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恆勝聯創 中小企業如何走出競價推廣效果差的困境

2022-09-15 17:45:19 字數 676 閱讀 4528

1樓:孫大聖威客

上海獻峰網路老師指出原因追查: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中小企業競價推廣效率如此低下?

1.相關知識極度匱乏

由於常年生意的奔波,很多企業主缺乏基本的網路知識,競價推廣這一塊的知識基本空白,有的人甚至連qq都不太會用。

2.搜尋引擎客服水平十分有限

一般搜尋引擎客服多為批量操作帳戶,除了簡單的基本操作,對於資料深入分析,帳戶深度改造,提升帳戶競爭力,營銷策劃,幫助企業盈利等方面的能力,基本不具備。何況,每個客服手中有100個左右的帳戶,這讓他們很難有時間進修,水平很難提高。

3.搜尋引擎的盈利機制決定客服服務方向

除了客服自身的水平,一般搜尋引擎的盈利機制也決定了客服服務的方向。當然賺取企業主的廣告費是所有盈利**的基本訴求。

錯誤選擇:面對困難,部分企業主的選擇,往往會讓自己陷入惡性迴圈。

2樓:一個人默默默

效果差是最終的成交效果嗎,,,,,,

一般來說,效果差,是, 流量不相關,頁面不能承載, 客服不專業解決流量的問題就找一個,比較吊一點優化師,給你管賬戶解決頁面不好,如果自己公司沒頁面策劃的能力可以找一些比較靠譜的公司去策劃

客服環節也是很重要的,,聘請經驗多和能力比較強的諮詢人員小公司一般都要找比較厲害的人員,最好是不要因為捨不得給員工開工資,而底薪聘請新人(專業技能不是精通)

如何加強中小企業的管理,如何做好中小企業的管理

1 優秀的管理團隊。2 科學的戰略決策。3 完善的企業制度。4 合理的薪酬制度。5 有效的激勵機制。6 有效的溝通機制。如何做好中小企業的管理 首先你的深入人心,你的瞭解你每一個員工,作為一個小企業的管 理者你不能像那些大的知名品牌的管理者那樣去管理。當然你得有一套自己的管理方法。小企業就證明現在你...

中小企業如何應對春季招聘難,中小企業招人難,怎麼辦?

保證員工收入比同類大企業相差不多的情況下 發動員工 採用熟人介紹的方式招聘 做好企業文化 依靠情感留人 中小企業招人難,怎麼辦?你好,朋友 企業自己要有核心力,能吸引到人才,並且留住人才的地方才可以。很多中小企業招不到人主要原因是公司規模太小,公司沒有制度,發展不穩定,待遇太差。總結問題解決問題,要...

如何改變中小型企業融資難的現狀,中小企業融資難的現狀有哪些

據相關報道,目前全國私營企業平均壽命只有7.02歲,其中,約有70 的企業在第一個5年內倒閉,在剩餘的企業中,又有70 的企業在第二個5年內倒閉,存活下來的企業又要考慮如何獲取新一輪融資。對於中小企業融資難的問題,前瞻產業研究院認為,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是金融知識匱乏。中小企業的管理層都存在文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