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關機,一玩穿越火線就關機。看網頁什麼的就不關

2022-09-16 16:15:14 字數 526 閱讀 4730

1樓:

1、記憶體是不是太小

2、cpu過熱

3、清理垃圾

4、掃描病毒

5、fps卡直接原因就是顯示卡不夠(顯示卡原因的話,可以通過關閉垂直同步,設定更低的解析度 ,關閉彈道,等方法改善,但畫面質量會降低)。

間接原因可能是cpu無法滿足顯示卡(cpu無法滿足顯示卡,打cf關閉其他qq yy is等軟體可以稍微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 溫度太高 cpu溫度太高就自動關機 你看網頁 對cou使用小 所以沒什麼 玩遊戲 對電腦溫度提升快 當然關機了撒 開空調吧 分要給我y喲

3樓:飯飯

應該是電腦有問題,

以前我也有過這種類似的情況,

去修就好了

4樓:kw戰俘

估計是溫度過高引起的,把顯示卡和cpu的風扇都卸下來清理一下,也有可能是風扇轉速不夠,能加油的加油不能加的及時更換,不過別忘了準備好矽膠啊。

電腦經常自動關機重啟,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關機,重啟。什麼原因?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

為什麼我玩逆戰的時候電腦老是自動關機

電腦自動關機的問題分析解答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

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怎麼辦,求助 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怎麼辦

電腦自動關機的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希望對大家解決問題有所參考!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1 有可能是 bios 設定問題,進入 bios 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反扣放電,等 5 分鐘在反裝進去即可。目的 bios 設定恢復預設值,排除 bios 散熱預設自動重啟或關機現象。2 如果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