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有男朋友的女孩子了,喜歡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了

2022-09-16 04:05:19 字數 1090 閱讀 9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查清對方男朋友的底細,儘量找一些他的醜事,這樣你就可以在你喜歡的人面前說她的事了,雖然這樣有點損,但你如果真的愛她的話,那你就要這樣做。

因為你愛她,你要不擇手段的去做一些事,但卻不能做的太過分,因為如果她知道了,那麼她會看不起你,你還要多留意點那個女孩的平常生活,你要知道她都喜歡什麼,最後就是慢慢用你的真情來打動她。 ok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現在和男朋友分手 和你在一起

你能保證 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不會劈腿嗎

說句不好聽的 你是從別人那裡搶的 如果搶來了這樣一個立場不堅定的人 你敢要麼??

3樓:

有機會的.但是你隨時都可能被踢.

因為,她如果可以因為別的男生邀出去玩.

而輕而易舉的就和她的現任男朋友分手.

那麼.她就是個感情不專一的女生.

那麼.對你,如果再出現一個像你一樣的男生.

那你的後果就會和她現任男朋友一樣.

4樓:灰燼

首先,你的行為你的動力取決於你對她的愛,你有多大愛,就有多大機會,再有,這樣的決心,能促使你包容她。

2.收集情報啊,透過qq空間,簽名,你能知道對方的心情,時常跟她聊天,多瞭解她,剛開始定位自己的角色,一個願意傾聽的物件,這樣女生才會把心扉對你敞開。

3.既然她很矛盾,也就是你最好的時機,你要以一個貼心朋友的立場替他著想,必要時也要替他男朋友說話,我跟你說,這不矛盾,你既然愛她,全心全意為她做事是必要的,再有,她會覺得你貼心,並且女生有時候很心軟,但是一旦他們下定決心與男友分手的時候,你就可以適時的出現了。

4.接第三點,當機會來了,你要選擇一個適合你自己的方式,大膽向他表白。你真能做到這樣,沒幾個女生部被感動的。

祝你成功!

5樓:

她如果給機會你,然後和你在一起了,以後她也可以給別人機會,然後一腳甩開你和其他男人一起。

你可能會覺得沒所謂,因為你被自己的感情掩蓋了你的理性。

6樓:

機會是自己去爭取的,加油,如果真的愛她就說出來,相信自己

非常喜歡女孩子,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子

把握真愛,拒絕曖昧。是愛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不是要你逼她,總之,不是你的始終不是你的,是你的,就立刻要是你的!我有一個朋友,和你情況幾乎一樣。後來也是猶猶豫豫不知道該怎麼辦,到後來,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其實那個女孩根本不喜歡我朋友,只是享受被關心的感覺而已。希望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不是水...

喜歡有男朋友的女孩,喜歡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

首先你們多大,其次你們都有穩定工作嗎,相比他男友你覺得你最突出的優勢是什麼,如果自己覺得很喜歡她,那就主動追求吧,怕什麼,畢竟愛情這東西沒結婚都有自主權的,大膽追求,最起碼自己以後不會後悔,對吧,加油,支援你,祝你成功 他有男友這都不是問題 關鍵是你要拿自信,沒結婚就有機會 女人還是喜歡各方面可靠的...

女孩子喜歡人時回有那些表現,女孩子喜歡一個人時回有那些表現?

平時看到他 會比較的拘謹 一點點緊張,因為喜歡 不能自然而然的去跟他聊天之類的,總覺得在他面前做什麼都不自然 明明平時很會講話,跟誰都能講,但在他面前就講不出太多的話 會時不時的假裝不經意的看下他 嘿嘿 最高興的是剛好他也正好看我這邊 他拜託 我做的事 我會全力去完成,即使平時不喜歡做這類事情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