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婚姻該不該繼續?誰能告訴我

2022-09-16 03:45:17 字數 5735 閱讀 4060

1樓:魔法師之法神

一種可能就是他也許是聯邦調查局的,由於不能向你洩漏身份,所以做任務時肯定要關機的……還有一種可能他在網遊或打牌,這兩件事都是你不喜歡的,為了不被打擾他選擇了關機……最後一種可能就是他外面有了紅顏知己,你先從自己身上找下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也許你們的感情還有救,但如果是他的原因,那你就揣了他吧……孩子能打就打掉……不能打就生下來吧!但千萬別給他,孩子跟著這種沒責任心的男人要受罪的

2樓:立康立

很理解你現在心情。

剛剛結婚

又有了孩子,

老公一有點風吹草動,

就會很緊張,很沒有安全感。

既然當初決定了結婚。

你們一定還是相愛的。

這個時候最好不要亂作什麼決定。

因為現在做的決定往往都是不理智的。

好好想一想**出現了問題。

愛他、戀他、只是不要纏著他

希望你可以很快走出低谷

3樓:太虛即氣

新婚尚且不戀「小家」如此,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不回家是忙於事業?夜不歸宿不擔心妻兒?

關機是因為會被人打擾?不要使用疑問句或者感嘆句,只需要陳述句,也僅僅只是需要聽聽陳述,自己要平靜的去聽、去思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了一篇文章「等你回來」。在我的空間裡。

你不要追問他去哪了,拉他一起看看我的文章,或許他看後就會理解一個做妻子的苦心。願你們幸福。

有誰能告訴我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就是禽獸!!!特麼是不是男人?打女人?

這個婚姻你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你在他們家根本就沒有任何地位,難道你能這麼忍氣吞聲一輩子?醒醒吧,民政局不給辦?呵呵,你有朋友麼?

不要自己一個人去做,多找幾個幫手,自己的家人,親戚和朋友,不要怕沒面子,這個事情不是面子的問題了,而是人身安全了。當然,我說的找人不是讓你去報復他,你要使用法律的**來維護自身的權益。還有,多發些微薄等訊息,讓更多人知道你的遭遇。

當然,不要讓他知道,不然你又要被打。還有,保留一切對你有利的證據,以便以後法律需要。至於孩子,我想法律不會判給一個使用暴力的人。

衷心希望你能早日脫離苦海,遠離惡魔!!!

6樓:痴心絕對知道

就看你說的,回答是肯定的,離婚。現在都是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有這樣的事,你不要幻想他會改,如果你以為孩子小可憐,那你就錯了,就向你們這樣的婚姻孩子永遠可憐,換個角度想想,離開他,擦亮眼睛給孩子再組一個家,和睦美滿的生活,那豈不是件好事,命運是自己掌握的,不是誰給的,為了孩子,更是為了你,振作起來,一次婚姻的錯誤不算什麼,重新來過,找尋屬於你的那份快樂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能不能會自己媽媽家,你現在的家庭你不能待下去了,孩子雖然幼小,但潛在的記憶已經有了,環境的影響和早期的家教是潛移默化的。你可以先住回自己媽媽家,再仔細考慮離婚的問題。

8樓:胡楚韓

聽到你有這樣的遭遇,你很為你難過,你當初真是瞎眼了,怎麼會看上他呢,但事情已經到這一步了,也不要輕易放棄。要和他好好的談談了,爭吵打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他如果願意改正家暴的惡習,我想你就好好過日子吧。

他死心不願意,還在外面玩女人,我想你也該作好離的準備了,當然,你現在是哺乳期,法院不會讓你們離的,得孩子大點兒才離,這樣也好,你可以給他時間讓他改正。也可以給自己時間恢復心平氣和的狀態;另外,我想弱弱的問下,他說你賤,是你有什麼把柄在他手裡嗎?如果有,也希望你可以改正自己不足的地方。

兩個人在一起其實就是湊合著好好過日子,能過當然還是好好過好,真不能過,才能離。這和小孩大小關係不大。當然,你得要有養活孩子的經濟基礎。

祝你好運。

9樓:笨小孩

不知該給你什麼樣的建議,都有孩子了,離了對你的孩子不好,沒離的話,你自己過的又太痛苦,現在就建議跟他多溝通下,看是否會改變,有時候做為女人,男的生氣就不要跟他計較了,等過了那個勁再來好好跟他說應該會好點,我就是這樣處理的,再說現在孩子小,也沒法離婚,哺乳期是不能離的,就用這段時間好好來跟他相處吧,實在不行的話,到時再看哦.順便說下,我家寶三個多月嘍

誰能告訴我,婚姻該不該為了孩子而繼續,即時是兩個人沒有了感情,

10樓:紫萱賀昭

你好,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感情,單單是為了孩子在一起那就沒必要了。這樣子苦了自己也苦了對方,沒有感情的家庭就算是孩子,孩子能感覺到溫暖幸福嗎?

