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60 win7家庭版系統,蓋子合上後,進入睡眠模式

2022-01-13 08:23:31 字數 1803 閱讀 7220

1樓:五月落雨

如果是睡眠模式,按一下電源鍵即可恢復,但你電腦的症狀可以這麼處理:

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電源選項-更改電源按鈕的功能-當關閉蓋子時選擇「不做任何處理」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軟媒-魔方 在 優化設定-系統設定-資源管理器 中開啟了windows7離開模式(awaymode);把它關掉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title 自動處理windows 7無法喚醒的問題

color 3f

set path= %temp%

echo 正在處理,請稍等……

echo.

powercfg -devicequery wake_armed>xiumian.log

for /f "delims=," %%i in (xiumian.log) do powercfg -devicedisablewake "%%i"

echo.

echo 已禁用下列裝置的喚醒功能

type xiumian.log

echo.

echo 重啟休眠功能……

echo.

echo 處理完畢,不保證有效果,是否重新啟動?

set /p input= 回車退出,y確認:

if /i %input%==y (goto continue) else exit

:continue

shutdown /r /t 10 /c "計算機將在10秒內重新啟動"

將以上內容複製到記事本中,另存為「所有檔案」,「自動處理win7無法喚醒問題.bat」,右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你還需要更新補丁到最新。

4樓:技術妙啊

在電源管理裡設定 睡眠模式 取消他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直接關閉系統的休眠功能!!!

休眠檔案佔1.7的g呢。

關閉休眠對你正常使用電腦沒有什麼影響!!!!

win+r》cmd》@powercfg-h off(旗艦版不用輸入@)。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歡迎繼續追問。

為你服務,倍感榮幸!!!

我電腦是聯想y460 win7家庭版怎麼升級旗艦版 升級要不要備份?

6樓:傑

我用的是**上找來的。我試用是聯想y460p.64位作業系統。

用的是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你也可以試試。

但在升級前最好弄個備份。聯想開機鍵旁邊有個一鍵還原,你點那個自動會進入,點備份就好。其他預設,就自動備份了。

升級時點「開始」——在「所有程式」點"windows anytime update"——點輸入升級金鑰,然後就會出現一個金鑰框,輸入一個升級旗艦版的金鑰,確定就行了

7樓:愛卡

建議在升級前做好資料的備份,可以啟動一鍵恢復按鈕進行備份。

您可以聯絡微軟購買安裝光碟進行使用,對您電腦的效能更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有一鍵恢復系統,還可以做使用者備份,你生級前做個使用者備份,萬一升級沒成功或有問題,就很容易恢復的原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隨便找個金鑰,不需要備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官網購買,也可以在外面重灌成旗艦版

聯想win7 32位家庭版升級旗艦版金鑰?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零售版windows7作業系統一個序列號只能用於一個作業系統的啟用,網路上提供的序列號大部分都無法使用,部分可以暫時啟用的序列號也可能會隨時失效,為了保障您的合法權益以及不影響您的正常使用,我們建議您購買使用正版序列號進行升級。聯想windows 7 旗艦版 官方oem金鑰 6...

win7家庭版怎麼給資料夾加密,WIN7家庭版怎麼加密資料夾或者硬碟?

方法1 需先將要加密的資料夾製成壓縮檔案。右鍵點選檔案 winrar 新增到壓縮檔案 高階 裡面有 設定密碼 設定密碼後,點選確認,即可轉化為加密的壓縮檔案了。但這種方法對不是很大的檔案好用,太大的檔案壓縮和解壓都需要很長的時間。加密後要把原檔案刪掉哦 方法2 用加密軟體,網上搜下,安裝了加密軟體後...

win10家庭版連線win7印表機

您好,如需要。有 酬勞 解決 各種。印表機驅動共享問題。就描述,首先 開啟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 左邊的檢視已安裝更新,解除安裝9月份及之後的更新,完成後重啟。其次,解除安裝程式 左邊,還有個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點開,找到協議,打勾 確定 重啟。最後就可以訪問win7的共享印表機了。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