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機下中小企業成本管理該如何隨之調整?

2022-12-13 02:55:07 字數 922 閱讀 2585

1樓:小楓

如果不及時處理,生產力繼續衰退,**衰弱,那麼將會強迫領導**,經濟系統混亂,最後戰爭因為經濟危機(最壞的結果)但是預計還是不會的,經濟危機最大的問題就是大家都沒錢,沒有購買慾,產品生產力下降,於是錢就更少,但是如果人們依舊保持這種作風,**不採取行動的話,市場依舊會持續經濟危機,所以是相對的,但是根據判斷,在過1年7個月,應該會基本緩解。

小型企業我覺得根據問題應該這樣比較靠譜。

裁掉沒有必要的人員,並增加其他人員的一定獎金穩定民心,加強生產力。

要有投資,但是不要太多,要穩住。

轉換現金,銀行已經很多時候負利率。

增加對外交流,看看其他企業如何應對的。

實在不行太困難的話停一陣,等待金融風暴稍有好轉,這不代表你的公司垮了,總比虧了好。

總之,就要守,不可輕舉妄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價不**會有幾人買房,但房價如果**那就會出現次貸,我國經濟的死節還沒開啟,大多**pe達50,危機還沒到來就說開始復甦,若讓次貸危機抄了你的底10年也別想解套。現在的房價可能是10年後的房價,現在的大部份小盤股價可能是5年後的股價。危機沒觸底時現金為王。

但是這波能吹幾大,誰也沒底!但是樓價不降,出口又不行,人們拿什麼買樓,供樓!你不會真的信什麼家電下鄉,氣車下鄉吧!

這不又是要拿窮人的錢,給富人嗎?窮人能有幾個錢!美國不行,中國是不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投資,主要要看好市場。

我國現在還不太存在什麼問題。

主要應該把投資市場看像農村,

4樓:網友

千方百計壓縮成本。

5樓:哈

少量投資,主要要看好市場。

我國現在還不太存在什麼問題主。

中小企業實施戰略管理的作用中小企業實施戰略管理的作用

戰略管理的作用 它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作用 1.重視對經營環境的研究 由於戰略管理將企業的成長和發展納入了變化的環境之中,管理工作要以未來的環境變化趨勢作為決策的基礎,這就使企業管理者們重視對經營環境的研究,正確地確定公司的發展方向,選擇公司合適的經營領域或產品 市場領域,從而能更好地把握外部環境所提...

如何加強中小企業的管理,如何做好中小企業的管理

1 優秀的管理團隊。2 科學的戰略決策。3 完善的企業制度。4 合理的薪酬制度。5 有效的激勵機制。6 有效的溝通機制。如何做好中小企業的管理 首先你的深入人心,你的瞭解你每一個員工,作為一個小企業的管 理者你不能像那些大的知名品牌的管理者那樣去管理。當然你得有一套自己的管理方法。小企業就證明現在你...

我需要中小企業的員工管理制度,中小企業員工管理制度

一個成熟的企業或者管理者,手裡應該有 勞動合同書 保密制度 崗位說明書 工作交接制度 獎懲制度 考勤與休息休假制度 試用期錄用條件 薪酬與社保制度 培訓制度 等。就拿 培訓制度 來講,其真實作用是限制高階員工隨意跳槽的。要想找到如此為企業著想的管理檔案,只要google上查下 勞傑士勞動合同書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