面對婚姻的不和該不該繼續下去?

11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面對婚姻的不和不該繼續下去。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夫妻之間的性格差異,婚姻就不能繼續下去。事實上,還會有其他問題。

比如個人的生活習慣,父母的生活習慣,朋友圈等等,也就是說,我們戀愛的時候,會隱藏一些我們認為不好的地方。

比如,一個男人可能會馬虎,但是當他想去赴約的時候,他肯定會提前採取措施,讓自己體面一些。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平時可能粗心,但在愛情中,她會舉止優雅,所以愛情能讓人更好,對吧?那他們為什麼結婚又成了原型呢?

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擅長偽裝。如果你和他生活在一起,和他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他自然會露出他的本色。現在情況怎麼樣?

他們不想改變,也不想調整,他們在等待對方改變。

似乎我們不能回到過去。我們非常滿意並感謝彼此的狀態。現在我們總是責怪對方的問題,卻忽略了自己的問題。

如果你們都有愛,而且仍然愛著對方,你們可以改變你們的個性。當你改變它之後,你會變得更好。我們總是聽到一句諺語:

忠於自己,但讓我再問你一次,做一個真正的自己還是一個美麗的自己更好?真理強調我們不是偽君子。當然,我們不想做偽君子。

我們隱藏自己的喜好和缺點。

我們在外人看來很完美。我們從不在外人面前犯錯。為什麼我們要為自己設定這麼高的目標?

當我們開始相處時,當我們都喜歡彼此的時候,我們為什麼不誠實呢?你會對我說什麼?即使表達你做得不夠好,比如性格、脾氣、生活習慣等,讓對方知道真實的你,那麼對方也會告訴真實的。

我們需要找回愛和被愛的感覺。而那種感覺,那種經歷,一直在你心裡,也在對方心裡,只是你忘了而已。所以,我認為,面對婚姻的不和不該繼續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一種感情是永遠能夠保鮮的

13樓:大倉兄山

確實是不應該在繼續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繼續走下去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兩個人之間有沒有感情

16樓:稼菇飄然

我認為還是不應該繼續。

17樓:皮皮噔

面對婚姻不該不該繼續下去,如果兩個人相愛應該繼續下去。

不知道問題出在**?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

18樓:夏↘月

你問他,你還要不要孩子,難道你就想這樣過完這輩子嗎?如果他沒說什麼,你就做好心裡準備吧,他應該有了另一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給你個好的建議,這樣的男人,真的不是很值得你珍惜。

但是,已經到這位置了,怎麼辦了

給你個好的建議

該發飆就發飆,呵呵

給點顏色,怕什麼,現在還有嫁不出去的女人麼。

一定要提升自己在家庭的地位,但是不要過火,見好就收如果男的還是不知道珍惜的話,你果斷放棄把

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你又何苦作繭自縛了。

不知道問題出在**?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直覺,兩地分居,丈夫不是成佛就是成精.提高警惕!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醫院問下大夫陽痿怎麼樣治,注意什麼,還有各各方面的知識,回來給你老公講,看他怎麼說,要讓他知道你在乎他,如果他沒什麼反應,應該是外面有人了,根本就不想碰你,那就沒有過的必要了,還是好聚好散吧。

婚姻該不該繼續? 20

22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家庭、婚姻有時確實覺得很無奈,但事實也是如此,有時只能的無奈、被迫的接受!

婚姻幸福,在於遇到了一個生活中對的人,彼此之間能相互的理解、包容、支援與遷就!

生活中需要必要的理解,必要 的尊重,有時需要新增點特別的「潤滑劑」(比如一定的幽默語言,一些調侃語言),有時需要外出旅遊散心來解決;

但生活中最重要的還是通過溝通,正確有效的溝通才是解決彼此矛盾、隔閡的關鍵!

