藥物緩解下。

過敏癢癢這種現象,只能緩解,想一下子沒有我還沒見過因為我自己本身**不怎麼好,非常容易過敏,讓什麼東西使勁的撞一下或者劃一下,馬上**就腫了,而且特別的癢。

這個時候 可塗中藥俞— 敏 霜就能止癢的,裡面 不含激素什麼的,

為什麼我的臉老是脫皮,怎麼辦?

17樓:可可教小妙招

**乾燥脫皮怎麼辦?

18樓:卞長青抗庚

不要擔心,春天天氣幹又有風吹,很多人都會脫皮,而且正好是人專體脫調舊皮換洗的屬**的時候,注意擦些補水的,或是晚上用黃瓜片敷面,多喝水,就是儘量注意不要風吹,你的應該是敏感性的**,出門要擦些面霜。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這是因為天氣乾燥,導致**缺水最後出現死皮,並不用過度擔心,出現死皮乃是**更新的正常現象,但也需要注意保養。

根據膚質類別去角質:

油性**:對膚質較油、角質增生較粗厚,而呈現出發黃、色暗的油性**,去角質的速度可以頻繁一點,可一週去除1次。

乾性**:**乾燥,角質代謝比較和緩,可兩週或四周去除角質1次。

混合性**:原則上兩週1次,如果分割槽域去除的話,出油多的t字區可一週1次,乾燥的v字帶,兩週1次。

敏感性**:建議不去角質。

中性**:視需要部位和**的狀況而定。

清潔**:西瓜皮**。

這款**建議每週使用一次,可使肌膚白皙滑嫩。把吃剩下的西瓜皮切片敷臉或者打成糊狀塗抹臉部皆可。

蛋清**。蛋清能有效將臉部汙垢黏除,使臉部**變得緊實。如果妝前塗抹蛋清**,還可以延緩化妝品的脫落。

蘋果**。將蘋果去皮去核後搗爛,連同適量食鹽和檸檬汁攪拌塗勻臉部,清潔效果良好。

檸檬、蛋酒**。

檸檬榨汁,加入蛋一個、脫脂奶粉1/4杯、酒一勺,攪勻。塗臉上,約15分鐘,用溫水洗淨。保持**潔淨、潤澤,適合任何**。因為含酒精,用後**會有些乾澀,要搽護膚品滋潤肌膚。

綠豆茶葉去死皮消炎**。

綠豆和茶葉混合在一起製作而成的深層清潔**具有消炎排毒、去死皮以及緩解臉部炎症的作用。在選擇綠豆粉的時候最好是選擇顏色較深的,因為這樣的綠豆粉含有較多的綠豆皮。將茶葉袋用開水浸泡至冷卻,然後倒入綠豆粉攪拌成泥狀,用泡過的茶葉包將臉部輕輕拭擦,約3分鐘之後重複一次,然後將自制深層清潔**均勻塗抹在臉上5分鐘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燕麥**。燕麥具有很好的去除角質、淡化色素、深層清潔和排毒的功效,此外,燕麥還具有保溼的功效。將燕麥放在開水中均勻攪拌,然後用大火煮至糊狀。在燕麥中加入蛋清和乳酪,將調和好的**塗抹在臉上15分鐘之後洗乾淨,即有提亮膚色的功效。

西紅柿**。

將西紅柿和檸檬搗成糊狀,加麵粉適量攪拌均勻。西紅柿**在臉部塗抹半個小時後清洗乾淨,能起到深層清潔**和清除死細胞的作用。同時,經常使用西紅柿**能收斂鎮定**,去除臉部粉刺,具有很好的清潔和美白效果。

臉幹,脫皮,癢,怎麼辦,臉上幹癢怎麼辦

臉脫皮首先不要亂用化妝品,要選擇適合自己 的化妝品。其次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會更幹。用溫水偏涼一點也沒有關係。適當的用一些保溼的 也可以 最後要早睡早起,生物鐘不亂,就會很平衡。睡眠少或者太多都會令 很乾。一定要多吃含維生素較高的水果或蔬菜,記得多喝水 然後再給 做補水 我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

臉上面板乾燥脫皮怎麼辦,一到冬天臉上面板好乾燥 還起皮,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食療 食物多樣化,保證營養均衡,雞鴨魚肉五穀雜糧蔬果都要吃,每一種營養素都需要在營養均衡基礎上才能有效被身體吸收 多吃富含鐵的的食物,促進造血 多吃富含鈣的食物,鈣促進鐵的吸收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促進礦物質吸收。禁忌 茶和咖啡中的多酚類物質會抑制鐵的吸收,儘量少...

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啊

1 油性 難打理,特別是痘痘肌,清潔很重要,選擇溫和的洗面奶,每天2次,另外還要做好保溼,達到水油平衡。還有,平時飲食要清淡,多喝水,多吃果蔬,不要熬夜,避免增加 負擔。2 油跟內分泌有關,主要是靠內調外用。最好不要用太多化妝品,太大,每天用流動的清水多洗幾次臉。3 臉部很容易出油的話可以用檸檬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