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需要什麼,電腦需要什麼

2022-09-17 19:35:19 字數 5569 閱讀 6233

1樓:伊人已嫁億萬富

買一個貓就可以,路由器不需要

然後建一個寬頻連線就好了

你不用自己弄,接外線的都會弄,你讓他給你弄好就可以瞭如果你要自己弄的話這樣做點internet屬性-連線-新增-通過寬頻連線到網路-下一步新增賬號密碼-完成,然後點開始,連線到,裡面有個寬頻連線,點上,等你拿到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添裡點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絡卡-網線-貓-**線 一種方式

電腦-網線-路由器-貓-**線 一種方式你用第一種方式即可

對,上網賬號是你**號,密碼不知道的話打服務**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這個電信那邊來安裝除錯的時候會給你設定好的

4樓:美食君君樂

如果你只是一臺電腦上網,那就只需要一個貓就可以了,你在電信辦過上網業務就可以了,電信工作人員會上門給你接線再送你一隻上網的貓(adsl寬頻撥號調變解調器),還會告訴你撥號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幫你設定好,你就可以上網了!愛淘123祝你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電信交了錢,就會有人到你家幫你裝寬頻,不需要用到路由器,貓連線網線和**線,路由器是有兩臺或兩臺以上的電腦要同時上網才需要。你所有的線連好以後,在桌面上有寬頻連線,你輸入賬號和密碼就行,賬號應該是你家的固定**。我是江蘇的,我們家就是這樣弄的

組裝電腦前需要準備些什麼?要用什麼工具?

6樓:喜歡種蘑菇

首先電腦硬體方面的東西都得準備好了,如:機箱、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條、硬碟、光碟機、資料線等。其它的還要準備一些工具如:

螺絲刀(十字的和一字的,各一把),最好能有一雙防靜電的手套,毛刷、橡皮等。

7樓:匿名使用者

1. 一般帶磁性十字螺絲刀就夠了。不帶磁性也行。

依次在機箱裝光碟機,電源,硬碟,主機板,(注意大部分都是此順序)然後在主機板上裝cpu,cpu風扇,cpu風扇電源線連主機板,插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沒配跳過,主機板有整合顯示卡)。然後把機箱面板線連上主機板,硬碟連線線連上主機板和光碟機。電源線連上主機板,硬碟,光碟機,獨立顯示卡(如果顯示卡上有的話)。

然後用紮線帶把線理乾淨。

ok,蓋好機箱邊板,搞定。

電腦打不開會報警,具體看這裡。

2.就一個cpu風扇需要你裝,其它都是裝好了的,如電源風扇在電源裡,獨立顯示卡風扇在顯示卡上,不需要你動手裝。玩的高階的會有主機板風扇,相信你也用不著。

ps,主機板跳線(機箱面板線連上主機板)安裝是難點,注意看機箱說明書和主機板說明書,把對應的線連起來,注意正負極。

一般有power線,縮寫是pwr,reset線,縮寫是res。內建喇叭speaker線。

我爸都能看著說明書裝好,試試吧,很有樂趣的

8樓:蚯蚓電腦

臺式組裝電腦機箱,安裝主機板前需要這樣的處理,你們不一定知道

9樓:明哥

組裝電腦需要注意什麼?明哥教你瞭解電腦主要的部件和用途來組裝

10樓:皓宇的霸霸

最最重要的一條:洗手,把手上的靜電放掉。

然後:1:十字螺絲刀。

2:裝有xp或者win7系統的優盤。

3:主機箱、電源、主機板、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顯示器、鍵盤滑鼠。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自己裝嗎,要是自己裝的話,首先電腦硬體方面的東西都得準備好了,如:機箱、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條、硬碟、光碟機、資料線等。其它的還要準備一些工具如:

螺絲刀(十字的和一字的,各一把),最好能有一雙防靜電的手套,毛刷、橡皮等。

記得采納啊

12樓:可人愛雅雅

1、要是自己裝的話,首先電腦硬體方面的東西都得準備好了,如:機箱、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條、硬碟、光碟機、資料線等。

2、其它的還要準備一些工具如:螺絲刀(十字的和一字的,各一把),最好能有一雙防靜電的手套,毛刷、橡皮等。

自己組裝電腦要注意什麼?都需要買什麼?