人都是講感情,畢竟曾經都是有良好的感情基礎存在,有時必要 的訴苦,比如拿孩子來說事,說說自己心理的苦,或許問題說慢慢的解決了;

如果溝通也不能解決問題,看來此人已經變得麻木了,有時可能就需要通過一定的「威脅」來解決!比如主動提出離婚,看對方是什麼態度!

解決問題的方式不止一種,哪種方式方法有效,我們就儘量去找這個方法來有效解決!

問題不能長久的拖下去,否則你心理 的壓抑會讓你喘不過氣來,生活壓力會更大,情何以堪?

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尊重來之不易的生命!

祝你生活幸福安康!生活美滿有嘉!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錢肯定要你們自己出了吧。最重要的就是得和你老公一起溝通咯,儘量少跟他們說話,冷漠一點去對抗,說多也說不過倆位老人家吧。如果這不行話,就別處了,別每天都不舒服的,既然你都那麼說你老公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當初結婚前這些你都不知道嗎,如果他們家對你隱瞞事實,那你是不要回去了,如果當時都告訴你那了,並且你也願意和他結婚,那麼你還是回去和他同甘共苦吧,畢竟結婚不容易,來到新家庭需要慢慢磨合,矛盾總會有的,都坐下後悔談談。

25樓:順風順水王利鵬

根據你說的:你嫁的是男人麼,渣男也不就他這樣吧,他對你好過麼?你要考慮下你圖他什麼?1,錢,他有麼,2對你好麼? 兩點有一點突出的麼,趁年輕,儘快做出決定,

26樓:房星澤

如果父母反對的話,我覺得這個婚可以再考慮考慮

27樓:沉默之人隱傷

有孩子沒?如果沒,建議你不回去了

28樓:程程秀生活

沒有感情的婚姻,該不該繼續?

29樓:喜歡苦瓜

你們結婚幾年?有孩子了嗎?還有他平時在外面女性朋友多嗎?

我的婚姻該不該堅持?

30樓:武世聲飛

堅決離婚!把財產與感情都分開,讓自己的後半生活的輕鬆一些。

31樓:探

雙方可以好好協商從新來過,事業也可以從新開始,對自己和家庭未來要有信心。如果她真是變心了,那離婚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32樓:洪小融鴨

為了孩子還是繼續過日子吧!要不然從小都給孩子留下陰影…會恨死父母…長大了會很叛逆的…

33樓:癲豬哥

你如果不愛了,就不會問這種問題了。我也沒聽說過誰為了家庭去詐騙坐牢的。一個男人犯罪坐牢後,妻子沒離開你和別人跑了,留下來照顧家庭已經是盡了義務。你實在是太讓人失望了

34樓:柳雍

你在把生意做大做好,叫女人看看

35樓:在東錢湖捶背的流星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有意義嗎?

不知道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沒有結果的愛情該不該繼續的

就像有人說的,你對婚姻沒有責任感!婚姻不是戀愛,越往後越沒有甜蜜感!就看你會不會找幸福感了!就這麼點小事就質疑自己的婚姻,太不應該!如果你要這樣又何必結婚呢?還是要審視自己的婚姻觀!你老公呢,或許他有太多的壓力,卻沒有人能看到這一點,導致他的不良情緒不能得到及時的宣洩,長期壓抑所致,要多一點關心!看...

我不知道該不該和女繼續下去

女孩子和男朋友吵架之後基本上都會以累了為藉口提出分手的 其實之所以要有男孩子陪在身邊,主要還是因為女孩子太缺乏安全感 其實,你的想法也不完全是對的,有空的時候打 固然沒錯,難道一工作忙起來就沒有時間給她打 了嗎?其實那也不過是你的藉口而已 如果你把和同事一起喝酒抽菸的時間,抽出5分鐘來給她去個 哪怕...

學樂器很費錢,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我覺得要考慮幾個因素 1.你在這方面是否有天份?2.老師對你的評價是什麼?3.行業發展和就業前景如何?4.家庭經濟條件如何?5.自己對樂器的喜愛程度和願意下的功夫有多大?仔細分析一些這些因素,和父母,老師討論一下.如果覺得可行,就堅定信心走下去 如果覺得希望渺茫,就及時止步,以免在錯誤的路上越走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