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的妝怎麼化,謝娜是怎麼出道的?

2022-09-17 19:35:18 字數 827 閱讀 2186

1樓:愛娜小地主

更普通人一樣吧,具體問問化妝師吧

謝娜是怎麼出道的?

2樓:我是誰

2023年,謝娜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今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表演與節目主持專業,同年,參加全國第五屆影視表演推新人大賽,隨後獲得影視表演十佳金獎(即冠軍)出道。

2023年,她參加全國第二屆影視表演推新人大賽並表演節目《蝴蝶夢》,因其普通話不標準,在初賽就被淘汰。

2023年7月,在武俠喜劇《少年英雄方世玉》中飾演小丫環小麗;10月,她與張衛健一同參加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快樂大本營》,隨後,《快樂大本營》需要一個女主持人,主持人何炅推薦了謝娜。

隨著"快樂家族"成立,經歷了風雨磨難的謝娜終於破繭成蝶,迅速颳起一陣"娜式快樂風暴",在節目中與搭檔默契配合,使《快樂大本營》在經歷低谷後,超越了所有的綜藝節目,成為全國收視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參加選秀。真得好愛她,好喜歡她,所有的歡樂都是她給製造的。永遠的愛她。永遠的祝福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全國推新人大賽得了冠軍

5樓:無聞看評論

我記得是參加叫什麼天使的節目!好像是拍那個叫什麼天使愛你的電視劇!反正是一次次落選又被何炅一次次給復活才進的決賽!

謝娜的素顏和化妝沒有什麼差別嗎?

謝娜你是怎麼當上明星的

6樓:立人達人

謝娜你是怎麼當上明星的?努力拼搏奮鬥的結果啊!

關於謝娜的

愛笑的眼睛 徐若瑄 如果不是那鏡子 不像你不藏祕密 我還不肯相信 沒有你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 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徹底 淚溼的衣洗乾淨陽光裡晒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

謝娜是怎樣煉成的

謝娜的資料有寫啊 想寫那這樣為了觀眾可以不顧形象 的女演員真是很少 可以說幾乎沒有第二個了 我們應該珍惜啊 說不定未來的某天謝娜不在快樂大本營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想念她呢 謝娜加油啊,永遠支援你 至於喜不喜歡她 嘿 每個人不同啦 每一個藝人都很不容易啊 不要輕易去否定任何一個哦 我也非常討厭謝娜,她...

謝娜迴歸是怎麼回事謝娜迴歸大本營是哪一期

沒怎麼回事 就是回家了 已經錄製了,預計播出是在謝娜生日那天。也就是五一後的第一個週六。期待 快樂大本營謝娜迴歸是哪一期 謝娜迴歸是什麼時候 謝娜23號已經開始錄製快本了,但播出會在5月5號,說是嘉賓有奚夢瑤以及陳喬恩,敬請期待吧 沒怎麼回事 就是回家了 已經錄製了,預計播出是在謝娜生日那天。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