13樓:樓蘭佛爺

如果是作遊戲用途,那麼需要注重顯示卡,此外cpu在搭配的時候也需求注意均衡,所謂的均衡就是獨立顯示卡是cpu的1.2至2.0倍算合理,而辦公就偏向於cpu了(也無需太好,一般inteli3系列或者i3以下都可以),而獨立顯示卡都可以省去。

需要買的主要包括以下11個部件:

1、cpu(散片cpu不送散熱器,盒裝cpu附送散熱器)。

2、cpu散熱器(如果買「盒裝cpu」,會贈送cpu散熱器,不過贈送的散熱器直徑小轉速高噪聲大)。

3、主機板。

4、記憶體條。

5、硬碟(目前分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

6、電源。

7、機箱(可以瞭解一下中塔機箱、迷你機箱、等概念)。

8、獨立顯示卡(如果對顯示卡效能要求不高,可以在前面1號部件cpu方面,買apu或英特爾帶核顯的cpu,可以不買獨立顯示卡)。

9、顯示器。

10、鍵盤、滑鼠。

11、耳機或音箱(兩者可以二選一,也可以都買)。

拓展資料:

cpu與主機板搭配的最基本要求就是介面要對應,不要再出現像a8-3870k搭配970主機板這種鬧笑話的事了;然後是主機板的選擇,現在的高中低端主機板基本上只存在功能上的差異。

現在intel產品介面的佈局是高階型號用lga2011,主流型號用lga1155,後面的四位數字代表著介面針腳數,一個蘿蔔一個坑,很容易理解,介面對應上就能裝上。怎樣去判斷是什麼介面?可以看下面的截圖,在產品庫裡的cpu和主機板都有會寫明介面型別。

amd方面的介面型別複雜一點點,雖然am2/am2+/am3都是向下相容,但指的是cpu去相容主機板,例如am3處理器可以用在am2主機板上,am3主機板卻不能支援am2 cpu,這是因為am2有940個針腳,am3只有938個,兩者的介面定義不同;另外am3主機板使用ddr3記憶體,am2 cpu整合的是ddr2記憶體控制器,也不能相容。為了避免混亂,我們列出了下面這張**:

am3處理器能用在am2/am2+主機板是因為它整合了ddr2/ddr3兩套記憶體控制器。其實現在市面上的am2/am2+產品已經基本絕跡,那事情就好辦多了,把am2與am2+去掉,就只剩下這麼一張圖:

簡單點說,就是「am3+主機板可以相容am3和am3+介面的cpu,am3主機板就只能用am3 cpu」。至於全新的apu和新速龍系列,採用的是他們獨有的fm1介面,和intel處理器一樣,只能用對應介面的主機板(a55和a75)。

14樓:迅工網

注意事項還是蠻多的,建議學點基礎知識,買組裝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正常情況下,組裝機一般可降價25%以上,所以一般懂行的人都會推薦大家買組裝桌上型電腦。可這挑選元件的細節方面,卻往往並非一兩句話說清楚的,組裝機的操作空間打,不良的實體店面和**都會想盡辦法,給你準備了不少套路等著你去踩!如何避免?

原文引自:網頁連結

可以讓別人給你配置清單,散裝買回來後,自己組裝,一樣搞得定~

二手的相對品質無法保證,建議儘量上新貨~

15樓:大腰花小宇

組裝電腦.按照自己日常需求組裝 .不是越高越好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是看有沒有配置不相容,然後看看自己的需求,和配置是不是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是注意插cpu的時候針腳要對齊

