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圈內好友有李易峰嗎,謝娜的圈內好友都有誰?

2023-01-23 15:10:07 字數 2522 閱讀 1539

1樓:傑欣永恆

有啊,據說李易峰認了張傑為表哥,張傑和謝娜結婚時還邀請了李易峰參加婚宴。

李易峰有哪些圈內好友

2樓:亂世佳人

林申、何潤東、闞清子、張勳傑、楊洋、陳迪、尚雯婕、羽泉、明道、楊冪、李芯、喬任梁、王櫟鑫、李金銘、謝娜、何炅、李維嘉、吳昕、杜海濤、吳奇隆、胡歌、劉詩詩、井柏然 ……

謝娜的圈內好友都有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圈中好友:張傑、何炅、李承鉉、沈凌、喻恩泰、李維嘉、胡歌、陳坤、孫儷、鄧超、聶遠、韓庚、吳克群、李小冉、秦海璐、秦嵐、胡彥斌、高圓圓、黃健翔、黃渤、孫楠、朴樹、羽·泉、劉儀偉、黃磊、孫莉、袁泉、李晨、李彬、杜海濤、吳昕、李靜、戴軍、許飛、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于娜、劉璇、張嘉倪、吳佩慈、徐若瑄、汪涵、楊樂樂、阿牛、常石磊、吉傑、甦醒、王櫟鑫、林俊杰、王力巨集、周杰倫、吳鎮宇、房祖名、劉承俊、蔡康永、卜學亮、黃子佼、蔡卓妍 、俞灝明等等。

希望採納。

謝娜的圈中好友有哪些?(具體點,三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圈中好友:何炅、沈凌、喻恩泰、李維嘉、杜海濤、吳昕、胡歌、韓庚、陳坤、孫儷、鄧超、聶遠、李小冉、高圓圓、吳克群、李承鉉、蕭正楠、胡彥斌、秦海璐、曾寶儀、姜培琳、黃健翔、黃渤、孫楠、朴樹、羽·泉。

5樓:天空守護者

當然是"快樂家族"了!

李易峰在娛樂圈有哪些好友

6樓:風瀟陌上寒

林申、何潤東、闞清子、張勳傑、楊洋、陳迪、尚雯婕、羽泉、明道、楊冪、李芯、喬任梁、王櫟鑫、李金銘、謝娜、何炅、李維嘉、吳昕、杜海濤、吳奇隆、胡歌、劉詩詩、井柏然、陳迪 、尚雯婕 、俞浩明、 王棟鑫、 bobo、 kimi 、張殿菲、 秦炎仕等等,他人緣不錯的。

或者你可以從另一個方面想,他的影視作品有哪些,那些作品中與他合作過的演員都是。

謝娜圈內好友 要最全的

7樓:娜樣美麗的回憶

何炅,李維嘉,杜海濤,吳昕,孫紅雷,李冰冰,王力巨集,潘瑋柏,林俊杰,阿sa,阿嬌,陳坤,黃曉明,蘇有朋,鄧超,蔡康永,吳佩慈,王晶,李晨,吳克群,范瑋琪,高圓圓,李小冉,汪涵,徐若瑄,張衛健,杜汶澤,孫儷,小瀋陽,朱梓驍,黃磊,羽泉,王櫟鑫,聶遠,飛輪海,胡彥斌,至上勵合,李湘,李宇春,遲帥,韓紅,應採兒,房祖名,陸虎,胡歌,梁詠琪,陸毅,楊冪,馮紹峰,韓庚,陳翔,吳鎮宇,武藝,甦醒,任泉,魏晨,郭品超,曾寶儀,許飛,林志穎,譚維維,張翰,井柏然,熊黛林,李承鉉,大左,喻恩泰,沈凌,謝楠,唐禹哲,吳俊餘,鄭爽,江美琪,馬天宇,歐弟,楊樂樂,曹穎,李易峰,汪涵,趙本山。

(這些差不多了吧,實在不好想,差也差不了幾個了)求最佳哦!!!

