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聯想Y460,家庭普通版,想升級到旗艦版,有自己的密匙,但是密匙輸入了,卻說不正確,求解答

2022-09-16 12:15:11 字數 1765 閱讀 3896

1樓:漂亮腳丫

別升級到旗艦版,我升級了後就後悔了,家庭版的話,他會自動升級正版的,,後來我朋友給了我一個金鑰讓我升級到旗艦,我就升級到了旗艦版,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又提示我升級,可是上次給我的金鑰又不能用了,後悔的要死,給我的金鑰,不會自動升級,確切的說,可能是用的人多了失效了。最後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1 ,重灌系統 2 去網上買個正版的序列號。

2樓:美女姐姐好看

金鑰得花錢在微軟買 我花了149元升級到專業版

我想把家中聯想y460p64位win7家庭普通版換成64位win7旗艦版,請高手告知具體過程和有效的密匙。大謝!

3樓:

控制面板windows anytime update,點選它,然後輸入聯想的oem key,等一下就好了。

升級後是偽正版。有正版的質量但是沒有正版的合法授權,想正版就要花錢跟微軟買序列號(相當於買它的版權),

如果你不用,可以一鍵恢復,品牌機預裝系統都有這功能,說明書有寫。

只要你不用錯密匙,用就不用再次啟用

爪機打字困難,滿意的話就採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啟用碼就是正版

你有筆記本給的那張光碟就可以,那是系統恢復盤

是,在你的筆記本底部有一個彩色防偽貼,最底下就是啟用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哪u盤做上試試,我的電腦就是直接做的win7不過沒事直接通過,應該問題不大

聯想y460,求正版家庭win7(64位)升級win7旗艦版的金鑰和啟用碼。謝謝 了

6樓:匿名使用者

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7樓:

盜版的裡面有很多木馬病毒,而且微軟會定期對盜版系統的電腦進行黑屏,,你還不如搞一個專業版本的win7正版的,一勞永逸啊。現在去校園先鋒搞,才一百多一個!

8樓:

自帶的win7是家庭版本的,如果你先更更好的體驗win7,就要升級到專業版本。建議你去微軟校園先鋒下一個正版的win7,旗艦版本**太不合適了,其實專業版本就足夠使用了。

9樓:

可以去微軟校園先鋒下一個正版的金鑰。

10樓:莘陣鮮于醉卉

我給你個,用anytime

update升級

10分鐘搞定

聯想y460的旗艦版升級密匙

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誰能告我一個window7家庭普通版的金鑰了!我是聯想y460.謝謝了! 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11樓:匿名使用者

22tkd-f8xx6-yg69f-9m66d

試試這個,應該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的人,是不會用home版的,換旗艦版吧!網上破解很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ail key

14樓:手機使用者

的window7系統也是剛剛安裝上的,當時試了幾十個 神key 都沒有成功,還耗費了我大半天的時間,後來一個好心的網友給了我一個啟用工具,幾分鐘就搞定了,我給你也發過去,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你給我郵箱,我把啟用工具給你發過去!

聯想y460 win7家庭版系統,蓋子合上後,進入睡眠模式

如果是睡眠模式,按一下電源鍵即可恢復,但你電腦的症狀可以這麼處理 開啟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電源選項 更改電源按鈕的功能 當關閉蓋子時選擇 不做任何處理 即可。希望能幫助到你 軟媒 魔方 在 優化設定 系統設定 資源管理器 中開啟了windows7離開模式 awaymode 把它關掉就ok了 ech...

聯想的Y460雙顯示卡是怎麼切換使用的

愛卡 您好,您可以在安裝好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後,通過顯示卡的控制中心進行切換設定即可。歡迎您訪問聯想論壇,參考 資訊進行操作。ati雙顯示卡切換方法 http lenovobbs.lenovo.forum.php?mod viewthread tid 6250?intcmp fm lbbs baidu...

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怎麼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

1.預設狀態下有administrator身份卻不能顯示出來。需要開啟登錄檔 開始 執行 regedit,並且你要有管理員許可權 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下新建登錄檔項 s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