18樓:疼痛

電腦的電源不要選擇的太小(功率)儘量選擇品牌和名氣大的一線品牌。

注意主機板和cpu的介面要配套使用。

cpu塗散熱膠要點9點然後擰一擰(服帖了)再上夾具。

如果不清楚的可以看看人家給的配置單(學習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配電腦好多了,假的很少了,想cpu、主機板什麼的水平高的造假也難造,基本不會有什麼假貨,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各配件的**,你自己選好配件,然後上網查一下**,自己心裡好有個數,然後再者基礎上跟老闆砍價,一般配件在全國的**差不了多少,跟網上**也差不多,因為diy電腦透明度很高,所以只需要會砍價就能不吃虧太多。

20樓:

主要注意主機板電源別搞亂了,如果是散片的cpu記得買點矽膠,散熱好一點。

21樓:仙女啊

常規裝機流程:

首先我們安裝cpu,注意需要與主機板針腳一致;

2.安裝散熱器,插好供電線;

3.安裝記憶體,注意防呆介面;

4.安裝顯示卡,插好供電線(無需供電請忽視);

5.安裝硬碟,插好sata3線及sata供電線;

6.接線,完成連線所有供電線與機箱跳線等;

7.點亮測試,安裝系統;

大致需要購買的配置:

處理器散熱器

顯示卡主機板

記憶體硬碟

機箱電源

22樓:

組裝電腦的配件一般有: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光碟機、顯示器、機箱、電源、鍵盤和滑鼠。

組裝過程注意事項

1.在動手組裝電腦前,應先學習電腦的基本知識,包括硬體結構、日常使用的維護知識、常見故障處理、作業系統和常用軟體安裝等。

安裝前準備

2.裝機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不要盲目攀比效能高低,按實際需要購買配件。

3.如選購機箱時,要注意內部結構合理化,便於安裝,二要注意美觀,顏色與其他配件要相配。一般最好選擇立式機箱,而不要選用已淘汰的臥式機箱,特別是機箱內的電源,它關係到整個電腦的穩定執行,其輸出功率不應小於300w,有的處理器還要求使用400w的電源,應根據需要選擇。

3.除機箱電源外,另外需要的配件一般還有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有的聲已經整合在主機板中,也就是所謂的整合音效卡)、硬碟、光碟機(有vcd光碟機和***光碟機)、軟碟機(目前已經很少使用)、資料線、訊號線等。

4.除了機器配件以外,還需要預備要用到的螺絲刀、尖嘴鉗、鑷子等工具。另外,還要在安裝前,在室內準備好電源插頭等。

23樓: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準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片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3.5寸桌上型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電腦裝系統需要什麼?

24樓:百態林三

電腦裝系統原來這麼簡單!

25樓:愛我似火

找一張系統盤,放進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如果bios設定了光碟啟動,那麼會自動出現安裝選單,你可以選擇全自動安裝到c盤這類的選單,然後就不用管了,看會兒電視或者做些其它的,大概十五分鐘再回來就是全新的系統了,注意,如果你c盤中有重要的檔案要將它備份到其它分割槽,否則裝好系統後就全沒了,雖然有恢復的可能,但不如早做備份。

學it要什麼配置的電腦,學IT專業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英特爾酷睿四核 i7 6700 2329 技嘉b150 hd3p主機板799 影馳gtx 1050 ti 大將 4gb 顯示卡1199西部資料藍盤 1tb 7200轉64m 340金士頓 240g 固態硬碟549 金士頓駭客神條 ddr4 2400 8g 450長城 額定500w 電源 269 先馬...

電腦主機組裝需要配件?組裝電腦需要什麼配件?

主要的如下 一 顯示器。二 主機 1 主機板。2 cpu 處理器 3 記憶體 4 硬碟。5 光碟機。6 顯示卡。7 機箱。8 電源 至少要300w以上 另 如果要想節約錢,顯示卡可以用整合的 網絡卡主機板都自帶有的!三 滑鼠 鍵盤 次要的如下 四 音響 麥克風 攝像頭。電腦主機組裝需要配件有 1 主...

電腦怎麼截圖需要什麼軟體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按照操作上從易到難的順序,給你推薦四種截圖方式。第一種 ctrl prscrn 使用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是整個螢幕的 第二種 alt prscrn 這個組合鍵截圖,獲得的結果是 當前視窗的 第三種 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alt a,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