8樓:baby藝妮

張傑、何炅、沈凌、喻恩泰、李維嘉、杜海濤、吳昕、胡歌、韓庚、陳坤、孫儷、鄧超、聶遠、李小冉、高圓圓、吳克群、李承鉉、蕭正楠、胡彥斌、秦海璐、曾寶儀、姜培琳、黃健翔、黃渤、孫楠、朴樹、羽·泉、劉承俊、劉儀偉、袁泉、黃磊、孫莉、李晨、李彬、曹穎、秦嵐、李靜、戴軍、李宇春、張靚穎、于娜、劉璇、張嘉倪、吳佩慈、汪涵、楊樂樂、彭宇、李好、常石磊、吉傑、方文山、周杰倫、林俊杰、王力巨集、蔡康永、蔡卓妍、羅志祥、飛輪海 邱勝翊 李冰冰 蘇妙玲 武藝 劉德華 李多海 蕭亞軒 anglebaby

9樓:李孝

圈中好友:何炅、沈凌、喻恩泰、李維嘉、杜海濤、吳昕、胡歌、韓庚、陳坤、孫儷、鄧超、聶遠、李小冉、高圓圓、吳克群、李承鉉、蕭正楠、胡彥斌、秦海璐、曾寶儀、姜培琳、黃健翔、黃渤、孫楠、朴樹、羽·泉、劉承俊、劉儀偉、袁泉、黃磊、孫莉、李晨、李彬、曹穎、秦嵐、李靜、戴軍、李宇春、張靚穎、于娜、劉璇、張嘉倪、吳佩慈、汪涵、楊樂樂、彭宇、李好、常石磊、吉傑、方文山、周杰倫、林俊杰、王力巨集、蔡康永、蔡卓妍、羅志祥、飛輪海等。

李易峰是謝娜的師弟啊?

10樓:靜兒賀峰生

因為都是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的,所以算是吧。

11樓:m_你瞞我瞞

是啊,兩人同時四川師範學院電影電視表演系的啊。

12樓:快樂糖果

是。同就讀於四川省師範學院播音主持系。

張傑 李易峰 謝娜 關係都很好。

有人戲稱張傑為李易峰的「表哥」,謝娜為「表嫂」。

最近湖南衛視的《百科全說》中謝娜為李易峰爭取了很多鏡頭。

13樓:爽朗的

可以算啊,一個學校的撒。

李易峰楊洋親口承認對謝娜有好感

14樓:小婕的快樂世界

我覺得不僅是他們對謝娜有好感,只要是喜歡她的人,都是對她有好感的,她把她最開心的一面給了我們,卻把自己傷心的事情留給自己!她是一個類似長不大的小孩,永遠把陽光帶給我們微笑的「太陽女神」!!

15樓:親親老鼠愛大米

謝娜本身就招人喜歡啊。

井柏然圈中的好友有哪些,李易峰有哪些圈內好友

安以軒 井柏然手機裡要撥出的第一個號就是她 王冠 冠姐對井柏然很好 楊紫 因為一起拍戲的原因成為了好朋友,又有兄妹相稱 李冰冰 據說關係還不錯呢 同公司嘛 羽泉付辛博 頭號好朋友當然是包子,還知道幾個 張超,陳龍,楊紫 寶的部落格連線真的有王冠,應該是的 李易峰有哪些圈內好友 林申 何潤東 闞清子 ...

謝娜質疑沈騰顏值,你覺得謝娜的質疑合理嗎

謝娜1981年在四川省德陽市出生,是我國的歌手 演員以及主持人,在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畢業,謝娜出生在一個文藝家庭,母親是一位舞蹈演員,謝娜在中學的時候就極具文藝特長,謝娜出演的第一部電影是 青年 在2002年的時候,通過主持 快樂大本營 而被觀眾熟知,2000年的時候,謝娜和劉燁通過 幸福街 ...

有一種友情叫做「何炅和謝娜」,除了這對異性好友之外,娛樂圈還有哪些異性好友的感情令人羨慕

娛樂圈的友誼有很多,比如陳喬恩和喬任樑,就算是不能再見面了,但是友誼還是長存的。當初喬任樑自殺事件發生之後,好多的明星在微博或其他社交平臺對其表示惋惜和悲痛。陳喬恩作為喬任樑生前最好的朋友因為沒有第一時間發表動態,被很多議論風風。真正的朋友和普通朋友是有很大區別的,因為真心朋友是走心的。相信大家都明...